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三朵

一破写文的🦋
微博@边三朵呀/@折叠二十五次热恋

被迫相许 5



小美人没有底气,因为他才是后到的人。小美人让警卫员去送信之后就躲进了房间,不放心还上了锁。

宋小姐莫名其妙,拉过旁边经过的丫鬟问,“这小先生脾气不好的呀?”

丫鬟许是仗着宋小姐在这,觉着能给自己撑腰,嘴巴一撇,故意放大声音,“切,勾搭将军还给我们脸色看,不是什么省油的灯。”


宋小姐皱眉,怎么说小美人也是贵客,下人未免太嚣张,想着回头要告诉将军整治一下自己府里不正的风气,宋小姐挥挥手让丫鬟快走。

听管家说将军打电话说马上回来,宋小姐放下包,坐在了小美人房前小花园的亭子里。

小美人其实心里还是妒忌的,妒忌这位小姐可以拥有将军,有嫁给将军的资格,看她的穿着打扮也应当跟将军门当户对。

小美人想着想着就哭了,眼泪跟断了线的珍珠项链一样,滴落到把着门闩往外偷看的手上。


将军匆匆赶回来,有种不祥的预感,一看亭子里坐着的宋小姐,额头的青筋突突跳了几下。

“你来这里做什么?”

宋小姐被将军劈头盖脸的问句吓到,生起气来,“你这么大声做什么?你以为我愿意来,我留学回来我爸那个老封建非要我来找你玩。都两年没见,一见我就想打架啊。”


将军上下打量了宋小姐一遍,“你怎么穿成这样?”宋小姐穿的是洋人穿的那种裙子,带着小礼帽,踩着一双精致的高跟鞋,头发烫成了大波浪。

先前宋小姐没出国的时候都穿的不男不女,这下子一回来将军都快不认识了。

宋小姐听罢把小礼帽一撂,“这些在外国是礼仪,明天我就都扔了再把头发剪了。”

宋小姐是新社会说的那种先进革命者,出国也是学习革命经验和新思想,是不会穿成现在这样的。


将军平静下来,“那你跟他说什么了?”

宋小姐努力回想,“说我是你未婚妻啊。”

将军急得跺脚,刚放下的心里悬着的石头一下子跳到嘴边,“你跟他说这个干什么!”

宋小姐听将军这语气,恍然大悟,“这贵客是你的心上人?那我啷个晓得嘛!你不早讲。”

将军翻个白眼,分析眼前的形式,小美人必定是误会了,不然怎么紧闭着房门。


将军试探着敲了敲房门,“小贤?”

门闩响了响,小美人红着眼眶走出来,身体还不住颤抖,“将军,谢谢您的照顾,叫您回来就是告个别。”

小美人头一回哭着还说话没磕绊,但是将军心疼坏了,“你别急着走,听我解释好不好?”

将军的话小美人向来是要听的,但是这回小美人不想听,小美人扯开将军的手,好像做了好大的决心,“将军不用说了,我自会走的。”

宋小姐看不下去了,毕竟这误会也怪她,宋小姐走近些,没管将军要杀人的眼神握上小美人的手,


“小先生不要急着走嘛,我刚回国,不晓得他喜欢你。我来是顺便看看你,主要目的是来找将军商量一下怎么解除婚约的呀!”


————————

喝喝喝喝误会在将军这里活不过两章

宋小姐是助攻不要误伤ʕ•̫͡•ʔ

本章没很多小美人戏份是推进剧情,下章必卿卿我我!


评论(2)
热度(2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边三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