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三朵

一破写文的🦋
微博@边三朵呀/@折叠二十五次热恋

被迫相许 16

【宠妻没边儿大将军X小美人软受/非女化/产nei生子/雷者勿入】


“有了?!真的吗!”

“当然是真的,按日子算有两个多月了,快显怀了。”说完医生便笑笑提步离开。

两个月正好是小美人不要戴tao的时候,将军高兴的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抱着小美人转圈,还要小心翼翼避开他的肚子。

将军笑得嘴角快咧到天上,一遍遍重复着说,“小贤,我们要有崽崽了,要有崽崽了……”


然而小美人却兴致不高,老是出神不知道想什么,将军张罗了一大桌菜,还嘱咐下人弄些好的给小美人补补,小美人也没吃太多。

将军问怎么了,小美人摇摇头,说了声累便回房去了。

将军皱眉,看向宋小姐,“这是怎么了,有孩子他不高兴吗?”

宋小姐正大朵快颐,不耐烦的摆摆手,“你自己去问不就得了。”


将军跟着去房里,小美人坐在桌角抹眼泪,胸前也因为涨奶湿了一片,将军走过去从后面抱住他。

探头看他,用指腹抹掉他的眼泪,“小贤,有崽崽你不开心吗?”

小美人摇头,突然哭得上气不接下气,将军哄了大半天才好歹停下来,小美人抬头看着将军,眼里还全是泪水。

小美人紧紧捏着将军的衣角,“将军……嗝……不是说……说……现在不要……孩子吗……嗝……”


将军心脏被揪起来一样转着圈的疼,一下子把人揽在怀里,“你怎么这么傻呀。”

“我什么时候说不要了,之前说不要是觉得你太小,怕你累,可是他都来到我们身边了,这是跟我们的缘分,我怎么能不要他呢。”

小美人带着哭腔的鼻音浓厚,“真的吗……”

“真的!我不仅希望他平安出生,还希望我们能好好的把他养大,长成参天大树。”

小美人还是有点不相信,“将军……将军喜欢孩子吗……”

将军抬手刮了一下小美人的鼻尖,“当然了,是小贤跟我的崽崽,是小贤受累十个月才生下来的宝宝,我怎么能不喜欢?”


小美人使劲点头,终于破涕为笑,腻歪了一会儿,小美人红着脸捏捏将军的大手,“将军……能吸一吸吗……疼了。”

将军故意行了个军礼,“是!一切听从夫人指挥!”

小美人被逗笑了,抬起小拳头捶了一下将军,因为刚哭过声音糯糯的,“讨厌——”

将军掀开小美人的衣服,看见rujian都被磨红了,rutou冒着一点点乳白色的汁水,将军亲着吸了吸,抬头问小美人,“揣着崽是不是很辛苦。”


小美人眼角还嵌着泪,一笑眼泪刚好滑下来流进了发丝里,小美人摇摇头,“以前觉得没力气,可是现在不辛苦,是和将军的崽崽,很幸福。”


晚上躺在一起,将军牵着小美人的手翻来覆去睡不着,小美人也睡不着,心里全都是要迎接新生命的欣喜。

将军忽然抱住小美人,“小贤,睡了吗?”

小美人侧过身面对着将军,蹭蹭将军的下巴,“没有。”

将军笑着亲了亲小美人的额角,“我想好崽儿的名字了。”

“如果是男孩子,要温润如玉,像木槿花一样坚强,勇敢善良,就叫朴润瑾。”

“如果是女孩子,就随你姓,承载着爱意出生,像茶一样清冽醇厚,端庄大方,叫边意茗。好不好?”


——————————————

喝喝喝喝久等 甜甜蜜蜜


评论(3)
热度(144)

© 边三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