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三朵

一破写文的🦋
微博@边三朵呀/@折叠二十五次热恋

再次依偎 7

【将军X小美人/产nei/生子/非女化/雷者勿入】



给朴润瑾断奶的过程相当艰难,整天哭也不肯吃辅食,小美人也很难过,没有孩子吃nei,胸脯就涨的疼起来。

将军下班逐渐晚了,回来帮他吸的时候都有了结块,“疼。”

小美人眼里已经有了泪花,看得将军心疼,“乖,我轻点,忍过这几天就好了。”小美人只能点头,除了他忍着也没有别的办法。


日子不平不淡的过着,除了偶尔的枪响打破平静,然而因为将军的身份,也没有人敢招惹小美人。

徐池逸三岁的时候,宋小姐马不停蹄要了二胎,说能生就快生,孩子们相差的年龄大了就不好互相照应了。

小美人没放在心上,觉着这是顺其自然的事情,可是不成想将军命中率实在高,润瑾断nei才不过两年,刚刚四岁,小美人觉得还没准备好就已经有了迹象。


将军下班回来,看见小美人站在亭子里发呆,走过去抱住他,将军蹭了蹭小美人的耳际,“怎么了?”

小美人这才回过神,转过头看将军,咬着下唇,“将军……我好像……又有了。”

将军惊喜的睁大眼睛,“又揣崽了?”

看着小美人点头,但不像是开心的样子,将军捧起小美人的脸让他看着自己,“怎么了,有崽你不开心吗?”


小美人点头,又摇头,扯着将军的衣角把脸埋进将军的胸膛,“我不知道,我还没准备好再要一个……”

“现在也不是好时候,润瑾的到来就是意外了,我怕照顾不好他们……将军……怎么办……”

将军安慰般缓缓拍着小美人的后背,“都听你的,我尊重你的选择。”

小美人刚想说话,朴润瑾从屋里跑了出来,抱住了两个爸爸的大腿,“爸爸!爹爹!吃饭啦!”


人类的幼崽真是极为可爱的东西,润瑾被两个人教得好,聪明又不乱闹,眼睛像爸爸,眼睫毛忽闪忽闪的。

小美人蹲下来,看见爹爹哭了,润瑾伸手去给爹爹擦眼泪,奶声奶气的安慰小美人,“爹爹~不要哭了,谁欺负你我帮你收拾他去!”

小美人破涕为笑,撅起嘴指了指肚子,“这里有个小东西欺负我。”


朴润瑾睁大眼睛,“啊?爹爹的肚子里有东西?”

将军也蹲下来,“爹爹的肚子里有个小朋友,如果长大了就是你的弟弟或者妹妹,润瑾想要吗?”

朴润瑾挠挠头好像在正经的思考,“池逸有妹妹!我也想要妹妹!”

小孩子的想法单纯,将军也不过是随口一问,可是眼看着小美人好像把润瑾的话放在了心里,将军叹气,想着自己还是多言了。


晚上小美人背对着将军还在想孩子的事情,将军当然也没有睡着,搂住小美人,“润瑾的话你不要放在心上,不要为了别人勉强自己,比起孩子,你对我更重要。”

这种正经的对话将军不常说,不会把工作上严谨的气氛带到家里来。

小美人翻过身,“我决定好了,我要生。”


——————————————

二胎终于安排上了

评论(2)
热度(69)

© 边三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