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三朵

一破写文的🦋
微博@边三朵呀/@折叠二十五次热恋

再次依偎 4

【宠妻将军X软软美人/生子/产nei/非女化/雷者勿入】


小美人呆愣在原地,直到宋小姐拍了他一下才回过神,“你站在这里做甚么?”

“啊?没什么没什么,快进来。”小美人吸了吸鼻子,不敢直视宋小姐,怕她看见眼里的水光。

宋小姐觉得他不太对劲,一个劲的追问,小美人抵不住才吞吞吐吐说出来,“下人们说,说看见,看见将军……”

宋小姐急坏了,“你倒是快说啊,是不是他又欺负你了?”

小美人忍不住掉了眼泪,“说看见……将军,将军他……进了青楼。”

“是不是我生了崽崽不好看了,是不是他不要我了,宋小姐,我怎么办……”

宋小姐看见小美人这样心疼坏了,“这个坏蛋,净欺负我们小先生!你别哭,这事不是你的错,我们先搞搞清楚是怎么回事。”

小美人粗鲁的用袖子擦了眼泪,“嗯,听……听小姐的……嗝……”

宋小姐请先生徐郁洲帮忙,徐先生多番打探过了几天才从一个老同学那里知道了将军那日的行程。

徐先生告诉小美人那天去勾栏的不只有将军,同行的还有一个别国外交官,除此之外多余的消息实在打听不到。

宋小姐听罢劝慰小美人,“或许是有别的公务,你不要太过伤心了,我看你问问将军,如果真是负心汉,来我这里我照顾你和润瑾。”

小美人一边感叹遇到了宋小姐这样的好人,一边担心将军是真的——不要他了。

小美人坐在亭子里悲春伤秋,这几日府里传的沸沸扬扬,小美人一心的苦楚没处说。听见将军回来马上扭过头去,将军见状摸不着头脑,蹲在小美人面前,握住小美人的手,“小贤,这是怎么了?”

小美人抽出手来,开门见山,“将军,你是不是做了对不起我的事。”

将军吓得不敢说话,思忖着小美人到底是什么心思问他这个问题。“对不起你的事?什么事?”

小美人撅起嘴,委屈极了,“将军还装!”

将军直喊冤枉,“欲加之罪何患无辞啊,小贤小贤告诉我?”

小美人四下瞧瞧,防着下人听墙角,把将军拉进房里,将军见小美人鬼鬼祟祟实在好奇。

“到底什么事?”

小美人一转头,“将军还是一副理直气壮的样子,前些天你是不是去……去青楼了……”

将军惊恐万分,心想这事怎么让他知道了,“你怎么知道的?”

小美人被这一问问得马上眼带泪花,“被下人看见了……”

接着话锋一转,“将军果然去了,还瞒着我,”果断甩掉将军的手,“不想要我和润瑾可以直说。”

将军急了,连忙解释,“不是,小贤你听我说,我去是应酬,那个老男人偏要去那里谈东西!我进去就说了几句话,连水都不敢喝!”

见小美人不为所动,将军只好使出甜言蜜语攻势,“好小贤好媳妇儿好老婆,我是无辜的!”


————————————


写得急有点短

没舍得虐(以后不会了(不是)

喝喝喝喝边3朵终于再次承担起了更文的社会责任

评论(1)
热度(73)

© 边三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