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三朵

一破写文的🦋
微博@边三朵呀/@折叠二十五次热恋

再次依偎 8

一边带娃,一边还揣着崽,即便是将军这样大户人家的小美人也觉得辛苦,虽然朴润瑾听话懂事,可是架不住一个比孩子还不懂事的爹。

“小贤,给我亲亲~”

“小贤,涨了没?”

“小贤,来抱一下。”

小美人带着孩子认字,连一个眼神都不想分给将军,“我还没到月份,不涨,也不亲不抱。”

朴润瑾抬起头,“爸爸爹爹在说什么?”

“没说什么。”然后大手捂住润瑾的小脸,弯腰亲了小美人的脸颊偷香,“小孩子不能看。”

小美人无奈,佯装瞪将军,“越老越不正经。”

将军犟犟鼻子,“那是,不像你,越老越年轻。”

“切。”

四五个月的时候涨奶就比较厉害了,小美人拉一拉将军的袖子,将军就颠颠的把人抱在怀里吸个没完。

坏心眼故意捏着小美人的rujian,乳白色的汁水缓缓流到将军的拇指上,将军偏要看着小美人把手指放在手里舔,“真甜。”

小美人害羞,比不过将军这老流氓无赖,用手捂住脸,“别闹——”

两个人还没腻歪完,朴润瑾叫着爹爹推门进来。

将军一惊,火速扯过来被子挡住小美人,语气冲了许多,“怎么不敲门?”于是朴润瑾被将军突然的暴怒吓哭了。

小美人极为头疼,“你凶孩子干什么,就是吃我的nei长大的又不是没见过。”

拉下来衣服下床去哄孩子,拍着后背揽在怀里,“宝贝别哭奥,爸爸不是故意的,我们以后记得敲门就好了,乖~”

朴润瑾还是哭,哭得上气不接下气,长这么大第一次见爸爸生气,“哇!————”

将军还无动于衷在一边,小美人把人扯过来,“你哄。”

朴润瑾见将军过来就躲在小美人身后不肯出来,小美人一个头两个大,“你哄哄他,给孩子造成阴影怎么办。”

将军这时候气消了,看朴润瑾哭得脸都通红了也有点心疼,“润瑾,过来。”

朴润瑾抬头看爹爹,爹爹点点头,朴润瑾抹着眼泪从小美人身后走出来,将军蹲下来,“润瑾是不是男子汉?”

小润瑾点头,“那男子汉最重要的是什么?”

朴润瑾抽噎着话也说不清楚,“尊……尊重……”

将军摸摸朴润瑾的头,“没错,这就是爸爸生气的原因,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空间,要懂得尊重别人。

“如果润瑾知道错了,那么爸爸给你道歉,爸爸不应该凶你,可以原谅爸爸吗?”

朴润瑾点头,又扑到将军怀里,这次哭得更带劲了。

生活的日常像此类的小打小闹也有,不过大多还是比较温馨的,直到有一天将军带回来一个小姐。

“小贤,这是沈萱子,暂时在府里住几天。”

沈萱子长得是标致,可是总带着一副孤傲的样子,好像是谁也看不起,伸出手来跟小美人握手看着和善,却笑里藏刀,就差用鼻孔看人了。

小美人是东家,自然不能跟她一般计较,扶着肚子跟她握手,“你好。”

沈萱子点头,看向将军笑得极其谄媚,“这些天就叨扰了。”



————————

啊哈哈哈又有角色上线了

评论(1)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边三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