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三朵

一破写文的🦋
微博@边三朵呀/@折叠二十五次热恋

再次依偎 1

【小美人第二部!!!!!】

【宠妻将军X软软小美人/生子/产nei/非女化/雷者勿入】


又到了一年开春的时候,朴润瑾一周岁了,自从外敌入侵局势越来越紧张,成堆的事务等着将军去处理,将军回来的时间也越来越晚,有时候几天都见不到人影。

小美人心里也担心着急,眼看小润瑾长大到两岁就不太需要每时每刻都盯着,虽然将军怕他出事不愿意让他出去,可是小美人也想找些事情做,总不能只待在家里带孩子。


趁着宋小姐来串门,小美人哭丧着脸:“宋小姐,我想找些事情做。”

宋小姐思索了一会儿,“这有些难办,将军会同意么,他肯定不会同意的。”

“你莫要管他,”小美人扁嘴,“我自会求他同意的。”

“那好罢,我爸那里缺个账房先生,你会算账吗?”小美人热切地点点头,家里没出变故的时候他学得最好的就是数学。


小美人很快就在宋小姐的推荐下入职了,虽说是账房先生还是主管,但是是分支的小本生意,也不甚太忙,有时候小美人还能把小润瑾带去照顾。

但是这事没让将军知道,他不但对宋小姐撒了谎,还跟下人说出去是找宋小姐玩,况且将军天天在军队里有时还要打仗,也顾不上一天都盯着他。


小美人每天在将军出门之后才去上班,掐着点早退回府,过了个把月也没被将军发现,却先被将军的仇敌发现了。

偶然一天下班,黄包车夫拉着小美人回府,小美人隐隐约约觉得有人在后面跟着,小美人慌了神,强保持着镇定让车夫先绕去宋小姐家。

宋小姐见他登门笑着迎上去,“这可是稀客,怎么想着来了?”

小美人攥着宋小姐的手走进去,余光看着后头没了人才松一口气,“方才那人好像在跟着我。”

宋小姐大吃一惊,“不能的吧,将军没派人保护你么,拆个警卫员出来也不是难事呀。”

小美人低下头,“我,我没告诉将军……”


坐在宋小姐送他回家的专车上,小美人心里越想越不是滋味,脑子里净是宋小姐的话,“你个小傻瓜呀,人家做什么跟着你,你又不像有钱人,唯一可能出了差错的就是你上下班的轨迹,小贤,他现在是将军的人,便是将军的软肋。”

宋小姐说得不错,小美人在府里被将军养成了娇花,只要在府中旁人就不会招惹他,可他要是一旦落了单,就成了坏人的盘中物。

自己是鬼迷了心窍,连这点事情也掰扯不清楚了,这次是躲过一劫,以后万一真有什么事还要给将军添麻烦。


小美人扁嘴,思来想去觉着还是要告诉将军,自己有错在先,不等将军回来小美人就抱着被子去了他刚来那会儿住的房间,想着告诉将军,将军定要生气的。

可没想到没等他先告诉将军,就被宋小姐打了小报告。

小美人坐在床边哄孩子,将军刚下班披风也没脱,气势汹汹的就冲过来,把小润瑾抱给丫鬟,一下子把他推倒在床上。


眼神发狠,怒气冲天涨红了脸,跟以前生活了这么久,待人从来温柔宽厚的将军完全不是一个人,“你现在出去不就是找死吗!”



评论
热度(9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边三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