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三朵

一破写文的🦋
微博@边三朵呀/@折叠二十五次热恋

我劝你做人善良 C5

C5

边伯贤看着小苗要手撕渣男就地正法的架势,抽抽嘴角,“那个,你不用连我一块骂着。”
小苗给边伯贤抹上口红,“除了您,男人都是大猪蹄子。边哥哥我和你说,你也要洁身自好,千万不能让渣男得逞。”
边伯贤呆滞点头,“知道知道。”
“哎小苗,我给边哥哥挑的衣服在隔壁,你去看看跟今天的妆容搭不搭。”
小苗画完口红应声出去,说话的服装助理苏木又进来了,暗搓搓的靠到边伯贤身边,“哎边哥哥,你刚才问小苗什么了?”
边伯贤挠挠头,破天荒的有点不好意思,“就是……我问一个男人老想跟你上床是什么意思,小苗说是渣男。”
“那也得看那男的的具体情况啊。”苏木一边朝边伯贤挤眉弄眼,一边看着门口小苗有没有进来,“长的好看不?”
边伯贤咳嗽两声掩饰自己的害羞,“那个不是我,是我一朋友。”
苏木豪爽的打了边伯贤一下,“哎呦喂谁不知道边哥哥是什么人啊,跟我这就别装了!”
边伯贤感觉到肌肉的疼痛,瞪了苏木一眼,“嘶……你轻点啊,没大没小的,那男的长的挺好看的,就是太高冷了,说话从来都是冷漠陈述语气,连标点符号都不带改的。”
苏木装模作样的给边伯贤揉了揉,“边哥哥你想跟他上床吗?”
“……你说什么呢,我最讨厌他那样的了,绷给谁看啊,白莲花……”
“伯贤伯贤!”金钟仁过来喊他准备上场,边伯贤闻声站起来,听到苏木的暗示,“管他怎么想的,来一炮又不会怎么样。”再配上苏木一张猥琐的脸,边伯贤一阵恶寒。现在的小女孩,怎么都这样呢。

“Everybody say!One more time say!”边伯贤一边喊一边绕着场子跑了好几圈,突然看到山顶呐喊的女粉丝中突兀的立着一个男饭,身高体型有点熟悉,距离太远看不清脸,但是直觉告诉边伯贤这个人可能是朴灿烈。
边伯贤突然被自己的想法吓到了,这种假设如果放在一个普通人身上边伯贤还相信,但是朴灿烈是特种兵啊,他会来这种喧闹的地方看他在演唱会上撩妹发疯?
想想就可怕,所以这种几率应该不大,还是放飞自我吧,毕竟还有这么多粉丝在,因为他一个人畏畏缩缩算什么事。
心里这么想的,身体却诚实的放慢了步子,动作轻柔,边伯贤并没有发现自己已经想在朴灿烈的面前表现的正常一点了。
说时迟那时快,内场里有人喊了一声,“边伯贤你干啥呢!走这么慢娘炮呢!”
边伯贤正好听到,这火一下子上来了,他妈的你才娘炮呢!忍住火气才没冲下去,只是恶狠狠的翻了个白眼。
要换演出服,主持人过来接替,边伯贤往后台走,这次步子迈的比谁都大。
朴灿烈站在一群女粉丝里面本来一脸冷漠,看到边伯贤探寻的眼神和动作,不经意弯了下嘴角,戴上口罩帽子走了出去。
边伯贤正换着衣服,穿完一转身,朴灿烈抱着手臂站在门口,歪着头看他。
“卧槽朴灿烈你想吓死我!”
朴灿烈还没说话,后面跟着个导演助理,“对不起边哥哥,他说是您家属非要进来,我拦不住他。”
边伯贤无语望天,这下确定刚才看到的男饭是朴灿烈了,“算了算了,进就进吧,小七亿你出去吧。”
小七亿撅嘴走出去,还不忘傲娇的使劲用手肘顶了一下朴灿烈的背。
边伯贤看着一头冷汗,这小姑娘要是知道朴灿烈是特种兵估计就不会这样做了。
朴灿烈把门关上,“身材不错。”
边伯贤惊恐的护住重要部位,“朴灿烈我没想到你这么不要脸!”
话头一落,外边金钟仁又开始敲门,“边伯贤你搁里面孵蛋呢!快点出来大家都等着呢!”
边伯贤气冲冲的走到门口把朴灿烈推开,开门出去,“朴灿烈你给我等着!”

演唱会结束,边伯贤去后台卸妆,没想到朴灿烈还真乖乖坐在那里,怎么着人家是个特种兵,肯定忙得很,还来看自己演唱会,虽说看了一半吧,但有这份心意也挺让他感动的,但是朴灿烈见他开口第一句话,让边伯贤对他的好感迅速回到低谷。
“你平时撩人也喜欢夸别人活好吗。”
“……你有病还是我有病!”边伯贤感觉一股怒火直冲到头上,去他妈的朴灿烈,自从遇到这人就没有活得舒心的时候!
“你今天来干嘛,最烦你这样的,话里话外都是套,这么想跟我上床啊日!”边伯贤说出这话有些后悔,因为化妆间里还有好几个人,刚才朴灿烈是压低声音说的,他现在这音量,差一点就赶上大喇叭了。
朴灿烈淡定望他,“你撩妹不也都是套路,彼此彼此。”
边伯贤真是无话可说了,赶快卸了妆提包出去,朴灿烈毫不逊色于他的速度,跟着也走了出去。
“朴灿烈你阴魂不散啊,别跟着我行不行!”
朴灿烈摇头,“要去吃火锅庆祝演唱会顺利结束,你跟我一起。”
我根本没看出来演唱会有半点顺利好吗?!但是看朴灿烈的脸色完全不容拒绝,边伯贤可没心情再跟他打一架,把单手包扔到朴灿烈身上,“算我倒霉!”

——TBC——
喜欢就留个转赞评吧_(:з」∠)_
都知道我周末停更吧⊙ω⊙
这周下周比较忙要办各种手续
大家不要着急哦(´-ω-`)

还有还有,本朵码字的时候心血来潮录了个屏,大家可以去微博看看哦(´-ω-`)

评论(2)
热度(87)

© 边三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