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三朵

一破写文的🦋
微博@边三朵呀/@折叠二十五次热恋

哥罩你喽 C17【完结】

文/边三朵

C17.

朴灿烈紧皱眉头,这件事怎么会与爸爸有关,“什么意思?”
“其实你爸瞒着你找过我,我想你应该不知道他原来是混黑道的,如果不是他亲口告诉我,我也不会信。
他说你妈妈是被他的仇人杀的,从那之后他就金盆洗手,那时候你才一岁。
所以被V字帮的人找上的时候他是有所察觉的,然后他找了我,联系了他之前的兄弟帮我借了中东的人,但是……”
朴灿烈显出紧张的一面,“但是什么?”
边伯贤深呼了一口气,“但是那个时候,你爸爸没告诉我原因,我不知道他会死,现在看来的话,其实那个时候他应该就做好了死的准备,只是我们都不知道…”
边伯贤说着捂住脸,“本来我们能救他的。”
朴灿烈叹口气抱住边伯贤,“伯贤,你不要再怪你自己了,我知道你也不容易,那么讲义气还让那么多人给我爸爸陪葬,难为你了。”
边伯贤闷声应着,“那你呢?你怎么知道你爸是被陷害的?”
“也没什么,只是不小心听到他们说的,然后KAI添了把火。
他从小和我认识,上了高中听说去了美国,我和他很久没有联系,况且他在V字帮做事,身上却没有印记刺青什么的,绝对不是那么简单的人。
不过至少他还是有点用的,做戏要做足,我就顺手推舟了。
比起你还是差远了,我连点准备都没有。”
边伯贤笑着摸摸朴灿烈的头,“哎呦,烈哥不开心啦,连我都是你的,还在意那么多干嘛。”
“嗯,”朴灿烈又像个小孩子一样往边伯贤怀里蹭,“你都不知道那天你说那些话,在我面前哭的时候我有多心疼,可是我还得摆着死鱼脸,好不被人怀疑,做大佬真的好累啊。”
“那你还罩不罩我?”
朴灿烈抬起头,伸出三个手指发誓,“罩!必须罩!只要我朴灿烈在,决不允许有伤害边伯贤的人在。”
“好,那就够了。”

“哎,朴灿烈你知道吗?”
“怎么了?”
“你是第一个说会保护我的人。”
“我正在努力变成最后一个说保护你的人。”
“那你罩我,我罩你?”
“得嘞。”

我觉得很幸运了,老天终于长了眼睛,让我遇到了你,让我能够有和你相识的机会,让我因为你感到难过,快乐。
我好像只说过喜欢你,那我现在说的你要听好了,“朴灿烈,我爱你。”
我想相信并且正在相信着你也是爱我的,就像我爱你一样,你千万不要比谁爱的更多一点,我们和爱,是平等的。
也许在外人面前我是大佬,或者说是人人喊打的毒枭,但是在你身边,我只想做边伯贤,或者说做你的小弟,时时看着你。
因为我怎么都看不够。
想一直贪婪的享受着你的存在带给我的悸动,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
也许以后会有很多麻烦,也许明天我就牺牲了,但是我想即使遇到天大的事,你还会陪着我,就像雨林陪着热带一样。
我的愿望不算简单,但我希望你用一辈子向我证明我的愿望可以实现。
弟弟,你知道吗?
边伯贤,离不开你了。离不开烈哥。

边伯贤,我知道啦。
我也爱你。朴灿烈,也爱你。
像你爱他一样。
也许我还不够优秀,还不能给你依靠,但是我在努力着,看着自己一天天成长起来的话,我觉得最开心的应该是你吧。
你不要担心,我迟早都会成为大佬的。
我也感谢上天,感谢我们并肩走过的日子,那些日子让我知道原来还有这样一个人可以让自己变得不像自己,如果是为了你的话,是为了我们的话,我可以改变。
你不要不开心,我不是刻意的,不是因为你限制自己,不会因为你放弃自己的自由。
但是如果你让我选自由和笼子的话,如果笼子里有你的话,我想你应该知道我的答案了。
我会陪着你的,等到你老的走不动了,那我也陪着你坐在轮椅上,你可别想扔下我先走了,就算是下阎王殿,我也不会放开你的。
你说,未来是什么样子呢?
我时常会想起这个问题,但是我突然就不想知道答案了,管那么多干什么呢,我只要知道你在我的未来里就好了。
其实,偷偷的告诉你。
朴灿烈,也离不开边伯贤了。
离不开边哥。
你信么?我信的。

——END——【正文完】

明天放番外,后天放后记和TXT🤔

评论(1)
热度(44)

© 边三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