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三朵

一破写文的🦋
微博@边三朵呀/@折叠二十五次热恋

被迫相许 15

(粗长一更!点开观看速速恭喜!)

【宠妻没边儿大将军X小美人软受/非女化/产nei生子/雷者勿入】


将军来真的了,小美人没提过做,就果然没拉着人做,虽然好几次亲密到差点擦枪走火,但是没真的走火过。

将军每日抱着他准时入寝,也不再多忙都抽空回来,小美人每天睡得安稳,吃啥啥香干啥啥棒,有一丝欣慰之余也有那么一点——空虚。

小美人觉得自己真是狐狸精了,以前那种事做的多了,没有的时候反而开始想了。但是秉持着不给将军添麻烦的想法,小美人忍住了。


就这么相安无事过了一个多月,将军不在家的时候,小美人大多都没事情干,但本来也是跟着将军一块起床吃饭,可小美人最近老是睡不醒,将军以为他累着就让他睡,结果一睡就能睡到十点多。

身子也越来越沉了,走几步就想歇一歇,胃口也不好,有时候厨房做点他喜欢的那种多糖多油的糕点,他也提不起半分兴趣。

小美人觉得自己身体实在是太差了,但是又不想麻烦人去找个医生来看看,就逼着自己多运动运动,可是嗜睡也没有一点减缓的趋势。


小美人又以为是因为接触不到新鲜的事物才有疲惫感,就央求将军带着自己出去转转,结果出去好几次也没见着好,反而莫名其妙买回来了好多小孩子才玩的玩具。

好几个晚上都梦到有小孩子牵着他的手一块散步,听人家说睡得不好才会记住自己做的梦,这不单是睡时间太长,难道连睡眠质量也不好了吗?


小美人苦恼了一段时间,旧问题还没解决又来了新的问题,小美人不爱指使下人,但是实在又想吃些酸的东西。

小美人瞧见后花园有棵软枣树,就去摘了酸果来吃,可是快被摘光了也不过瘾。

小美人悄悄走进厨房,声音极为轻柔,“请问中午能做点酸的辣的东西吗?”


厨娘打将军小时候就跟着,为人朴素做事利索负责,做饭也合胃口,虽然她对这个突然到来的将军夫人没什么成见,可这还是他第一回有要求。

“那夫人想吃哪种酸?醋酸还是果酸?辣要微辣中辣还是特辣?”

小美人摆手,“都行都行。”

厨娘偷着上下打量了一遍小美人,她不常见小美人,可这么一看小美人比以前面色红润,也不跟以前一样瘦瘦小小,开始有福相了。

厨娘笑了笑,心里已经明白了大概。


将军还疑问最近府里怎么突然做起了酸菜辣菜,刚想去问问小美人最近口味怎么变了,一推门就看见小美人坐在房里脱了上半身衣裳,盯着自己的胸口发呆。

“小贤?”

小美人抬头一看将军来了,马上拽着被子挡了挡,低下头去脸红的像个水蜜桃。

将军走过去抱住他,“怎么了?”

小美人好一会儿才克服了羞涩之意,扁着嘴掀了被子给将军看,“涨……”


将军看见小美人的胸脯肉眼可见的大了一点,也惊讶到手足无措,“那……那得怎么办?”

小美人咬着下唇,“将军……将军吸……吸……”

将军盯着面前粉嫩的小红豆,想也没想就亲了上去吸了吸,接着小美人就发出了一声舒服的呻吟,吸了大半天,小美人红着脸把将军推开,“够了……够了……不疼了。”

将军回过味,觉得嘴里有一股奶香,将军问小美人涨了有几天了。

小美人羞得钻进将军怀里,闷闷的开口,“两三天了。”

将军点点头,小美人突然起身看着将军,眼睛里冒出水光,“将军……要是要是……要是小贤涨了……将军还能……还能给小贤吸吗?”

将军巴不得这种好事天天有,小美人主动提出来哪有不答应的道理,“当然!”


将军觉着他每天的动力就是下班之后回家给小美人吸neinei,恨不得把人带在身边随时都能香一口。

虽然遗憾除了吸nei别的也没干,但是有总比没有强!

已经好多次了,但是小美人被吸完还是害羞,要将军哄大半天才撅着嘴从将军怀里出来。而且小美人最近涨的越来越厉害,有时候等不到将军回来胸前就湿了一片了,这样小美人每天就要换好几件衣裳,觉得对不起下人给他们添了好多工作量。


除了胃口不好有时候还干呕,身上的奶香味也越来越重了,宋小姐偶然闻见还问他每天喝那么多奶干什么,小美人觉得不是办法,坐在亭子里发呆的时候被路过的厨娘看见了。

厨娘见他痴痴的样子直想笑,想着看来都有几个星期了这小夫人还是没发现,她把果盘放下,弯腰凑近些说,“夫人,您除了想吃酸的辣的是不是还干呕,经常涨奶?”

小美人瞬间脸红了,硬着头皮点点头,问厨娘怎么知道,厨娘神秘一笑,“小夫人就没想到是揣了崽了?”

“啊?”


被厨娘这么一说,小美人坐立不安也不管将军还上班了,打电话支支吾吾让将军回来顺便请个医生。

将军一听大惊失色,马上请了医生回来,医生是老中医,给将军诊病很多年,是信得过的医生。

医生把了脉,一挑眉,将军着急,“怎么了怎么了?小贤有事吗?”

医生不紧不慢的收拾了药箱,捋着胡子才缓缓开口,“将军不是个好丈夫。”

将军一怒,“何出此言?!”

医生一撇嘴,“连有喜这件事都要夫人先发现。”


————————————

喜大普奔!揣崽了揣崽了!速来恭喜恭喜!!

是不是虽然猜到是揣崽了但是还是很性奋!!

真滴粗长,本来可以分成两章


评论(5)
热度(1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边三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