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三朵

一破写文的🦋
微博@边三朵呀/@折叠二十五次热恋

被迫相许 19

【宠妻没边儿大将军X小美人软受/非女化/产nei生子/雷者勿入】


 18被屏蔽了去微博看!


 

自打小美人主动提出之后开了一次荤,将军隔三差五就要在吸完neinei之后趁机揩油,然而小美人的身体比平常敏感的多,将军乱摸几下下面就不可避免的抬了头,于是将军又借着给他纾解的借口做那事。

小美人就是小白兔,被将军这个大尾巴狼骗得团团转。


 

但是除了这事,将军对小美人可算是宠爱有加,每天早上亲自侍候他梳洗,跟他一起散步,亲自制定食谱,给他按摩,每天至少四次趴在小美人的肚子上听里面小宝的动静。

将军抚摸着小美人的肚子,“小贤你有没有感觉他长大一点了?”

小美人点点头,肚子越来越沉了,五个多月正是胎动频繁的时候,要不是需要保证一定运动量才能生产的顺利,他都不想下床。

将军又半蹲下来,有模有样的把买的听诊器放小美人肚子上听来听去,小美人忽然哎呦了一声,“崽崽好像踢我了。”


 

将军乐了,伸手点点小美人的肚子,“肯定是感觉到爸爸了对不对?”

小美人无奈也笑了,“这才多大呀,怎么听得懂将军说话。”

将军撇嘴,“那也得交流感情,胎教很重要,哎对了,过两天我去弄些西洋曲子给他听听。”

小美人真是拿将军没辙了,“这都什么跟什么呀。”


 

老是待在家里也不是办法,趁着肚子还不是太大,将军跟小美人商量着出去转一转,小美人自然答应了,于是将军马上准备好一切,让宋小姐看家,他俩去山庄住几天。

秋天到了,山庄里虽然干燥些但是空气好,到了山庄休息片刻,小美人就迫不及待拉着将军出去玩。

没走两步小美人就累了,扁嘴说要不还是回去吧。

将军不答应,“刚才是哪只小猫要出来的?”

小美人摇着将军的手撒娇,“主人我错啦,我们回去吧。”


 

这一声主人听得将军热血沸腾,俯到小美人耳边,“涨奶疼了吗?”

小美人疑问,不知道将军突然问这个干嘛,稍微红了脸,“有一点点。”

“给你吸一吸。”

小美人一惊,“啊?在这里吗……”

将军点头,像刚才小美人撒娇一样揺小美人的手,“没有人的,好吗好吗?”


 

小美人招架不住将军的可爱攻势,尤其是看见将军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的看着他,四下看了看确实没有人,小美人偏头不看将军,咬咬牙,“那,那就一下……”

得到允许的将军一步步往前走,把小美人逼的退几步抵着身后的枫树,没有直接吸,而是先跟小美人交换一个甜腻的吻。

每次小美人跟将军接吻,就好像是漫步在春天,温柔的风徐徐吹来,更多时候不是单纯的快感,而是厮磨的蜜意,感受到被在乎和喜爱。


 

吸nei让将军高兴也不仅是和小美人的亲密接触,不只是拥有小美人的喜悦,还有一种简单而纯粹的原始欲望。

从小美人因为揣崽日渐丰腴又没有赘肉的身体上,让他觉得当初心软把小美人带回府是正确的,他对小美人的喜欢,不是征服的成就感。

而是平等和心灵相通的畅快,小美人什么都不懂,却知道体谅他不给他添麻烦,办公务的时候默默陪着自己,和小美人在一起哪怕是不说话也能感受到他在关注着自己。

能够真的称上是爱人是家人,这种从父母逝世后就空缺的归属感第一次因为小美人的出现,从心底填满了。


 

————————————

其实本篇虽然看起来就是冲着sexy来的

但是不仅是想爽一爽,两个人彼此喜欢和付出的点才最戳我~

不要觉得没有爱爱就失望啦

争取本周完结

顺便哦,有没有啥想看的或者是脑洞啊……


评论(4)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边三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