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三朵

一破写文的🦋
微博@边三朵呀/@折叠二十五次热恋

我女神是男孩子 C2

“我靠吴世勋你个猪队友!你到底跟我女神说了什么?我要紧张死了!”朴灿烈此刻就像热锅上的蚂蚁,甚至因此在与边伯贤约好见面的前三天模拟考的时候考了全班第十,秃头老师点名表扬他说向朴灿烈学习,人的潜力无限大。
吴世勋叼着棒棒糖,漫不经心的扒拉朴灿烈衣柜里充满直男风的衣服,“你慌什么,你得对你的颜值有信心,你去了就先从工作聊起,慢慢再套她话,我之前教你的撩妹套路你都用上,说不定她就被你撩到了。”吴世勋把从衣柜里翻出来的衣服重新扔回去,“我去朴灿烈你不是吧,你平时就穿这个风格的衣服那些女的是怎么喜欢上你的?”
“……这是重点吗?问题是还有三个小时我要跟我女神约会了!”朴灿烈揉着鸡窝头,现在只想找个柱子撞死。
“你有点出息,你哥们儿我在还能让你在女神面前丢脸?”说完这句话吴世勋就把朴灿烈拽了出去,购物广场走一圈,高级美发店办张卡,哎哎哎这个不行换下一身,导购你什么态度看不起学生啊,这个那个全都给我包起来,老虎不发威你当我喵喵叫呢!

坐在约好的咖啡厅的时候朴灿烈整个人还是懵的,低头搅搅咖啡,再抬头从透明玻璃看见一个女孩子从咖啡厅走进来,即使穿着成了中性风,朴灿烈一眼就认出了这是他的女神,女神也看见他了,微笑着走过来坐下,朴灿烈想求她别笑,她一笑自己的魂就要被勾走了。
手机振动了两下,女神发的消息,“对不起这两天嗓子不太好,用手机打字你不介意的吧?”
朴灿烈连忙摆手,“不介意不介意。”心里想着太好了,低头打字可以有效缓解尴尬!
吴世勋在旁边桌上背对着他俩坐着,看边伯贤坐下马上招了服务生过来,“给那边那个女士点一杯摩卡,就说是她对面的男士点的。”
“小姐,这位男士给您点的摩卡。”
朴灿烈皱眉,回头看了看吴世勋明白了怎么回事,“不知道你喜欢什么擅自给你点了。”
边伯贤摇头表示没关系,葱白的手指在手机上飞快打字,“其实我不是很想在咖啡厅这么正式的地方跟你了解。”
朴灿烈挠挠头,“那我们接下来去哪里由你定好了。”
“我想知道你摄影技术到哪个程度,帮我拍个写真结束去看电影吧。”
吴世勋看着屏幕上朴灿烈发过来的截图,看来他们两个人进展迅速,心底比朴灿烈还要雀跃,至于原因当然只可意会不可言传嘻嘻嘻。

