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三朵

一破写文的🦋
微博@边三朵呀/@折叠二十五次热恋

我劝你做人善良 C8

C8

“小姐小姐,你不能进去!”
金钟仁看到来人撇了撇嘴,“喏,说曹操曹操到。”
来人穿着性感的黑色高开叉裙子,烫着大波浪,抹着烈焰红唇,眼神犀利,推开保安要冲进金钟仁办公室。
“啧啧,她这么穿完全符合丧心病狂想上位女人的设定。”边伯贤眼见她推门而入还忍不住跟金钟仁笑话她。
声音不大不小,刚好够萧佩琪听到,这女人脸皮是真厚,装没听到,还微笑的迈着小步走过来。穿的虽然奔放,倒也不忘自己作为绿茶的初心。高跟鞋一歪,作势要扑到边伯贤身上,“边哥哥!”
边伯贤嫌恶的往旁边挪了一步,拉过来金钟仁接住萧佩琪,萧佩琪一看不是边伯贤,立马推开了金钟仁,金钟仁还委屈呢,不过当下就看着边伯贤整这个女人就行了。
“边哥哥,你怎么不接住人家,人家脚踝好疼啊。”
边伯贤坐下来品了口普洱,“小妹妹你不用作了,边哥哥死也不会喜欢你的。”
萧佩琪脸色一黑,心理承受能力真强,这样说她过了一分钟还是笑脸盈盈的看向边伯贤,“边哥哥说什么呢,不管边哥哥说什么佩琪还是喜欢你。”
边伯贤啧了一声,怨不得金钟仁说难搞,不要脸不要皮的说什么也没用。边伯贤发挥作为一名演员的专长,抬头假笑,“正好你来了 一块把正事办了,小妹妹在媒体面前说喜欢我干嘛啊?”
萧佩琪自觉的坐下来,“就是喜欢边哥哥想让全世界知道。”
边伯贤点点头,“这样啊,喜欢我的人多了去了,你算老几?”
“佩琪甘愿做众多星星里的一颗。”
这话说的,边伯贤鸡皮疙瘩掉了一地,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啊,正寻思怎么怼这个女人,朴灿烈来了电话。
“你在哪里。”
边伯贤闻声眉毛一挑灵机一动,“亲爱的啊,我在公司呢,这里有个女人骚扰我,你快来教训教训。”
朴灿烈听着蓝牙耳机里边伯贤阴阳怪气的腔调直想笑,这人肯定遇到了事邀请自己演戏,好歹也是用着自己,顺利完成任务也挺高兴,就赏脸去给他帮个小忙。
二十分钟朴灿烈赶到金钟仁办公室,穿着军装来他公司太引人注目,浪费了不少时间。
朴灿烈打开门,看到一个女人坐在边伯贤旁边,恨不得贴在边伯贤身上,边伯贤则是一脸的不耐烦。
看到朴灿烈进来,两个人默契的对了个眼色,萧佩琪看着眼前穿着军装的人一脸懵逼,“边哥哥,这人是谁啊?”
边伯贤拨开萧佩琪的手,走过去揽着朴灿烈的胳膊,踮脚抬头亲了一下朴灿烈的嘴角。
“看在你是小妹妹的份上,跟你介绍一下,这是我男朋友,”说到这里跟朴灿烈深情对视了三秒,“以后会是我的老公。”
萧佩琪这次总算绷不住了,“我不信!”
“不信也没有办法,小妹妹可是第一个知道的,要帮边哥哥保密哦。”
朴灿烈冷笑一声,“我的男人你也敢勾搭。”
“就是就是,灿烈分分钟让你站着进来躺着出去。”

总算请走了萧佩琪这尊大佛,边伯贤连招呼都不打就跟朴灿烈走了,金钟仁捶胸顿足的跟同事抱怨边伯贤娶了媳妇忘了娘,真跟朴灿烈搞到一块去了,这人走的潇洒,还得金钟仁给他收拾烂摊子把这事压住。
哦对了,是边伯贤忘了告诉金钟仁他跟朴灿烈是装的。
“你出完任务了?今天怎么这么快。”
朴灿烈打着方向盘拐了个弯驶进超市地下停车场,拿出个口罩给边伯贤戴,自己把军装一脱换了个便装外套,“嗯,今天想吃什么。”
边伯贤自打当了明星就没来过超市,这会儿欢喜雀跃的很,迫不及待的下车,“快点快点,去了就知道吃什么了。”说好划清界限,转眼就抛到脑后,不过未来的事哪赶上现在自在重要。
跟着朴灿烈买完了菜,又拿上牛排咖喱和意大利面,边伯贤推着朴灿烈到零食区,看见草莓软糖走不动路了,咬着食指跟朴灿烈撒娇,“我要吃。”
“想吃就买,只准这一次。”
拎着大包小包的从超市出来,边伯贤回头瞅瞅后面跟着的朴灿烈有些错愕,这怎么有种老夫老妻的既视感?莫名其妙的又要去朴灿烈家。
边伯贤接过朴灿烈手上的零食袋子,“那个,今天我先回去了,谢谢你陪我逛超市啊。”
朴灿烈腾出手逮住边伯贤,“不许走,今天有话跟你说。”

朴灿烈在厨房做饭,边伯贤在客厅简直如坐针毡,他不该沉迷于朴灿烈的美貌啊,一时鬼迷了心窍,这上了贼船可就难下了。
其实朴灿烈并没有想这么多,他只是想告诉边伯贤昨天问自己的事,过去这么长时间,他也不能逃避了。
吃完饭,朴灿烈拉着边伯贤去了楼顶,拿着几瓶啤酒和边伯贤的草莓软糖。
楼顶风不小,朴灿烈脱了外套给边伯贤穿上才开口,“那件事过去很久了,八年前吧,那会儿我刚当上副队长,那一次执行任务是缉毒那边要我们帮忙,刚子在大毒枭那里埋伏了三年被识破杀了,军方决定马上剿灭。呵,说的倒是容易。”
边伯贤仔细听着,心里明白了个大概。
“我看着我的部下在我面前死伤了三分之二,他们是千挑万选的优秀特种兵,怪我,我没能保护好他们……”拿起啤酒咕咚咕咚一会儿就下了肚。
这件事压在朴灿烈心底应该挺久了,边伯贤也不好打断他借酒消愁,呆呆地看着朴灿烈把拿的四瓶啤酒全都喝完,脸色红的不正常,朝边伯贤傻笑。
“伯贤,我好像喜欢你。”
边伯贤一听突然慌张,这他也没想到朴灿烈表白这么快,怎么办怎么办?正当他焦急寻找对策,朴灿烈心满意足的打了个酒嗝,张开手要抱抱。
呸,还以为他是真心的,结果是他娘的喝醉了。

——TBC——
喜欢就留个转赞评叭❤️
不太刺激嘤嘤嘤
我错了

评论(6)
热度(79)

© 边三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