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三朵

一破写文的🦋
微博@边三朵呀/@折叠二十五次热恋

哥罩你喽【番外】

【番外】
——关于你不知道的我喜欢你的事

文/边三朵

众所周知边伯贤是东南亚的大佬,嗯,杀人卖毒品,特别牛叉还有钱的大佬,不,有气质的大佬。
话说这一天边大佬去收租,开着他那辆豪车,抽着个好几万的雪茄,旁边还一辆越野跟着,给他——递红酒。
边大佬从车上下来,钥匙一甩正中小弟脑门,“停在河边,晚上我去那边酒店吃饭,”然后勾了勾手指示意小弟过来,“你懂的。”
小弟一脸茫然的抬起头,“啊?”
边大佬翻了个白眼,“找个鸭不懂啊!”声音大的这一片出租房的人都能听的特别清楚。
“靠。”边大佬低声骂了一句,抬起头一甩头发当作啥也没发生,然后站到越野车顶,拿个大喇叭喊:“今个交租,涨三百,都麻利拿钱准备好了哈,别让我等着急了!”
出租房的租户一阵哀嚎,租房的基本上是学生,哪来的钱?但是边大佬就任性,钱不够花多要点怎么了,不愿意租走啊,又没拦着你。
话是这么说,可这片出租房是地段条件最好的了,旁边是一小学,对面一初中,往前走一条街就是高中,高中左边一医院,再走一条街是码头,上右一拐是警局,谁都争破了头往里挤,哪还有不租的道理,贵就贵吧,早晚当了警察处理了你!
边大佬瞅着一摞钱傻笑,抽了一匝往天上这么一撒,“大爷赏你们的!”
呼啦啦一群人就冲上去了,边大佬从人群中间挤出来,拍拍身上的土,一抬头一个高中生嚼着棒棒糖,带着耳机,背着书包从旁边经过。
东南亚热烈的阳光打在少年身上,飘扬的白衬衫衣角闯进了边大佬心里,冒出无数个粉红泡泡。
边大佬当然没有放弃这次机会,尾随着美少年到了他家,听到好像是美少年的爸爸说话。
“灿烈啊,回来了,快洗洗手吃饭,”哦,叫灿烈啊,边大佬咂吧了两下嘴,灿烂又热烈,啧。
“今天吃手抓饭,”边大佬忍住没让口水流下来,继续听。
“你不知道啊,今天那个边哥又来了,涨了三百的房租,哎呦我那个心疼啊。”
“爸,没事,以后我挣钱了把这房子买下来。”低沉又带着青涩的性感,边大佬吞了口口水,我的妈呀,太好听了。
往后一退就不知道就碰了个什么东西,咣当一下子,然后听见美少年说,“爸,我出去看看。”
边大佬一愣,拔腿就跑,一口气跑到街口转角,看着美少年没追过来松了口气,记得好像门上面有个牌匾,边大佬眯着眼仔细瞧了瞧,“朴氏手工皂”,边大佬开心坏了,原来叫朴灿烈啊,啧,真好听啊。
吹着口哨就走到了河边,进了包间,小弟走过来,身后跟着个人,应该就是鸭,边大佬还没缓过来,那个人就扑了上来,手直往自己裤裆掏。
以往没啥反应的边大佬突然觉得这个鸭特别恶心,脑海里浮现出了朴灿烈的脸,“你起开。”
那人还是往里掏,估计是以为边大佬的情趣。
边大佬又说了一声,那人还是没停手,边大佬这回真怒了,咔吧一声把那鸭的手折断了,“操你丫的,听不懂人话是吧!滚!看见你就恶心!”
那人吓得脸色煞白,托着断了的手连滚带爬的跑了,边大佬喝了口酒去去火,冲小弟说,“你找的什么货色!”
小弟扑通跪地下去了,“边哥,您,您上回还说他伺候的舒服…”
边大佬猛地一搁酒杯,好像是有这么个事,结果今天因为朴灿烈跟别人都做不下去了。
于是边大佬痛苦的捂住脸,仰天长啸:
“完蛋!朴灿烈,我好像真喜欢上你了!”

——END——【全文完】

最后齁甜的一章😂
谢谢喜欢,明天放TXT
之后可能开始更《黑色交易》
注意可能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2)
热度(39)

© 边三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