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三朵

一破写文的🦋
微博@边三朵呀/@折叠二十五次热恋

被迫相许 8

短暂的温存之后将军接到了命令,将军不是他一个人的将军,哪怕他缠着将军不松手都不行,小美人也不会这样让将军为难。

小美人端坐着看将军重新穿上军装,一走不知道几天才回来,小美人盯着将军,好像多看一会儿就能少想念一些。

将军自然注意到小美人炽热的目光,将军转过身走到床边捧起小美人的脸,“小贤再这样看我,还怎么走。”

小美人扁嘴,赌气说那不看了。


将军捏了捏小美人软乎乎的脸侧肉,“你在家好好吃饭,吃胖了我就回来了。”

小美人知道是将军哄自己,想着吃胖了你就不喜欢了,但还是乖巧的点头。

“真傻。”将军揉了揉小美人的头发。


将军不在,小美人没有事情干,在府里也没有什么威严,将军走了没几天下人又变本加厉的欺负他,只要是看到他就窃窃私语戳他脊梁骨。

小美人坐在房里,抱着将军枕过的枕头抹眼泪。

外边热闹了一阵,然后宋小姐推门进来了。小美人一吓,慌张的趴倒不看宋小姐。

宋小姐乐了,“小先生这还不好意思呢,”宋小姐过去推推小美人,“快起来快起来。”


小美人摸了摸脸确定没有眼泪才坐起来,糯糯的喊了一声,“宋小姐好。”

宋小姐听得骨头都酥了,连连答应着,“将军能娶到你真是好福气!”

小美人刷一下脸红了,然后又撅起嘴,“将军说不能娶我。”

宋小姐啊了一声,然后坐到小美人旁边,“你别怪将军,上回他跟我说巴不得他死的人太多了,要是娶了你,你也会有危险。”


小美人点头,语气低落,“我知道的。”小美人起身给宋小姐倒了茶,问将军不在宋小姐怎么来了。

宋小姐叹口气,“我跟将军商量好解除婚约,被家里人赶出来他得收留我。”

小美人显然是还没从上回的尴尬里出来,哦了一声就没说话。

可宋小姐自来熟,问小美人怎么不出去转转,天气好,府里后花园有不少奇花异草也可以看。


小美人一下子泄了气,看宋小姐亲切就慢慢说了,说下人议论他,出去就是寻不开心。

宋小姐一拍桌子,“这成何体统!我去帮你教训他们!”

小美人拉住宋小姐,“不用不用……他们说就说,我不听就是了。你也不能每次都给我出气。”

小美人眼角一塌,宋小姐看着就心疼,想怎么会有人欺负这么无辜的小美人。

宋小姐又一拍桌子,比梁山好汉阵势还大,“那也不行,有我宋清在一天谁也别想欺负你!”


宋小姐让小美人先别出去,小美人在房间里左转右转不放心,过了一会儿就跑出来了。

一出门看见平时最讨厌的那几个下人齐刷刷跪在他面前,嘴还用封条贴着。

小美人诧异的拉过来宋小姐,“这样会不会太过分啊?”

宋小姐冷哼一声,“我还嫌不够呢。”

宋小姐蹲下来,手里的小鞭子甩的啪啪响,“都给我听好了,谁敢再说一句小先生的坏话,我这鞭子等着!”


小美人没见过宋小姐还有这样的气势,回房间的时候都还是呆着的,看着宋小姐好像在看巾帼英雄。

宋小姐享受了一会儿小美人的仰慕,忽然一拍脑袋扔下鞭子,凑近小美人,奸笑一下,说。

“你跟将军到哪步了?”





评论(3)
热度(1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边三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