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三朵

一破写文的🦋
微博@边三朵呀/@折叠二十五次热恋

Sing with you C3

C3


“现在觉得没意思,不奉陪。”朴灿烈转着中指上的戒指,一圈又一圈。

T可能也是厚脸皮,走几步一把揽住边伯贤,“边小少爷以为如何?”还不知死活的靠到边伯贤耳边,“我可听说朴少是圈里数一数二的人物,小少爷不想见识见识?”

边伯贤自然是想看,又不能拂了朴灿烈面子,“不用了,朴少宠我宠的很,我想玩了他自然会带着我兜风,不劳你费心。”

T不是善茬,做生意不成反被羞辱,这口气是要出的,“我倒是搞不懂朴少,珊迪还在美利坚等着,朴少就另寻新欢了。”

边伯贤看似安静待在一边,早就脑补了一出朴灿烈渣男大戏,嚯,朴灿烈还是个情场高手,万花丛应该留了不少情,也是,那张脸出去了就得出事。

“不用拿珊迪说事,就算你把她弄到我身边,她还是想跟你上床。”

嚯,好直白。边伯贤内心再次感叹。

朴灿烈这样,边伯贤也不甘落后了,他就是没有朴灿烈的阅历和气势,依仗朴灿烈总还是可以的,边伯贤挽着朴灿烈的手,把头靠到朴灿烈肩膀上,“那些个女人也就是朴少人生的小插曲,啊,还算不上,在我看来T sir也就是个小喽啰嘛。”

朴灿烈轻笑,猖狂,敢比自己还嚣张的只见过边伯贤这一个。


“边伯贤。”餐桌上朴灿烈的召唤如此猝不及防,以至于边伯贤差点要把刚刚把自己房间据说是清朝瓷器摔坏的事捅出去。

“怎,怎么了。”

朴灿烈挑挑眉,把切好的牛排跟边伯贤换过来,“今天表现不错。”

边伯贤抽抽嘴角,大兄dei你可算了吧,要是你知道我刚摔了你的花瓶,我指不定就成了盘里的牛排。“啊哈哈哈,向您学习。”

朴灿烈点点头,态度有所转变,好兆头。“吃完去兜风。花瓶不用赔了。”

“……”


傍晚爽朗的风徐徐拂过面颊,边伯贤突然觉得这样也挺好的,打游戏初衷是消遣,莫名其妙就上瘾了,也没有闲工夫亲近亲近大自然。

“哎大叔你谈过恋爱吗?”

打着方向盘一个急弯,车身没有丝毫晃动,“谈过。”

“那你理想型呢?”不等着朴灿烈说话,边伯贤就靠着车窗托下巴自己说起来,“男人应该都喜欢白皮肤大眼睛长头发那种吧。”

朴灿烈冷笑一声,“怎么,跟我在一块打扰你找女人了?”加上脸再跟着一黑,得,这是又得罪他了。

“哎呦大叔你不至于吧,你又生哪门子气啊,还不让人说了。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吃飞醋呢。”边伯贤说这话纯粹是想膈应膈应朴灿烈,然而还是搞不过老谋深算的朴灿烈。

“我是吃醋了,作为你的未婚夫我不允许你在我面前提别的女人,尤其是理想型。”语气非常格外深沉。

边伯贤一个激灵,“什么未婚夫,你怎么知道我接管不好边氏。”

一个急刹车,朴灿烈把车停稳,“下车。”边伯贤一头雾水被赶下去,“干嘛?”

只见身旁一阵风,或者说一溜尾气,朴灿烈就这样把他丢在了黄昏风景无限好的环山公路上。

山下就是海,沙滩上还有不少人,远远看像渺小的蚂蚁,有对情侣好像在热情拥吻。边伯贤想发点小脾气又发现没处发,因为朴灿烈他是不敢惹的。这么说有点怂啊,边伯贤走了半个小时还是给朴灿烈打了个电话。

“大叔,我走累了。”

“你原地等着,知道错了我就去接你。”

边伯贤乖乖答应下来,在电话挂断前一秒他似乎是听到了枪声。

十分钟不到朴灿烈的车就开过来了,但车身摇晃的过分,像是喝醉的酒徒。

边伯贤坐进去,转头是朴灿烈惨白的脸,腹部殷红的鲜血把深蓝色西服染成了黑色,“大叔,这是怎么回事?”边伯贤保持镇定,“你能动吗?你去后面吧我来开车。”

朴灿烈往后看了一眼,方向盘快速一打扎进了旁边的草丛,“来不及了。”脱下西服盖住腹部流血的地方,揽过边伯贤捧着脸就是一个呼吸沉重的吻。

“唔……”边伯贤本想推开朴灿烈,下一秒就看见经过的一辆吉普有一个端着枪的人往车窗里看。

边伯贤马上反应过来,做戏他是一流,打游戏这么多年,伪装还是会的。回抱住朴灿烈,手指肆无忌惮的插进朴灿烈的发间,甚至还在考虑要不要脱个衣服。

“走了吗。”难舍难分好长一段时间朴灿烈才开口,边伯贤看看窗外,想起朴灿烈软软的唇也才开始突然羞涩,“走了。”

朴灿烈却轻笑起来,虽然带着负伤疼痛的笑容有点难看,“大叔的吻技小侄子还满意吗?”

“呀呀呀!大叔这种时候说什么呢,快去后面我开车。”


朴灿烈昏睡醒过来的时候边伯贤在给他削苹果,设定是兢兢业业服侍自己受伤大叔的贤惠小侄子。

“水……”

边伯贤闻声抬起头,“哎你醒了,大夫说你这会儿应该醒了,还挺神的。”起身倒了杯温水,把朴灿烈头抬高一点喂他喝进去。

“很幸运避开了重要器官,混黑帮的命都这么大吗?”

朴灿烈喝几口水润了润嗓子,“为什么这么问?”

“就感觉你们这种黑帮老大好像受多重的伤都不会死的样子。”

“你再多亲我一会儿,我可能就失血过多死了。”说这话是开玩笑态度来的,给他检查的小护士也羞红了脸。边伯贤自动忽略第一句,倒有当真的意思,“呸呸呸,不吉利,大叔不能死。”

“为什么?”他还真想听听边伯贤会给出什么答案,“我还没出师呢,怎么栽到大叔这个坑里。”

“边伯贤……”

“朴少,”助理敲门进来,“查出来了,T的原定计划是击杀边少爷。”


——TBC——

偷懒好久啦

久等orz

更新应该不会很快,快到复习考试周惹_§:з)))」∠)_

大家加油鸭


评论
热度(29)

© 边三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