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三朵

一破写文的🦋
微博@边三朵呀/@折叠二十五次热恋

被迫相许 6

【宠妻没边儿大将军X小美人软受/非女化/产nei生子/雷者勿入】

将军以为解释清楚就行了,结果小美人听完红着脸一头扎回了房间。

将军一脸问号,宋小姐恨铁不成钢,“小先生这是害羞了,刚才那好大的醋味,闹了乌龙不好意思见你。”

将军半信半疑,问婚约到底怎么解除。

宋小姐笑得花枝乱颤,笑将军的样儿以后一定格外忠贞——是个妻管严。

这边小美人听了宋小姐说“他喜欢你”,又羞又愧,扑进将军专门给他买的柔软床垫里,抱着枕头翻来覆去开心的要飞起来。

小美人之前不敢想将军真的喜欢他,取下荷包左看右看,这是不是就是他俩的定情信物了?

可小美人想着刚才无理取闹,又丧了气,他方才就差在脸上写着:有她没我,有我没她。

小美人坐在床上摇着腿,叹气苦恼起来,他的薄脸皮实在过不去这坎,但是是自己有错在先,没搞清楚状况就吵着要走。

小美人在房间里左右踱步,没等想出个所以然,窗户忽然开了,有个人影跳进来,是将军迈着大步走过来。

小美人一惊,背过身不看将军。

将军从背后揽住小美人,低头靠在小美人耳边,热气都喷到小美人脖颈上,将军好像是故意的,暧昧得紧,将军说:怎么又躲起来,害羞了?

小美人臊红了脸,将军把小美人僵直的身子掰正过来,小美人低着头刚好埋进将军的胸膛,听着将军的心跳,“没……没有……”

将军觉得此时甚美,小美人的头发又软又香,盈盈细腰一把就能抱过来,将军蹭了蹭小美人的耳鬓,“那没有什么别的要说吗?”

将军刚才跟宋小姐聊了一会儿,宋小姐说她回去就一哭二闹三上吊,不行就解除关系,要将军收留她。将军的长辈已经去世了,没人为难将军,于是将军答应了。

将军想开了一点,就算不能娶小美人,也要给他安全感,不然整天喊着要走要走。

将军挑起小美人的下巴,小美人咬着下唇眼珠乱转,不敢看将军。僵持半晌,慌乱的小美人问将军宋小姐的话是不是真的。

将军点头。

小美人又想哭了,眨巴眼睛睫毛跟着忽闪忽闪,眼里是泛起的泪花,突然想起来将军给他表白了,他还没有说过喜欢将军。

小美人犹豫片刻,声音小的快听不见,“我……我也喜欢……喜欢将军。”

将军没说话,小美人抬起眼,疑惑将军不回应是不是刚才又在骗他。

却迎上将军放大的脸,将军亲了他,亲了他的唇边痣,惹得他脸颊迅速染上绯红。

将军大拇指的茧子磨着他的耳垂,却不难受,将军又吻了一下,说,“这是美人痣,你是我的美人。”

——————————

喝喝喝喝我们的目标是甜甜甜

以后不会更这么快了哈

评论(3)
热度(2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边三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