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三朵

一破写文的🦋
微博@边三朵呀/@折叠二十五次热恋

被迫相许 9

【宠妻没边儿大将军X小美人软受/非女化/产nei生子/雷者勿入】


小美人憋红了脸,“没没……别,别乱说……”

小美人大概是知道人在一起是要干那种事的,但是他又不知道是怎么做的,况且才刚刚跟将军互通心意,想这些,实在是……太羞耻了!

宋小姐非常有深意的拉长声音喔了一声,“看来是还没做到最后一步咯?”


小美人慌乱的不知道往哪去,一头栽到枕头里,“没,没有,不要问了。”

宋小姐故作高深坐下来倒了杯茶,“我听说啊,将军身边可有不少女人,个顶个都是厉害的美女特工……”

如愿看到小美人侧过脸偷偷在听,宋小姐清了清嗓子,“不过嘛,我看某人心大的很根本不在意,不说也罢。”


小美人一下子蹦起来,拉着宋小姐胳膊,眨巴着眼睛让宋小姐继续说。

宋小姐嘻嘻笑了两下,“要想绑住将军的心,你可得努力了。”

两个人凑一块你一句我一句,小美人的表情在惊讶和害羞之间来回切换,将军推门进来的时候,这和谐的程度还以为他俩才是一对。

“宋清,说什么呢?”


宋小姐马上噤了声,“没什么没什么!”胳膊碰了碰小美人,“别忘了我说的哈。”

小美人点头,等宋清出去才抬头看将军,一看将军就涨红了脸,蔓延的速度惊人。

将军坐下来,“有什么话还得瞒着我。”

小美人摇头,“我和宋小姐的秘密。”


还敢和宋清有秘密,和自己都没有秘密,将军一哼,“不说算了。”

察觉到将军有点生气,小美人摇着将军胳膊,“难道,将军,吃醋了?”

将军一瞪眼,“怎么可能?我才不会跟那个假小子争风吃醋。”早知道就不该答应宋清收留她!

“那那……”小美人扭扭捏捏大半天,拽了拽将军的军装袖口,“将军不想干点什么?”

将军皱眉,“干点……什么?”

“就那个,那个……”

“哪个?”


将军真是块木头!小美人一扁嘴,“没事了。”小美人把将军推出门,“将军辛苦,快回房休息吧。”

不说将军还没想起来,这么一下倒是提醒了将军,将军拉着小美人的手,“小贤,你搬到我房里和我一起住吧。”

小美人脸红心跳,啥也没说就关了门。

将军被关在门外莫名其妙,决定先找宋小姐算账。


小美人倚着门摸着砰砰跳的胸口,他实在是做不到宋小姐说的那样。

宋小姐刚才说,别看将军现在对你服服帖帖的,是个男人面对美色诱惑都会掉进陷阱。虽然你也是个美人,时间长了放在身边吃不到,谁都会腻的。

小美人刚开始还没听懂,急得宋小姐直说了,你别愣着呀,外边这么多人觊觎将军,你可是近水楼台,你跟他上床呀。

小美人一想起来就脸红,宋小姐还嘱咐他,将军要是没这个意思,那你先勾引他,谁能拒绝得了小先生?

可小美人现在想哭,勾引将军什么的,真的好难啊。


————————————

喝喝喝喝简直美滋滋


评论(3)
热度(1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边三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