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三朵

一破写文的🦋
微博@边三朵呀/@折叠二十五次热恋

被迫相许 10

【宠妻没边儿大将军X小美人软受/非女化/产nei生子/雷者勿入】

将军找宋小姐算完账,知道刚才小美人的反常是怎么回事了,将军皱眉头,“那他又不要跟我一个房间怎么说?”

“你是不是傻,小先生脸皮多薄你不知道?”

将军恍然大悟,“那你说该怎么办?”

宋小姐一撇嘴,“水到渠成咯。反正小先生会来勾引你,欲拒怀迎懂不懂?”

将军一瞪眼,觉得跟这个可怕的女人解除婚约简直是他做的最正确的决定。

将军没谈过恋爱,小时候没这方面心思,长大了没遇到合适的人。

将军思来想去觉得这事难办,于是又逃回了军队。

小美人难过,“宋小姐让我勾引,现在把人都吓跑了。”

宋小姐看不下去这二人暧昧还不说清,你来我去多欢喜的床笫之事怎么就这么难,宋小姐一拍脑袋,“有了!”

在军营的将军心里苦,捻着花瓣数片数,“小美人,小贤,小美人,小贤,小美人,小贤……”

越数越想,警卫员跑过来,“报告将军!边先生生病了!”

将军声调都拔高了,“什么?”

“宋小姐说小先生日思夜想将军,晚上出来闲逛,发高烧病的很严重。”

将军给家里宋小姐打电话臭骂她一顿,“生病不找医生找我干嘛,快请医生!”

宋小姐咬牙忍住不生气,“相思病相思病懂不懂?!”

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将军认命回去了,宋小姐故意出去玩了,管家说宋小姐留话嘱咐他今天务必拿下。

将军叹气,他不是不想小美人的身子,可是毕竟第一次第一次……

将军推开小美人的房门,小美人面色潮红,趴在桌子上迷迷糊糊的喊将军。

将军过去一看,好家伙,他藏的洋酒被小美人喝了个精光,将军扶起小美人,“你喝了多少,还能认出我吗?”

小美人睁开朦胧的双眼,雾蒙蒙眼睛里却都还是映着将军,小美人抬手比划,拇指和食指捏着,声音都软了,糯糯腻腻的,“唔,将军,就一点点,这么一点点。”

信他才有鬼,“是不是宋清教你的?”

“嘿嘿嘿,宋小姐说让我勾引你,可是我不会呀,宋小姐说喝酒壮胆……这样这样将军就会和小贤那个了……”

小美人眯缝着眼,泫然欲泣,急切的在将军身上摸来摸去,不知道是想寻个怀抱,还是另有所图。

“喜欢将军,将军喜欢小贤吗?”

将军听着表白,忍着小美人的动手动脚,“喜欢喜欢。”

小美人被洋酒搞得晕晕乎乎,好像要飘起来了,小美人忽然摸到将军的裤裆,“这里好热,不喜欢……”

将军感觉自己脸色铁青,“不喜欢?”一把把人抱起来压到身下,“今天你不喜欢也得喜欢。”

————————————

喝喝喝喝卡个破自行车

多香[挤眼]

(但是不要太期待 毕竟要能发出来)

评论(4)
热度(1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边三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