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三朵

一破写文的🦋
微博@边三朵呀/@折叠二十五次热恋

被迫相许 3

【宠妻没边儿大将军X小美人软受/非女化/产nei生子/雷者勿入】

小美人半夜醒过来的时候是在将军府上,将军趴在床边睡了,但是手还紧紧的牵着自己。

小美人想起来自己把荷包丢了,觉得没脸见将军,想着就小声呜咽起来,怕吵醒了将军。

将军本来睡眠就浅,小美人哭得身子一耸将军就醒了,月光甚好,借着光亮不开灯都能看清楚小美人的眼泪。

将军伸出手抹他的眼泪,“都回来了还哭什么,今天为什么跑出去,还晕在了城门口?”

小美人咬着下唇,都快咬出血才怯懦着开口,“我我,有贼把将军送的荷包偷了,我去追他们……对不起将军,我追不上……是我没用呜。”

将军本来心疼得紧,还以为是什么天大的事让小美人跑这么远,结果就为了一个荷包,将军瞪着眼看起来有点生气,“就一个荷包你追到城门口?我要是不经过那里你怎么办!”

小美人更委屈了,抽泣的厉害,“那是,是将军送的!很重要!嗝……很重要!”

将军好像明白点了,这是小美人把自己送的东西看得比他人还重,这下将军知道自己刚才语气重了,“对不起对不起,我不该凶你,”

将军的手把小美人的手包裹起来,“荷包再重要也没有你重要,丢了我再送你就是,我们府里最重要的就是你,你要真丢了我上哪里找。”

小美人刚要止住的眼泪又停不下了,扑到将军怀里,放出来声音哭得大声,将军有点懵,“又怎么了,怎么还越说哭得越带劲呢?”

小美人光顾着哭不说话,将军轻拍着小美人的背,跟哄小孩一样好一会儿才把小美人哄顺气了,小美人捏着将军的手指头,“不一样,之前是委屈的哭,刚才是感动的哭。”

将军也是半懂装不懂,但是听小美人说出来更觉欣喜,将军脱了军装也躺下来,把小美人揽在怀里,“以后可不能说走就走。”

小美人乖巧的点头,感受到将军身上的温暖觉得他都和将军躺一块了,应当可以嫁给将军,想起管家的言论,小美人扁起嘴。

“将军可以娶我吗?”

这一句把昏昏欲睡的将军问清醒了,将军利索的起身下床,“我还有点事,你快睡快睡。”

小美人觉着自己被欺骗了,跟着下床又跌了一跤,不过被将军及时拉住了,小美人又泪眼朦胧,“将军还是不愿意娶我?那方才怎么又说那种话?”

这可确实是直击灵魂的质问,一边是不能搞旧社会以身相许那一套,一边是美人落泪,实在是造孽。

小美人心里苦,想把自己送出去人家还不要,将军也心里苦,身体很诚实嘴上还得说不行。

——————————

边三朵未免太勤奋
想让更新快可以去微博点赞(。ò ∀ ó。)

评论(5)
热度(2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边三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