边三朵

一破写文的🦋
微博@边三朵呀/@折叠二十五次热恋

【小美人春节剧场】

【小美人春节剧场】


小美人到将军府里没几个月就到了过年的时候,往年将军的父母早逝府里最多是聚在一起吃个饭,可今年不一样,府里添了新人丁,将军下了命令要大张旗鼓的办起来,洗刷洗刷府里的陈旧,换新欢心。

小美人许久没碰上这样的热闹,之前光顾着逃难,这次高兴的不得了,摇着将军胳膊问要置办什么东西。

将军揉揉小美人的头,“瞧你没见过世面一样,那不用下人了,我带你出去办年货。”


临出门,小美人在镜子前面转来转去,咧开嘴角笑得开心,“穿这个好不好啊,够喜气么?”

小美人穿的是前些天宋小姐拜年送的新年衣裳,都是红色的,但是将军不满意,大冬天的给整了个薄薄的大衣,这不是胡闹吗。

将军摇头,“不好。”

小美人神情失落,“啊……是么?”

将军没回话,站起身把小美人揽到怀里,“冷不冷?”小美人眨眨眼,“不冷呀。”

将军扁嘴,“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我觉得你冷,脱了给你买厚的。”


迫于将军的淫威,小美人还是穿着厚厚的羊绒袄出了门,街上热热闹闹一片祥和,小美人拉拉将军的衣角,“你看哪有人穿棉衣嘛。”

将军快速啾了一口小美人的脸蛋,“乖,你穿太好看了别人都看你,我会吃醋的。”

小美人一脸惊讶,惊讶将军这么优秀的人也会吃醋吗,可是将军这么直白,使得小美人从心底里又泛出一阵阵甜来。

反正,反正将军这是把他放心上了,于是娇滴滴拉着将军的手,“那就都听将军的。”


“想吃什么咱就买什么。”

“真的吗?那我想尝尝这个,啊这个看起来也好好吃 ,可以买点那个吗?原来花样这么多呀。”

将军说着小傻瓜,心里却直呼可爱,于是想起来宋小姐那会儿劝他告白的时候还说,“人家说啊,你形容一个人不是帅气英俊漂亮,而是可爱的时候,你就完了。”

将军用余光偷偷看细心挑选的小美人,可爱的美人儿可不多,他要把人放了心尖尖上宠着,一点委屈一点苦头都不能让他吃。


小美人回头看看后边跟着的黄包车夫,被堆满的东西吓了一跳,“买了这么多?太多了……”小美人看看将军,可将军没有要收手的意思,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鞭炮和花纸还没买呢。”

拉着觉得买了太多东西而内疚的小美人到卖春节各式用品的铺子里,方才还说着买太多东西的小美人眼睛都移不开了。


没穿军装,店家不认识也笑着凑过去跟将军搭话,“哎呀您弟弟长的可真俊啊,”抬头看看将军又打量小美人,“就是跟您长的不太像。”

将军无语,把人扯到怀里,“这是我爱人。”

店家呆了,小美人也呆了。

小美人转头看将军,这还是第一回将军给外人介绍他的身份,小美人笑嘻嘻点点头,虽然他挺开心,但是小美人一开口,“您多担待,”指指脑袋,“他这里不太好。”

店家恍然大悟,“原来如此,真是遗憾遗憾。”

一回到府里,将军把小美人堵到角落——挠痒痒,“说,谁脑子不好使?”

小美人咯咯地笑,“别别,痒,我我脑子不好使,将军是世界第一大聪明!”


除夕那天一切按照将军的安排稳步进行,小美人笑个不停。

就有一个例外,那会儿小美人还没跟将军住一屋,半夜小美人在房里睡觉,将军爬窗进来,


“新春快乐,我爱你。”



————————————

过年好过年好,身体健康平安喜乐[鲜花]

注意安全!






评论(3)
热度(77)

© 边三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