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三朵

一破写文的🦋
微博@边三朵呀/@折叠二十五次热恋

爱你不是两三天(金浦机场甜饼改编)

文/边三朵

边伯贤不喜欢下雨,但是喜欢夏天的大暴雨。尤其是午后阳光明媚却突然变了天的时候。这样他就能名正言顺的打着避雨的名义坐在离公司五条街道的一家意式餐厅里。
经理不止一次警告他不要去那么远的地方吃饭,一下雨就翘班。但是边伯贤毫不在意,说白了,身为财阀集团小公子去上班就是消磨时间。
边伯贤最喜欢看着那家餐厅的老板询问有什么要求,然后亲自上菜,可以趁他上菜的空隙仔细的观察他。
利落的黑色卷发,桃花眼,精灵耳,唇红齿白,嘴角上扬,穿着白衬衫隐约可以看到结实有力的手臂,手掌宽厚,边伯贤想着一定很温暖。但是他除了偶然看到他的朋友来找他叫他朴灿烈之外,对他一无所知。
“您好,今天还是一样吗?”
他在餐厅里落了座,朴灿烈就走了过来,拿着一份精致的菜单。
边伯贤每天都来,每天都点一样的,很奇怪不觉得腻,边伯贤想大概是因为看着餐厅老板,不知不觉就下了肚。
边伯贤点头,朴灿烈笑了笑,“已经吃了三个星期了,一直吃西餐也不好,今天给你换一份中餐吧。”
边伯贤眨眨眼,“嗯?这不是意式餐厅吗,怎么会有中餐?”
朴灿烈给边伯贤倒了一杯水,神秘一笑,“耐心等待。”然后就转身离开,边伯贤不明所以的盯着他的背影,发现他进了后厨。
见不到老板,边伯贤等待的无聊,低头玩手机突然看见玻璃桌子隔层里一个纸条露了一点边,边伯贤好奇的拽出来,打开差点哭出来。
上面写着:“小傻瓜,不知道多久你才能发现这张纸条,天天偷看我为什么不主动跟我说话,光看着我不能亲我抱我也很开心吗?躲雨的借口用了很久了,所以给你一个留下来的理由,愿意做我男朋友吗?”
边伯贤看完咽了咽口水,紧张的搓手,过了二十分钟朴灿烈端着菜过来了。
明明是几样家常的菜,边伯贤吃到嘴里却觉得每一道菜都泛着甜味。而且朴灿烈反常的坐在他对面,托腮看着他吃完,眼里满满的宠溺。
因为太好吃了,边伯贤跟打仗一样扫荡完,抬头想说话,朴灿烈半起身给他擦了擦嘴边的油渍,偶像剧里的桥段,真实发生在自己身上还是忍不住又动心。
“那个,我看到那个纸条了,是给我的吗?”
“不然呢?是谁整天打着避雨的名号待在我店里,从第二次我就注意到你了。”
朴灿烈握住边伯贤的手,之前的好多次冲动终于付诸了行动,“答应我吗?”
边伯贤左右看看店里的客人,“店里呢,人多……还有你还不知道我叫什么呢……”
“边伯贤。”朴灿烈说着把他拉到休息间。
密闭的空间让边伯贤更紧张,“你怎么知道?”
“去年机场飞日本,延误航班坐在你旁边的是谁还记得吗?”
边伯贤仔细回忆着,他好像因为宿醉上了飞机就睡,没怎么注意旁边的人,只记得那个人很高手很大,下飞机用很温柔的声音叫他。这么一想的话,“是你?”
朴灿烈轻轻抱住他,“亲爱的男朋友,要再去一次日本吗?”
利落的回公司请了假回家收拾东西,想到下午和朴灿烈分开前他说的话就脸红, 亲爱的男朋友吗?
打车到机场,下车正巧遇到朴灿烈,黑色打底衫和当季外套,一见到边伯贤,朴灿烈微笑着伸出了手,“一起吗?”
虽然人来人往,天气炎热,边伯贤还是把手递了过去,“请多指教。”
可能是哪个明星在这个机场降落,大厅里满满的都是接机的粉丝,朴灿烈见状挡到边伯贤面前,“靠紧了。”然后在前面给边伯贤开路,依然紧握住他的手,边伯贤手心被握的流汗,心里却是甜出了蜜。
“为什么要去日本啊?”坐上飞机,朴灿烈给他盖上毯子,边伯贤微微抬头看着朴灿烈的下颌,红着脸问了出来。
朴灿烈靠到边伯贤耳边,嘴唇似有似无的摩擦着边伯贤的耳际,“还不明白吗?当然是弥补之前的错过。”
“边伯贤,我爱你可不是两三天了。”

——END——
哈哈哈哈哈哈很短啦
希望大家看的开心就好

评论(2)
热度(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边三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