“我先去换衣服,你等一下。”
朴灿烈不敢相信边伯贤就这么把他带到了自己的私人拍摄场地,听吴世勋转达的聊天记录说边小苗除了正业读大学,然后就是职业coser,可能是家里有矿,有自己的拍摄场地和工作室。虽然朴灿烈家境也不错,但是还是担心养不起这个女神,同时对自己的能力也产生了质疑,因为边伯贤一个写真集就可以卖出好几十万份。
边伯贤的助理S先生看朴灿烈垂头丧气的站在那里,悄咪咪的靠了过去,“你就是我们boss喜欢的那个高中生?”
朴灿烈惊恐的抬头,不好意思的抻了抻衣角,“啊?啊可能是……”
谁来告诉他“我们boss喜欢”是什么鬼?!边伯贤是认真的吗?她到底看上自己这个近乎是屌丝的人哪点?
娘里娘气的S先生别有深意的掐了一下朴灿烈的腰,“小子好样的,我跟着boss好几年还从来没有发现他对谁这么关注过。”
“不是您可能误会了她不喜欢……”话还没说完边伯贤就走出来拍了拍手示意开始。
但朴灿烈脑子里只有一个想法:我女神是仙子!
今天边伯贤穿的cos服是黑荆棘穿过的最仙最淑女的一套,再加上边伯贤本身有的高人一等的气质,产生了无敌刺激的化学反应,成功激起了正人君子朴灿烈的欲望,当然在人前不能表现。
朴灿烈清清嗓子,“可以开始了是吧,有什么主题吗?”
边伯贤没说话,把衣服领子往下拉了一点然后半躺到道具椅上,旁边S先生一脸我懂我懂的表情,给朴灿烈解释,“主题是禁欲。”
“……”朴灿烈按住鼻子防止鼻血流出来,“这样啊,那,那就开,开始吧。”
接下来的三个小时,朴灿烈眼睁睁的看着边伯贤摆出了各种不可描述的姿势,朴灿烈手抖的都拿不住相机,一边拍一边还要注意鼻血有没有流出来,按捺住不可描述的某处,成片不知道有几个能用。
朴灿烈又起誓这辈子都做女神的死忠粉,无论女神做什么都是女神!

终于结束,S先生接过来摄像机,趁边伯贤去换衣服靠到朴灿烈耳边压低声音,带着一个意味不明的笑,“辛苦了,接下来好好享受跟我们boss单独相处的时光吧。”
朴灿烈突然有一种被上了套的感觉:惊恐.jpg。
边伯贤出来走在前面带路,给朴灿烈发消息,“今天就听我指挥了?”
朴灿烈马上发了OK的手势,老老实实的在边伯贤后面跟着,“哎呦……”一不留神撞上了前面突然停下的边伯贤,“怎么了?”边伯贤转过头,依旧沁人心脾,长发在朴灿烈面前飘过去,留下樱花香味的洗发水味道,糟糕又是心动的感觉。
边伯贤后退一步,站到朴灿烈身边,把朴灿烈缩在卫衣袖子里的手拉起来,单手打字给了朴灿烈一个合理的解释,“虽然我看起来很高冷,其实我很没有安全感,你的手很大,我想牵。”
试问谁会拒绝?!
朴灿烈觉得此时是时候展示自己的风度了,于是主动用宽厚的大手包住边伯贤细长的手指,“交给我吧。”
偷偷跟来的吴世勋站在隐蔽的卡车车身后面看到这一幕,激动的要流下老母亲般的泪水,儿子终于长大了知道怎么获得小女孩芳心了。

朴灿烈万万没想到边伯贤买的电影票居然是情侣座,最后面乌漆墨黑的,搞得朴灿烈都有点蠢蠢欲动,当然他是正人君子,趁人之危这种事是绝对不会做的,但凡事都有这么个意外,因为电影开场没几分钟,朴灿烈就感觉有只手在他大腿上摩擦。
我靠?!
没有想到边小苗居然是这样的边伯贤!
朴灿烈吞了一下口水,发消息给边伯贤,“怎么了吗?”
边伯贤收回了手,回复的也很快,“我有点夜盲症,想确定是不是你。”
这理由完全无法反驳。朴灿烈胡乱答应了几声立马向吴世勋求助,“我女神摸我腿,她给了我一个合理的理由,可是我还是好慌。”
那边吴世勋正喝着助眠的牛奶,接到消息养出来的瞌睡虫全都吓跑了,他跟边伯贤聊天也没发现她这么开放啊?网恋奔现这么可怕的吗?怎么感觉最后被吃干抹净的不是边伯贤而是朴灿烈?
不论怎么样,本着帮朴灿烈追到边伯贤的原则,就算生米先煮了熟饭现在也不是什么大事了,“我劝你别看电影了,直接去开个房吧。”
朴灿烈看到屏幕上“开个房”三个字世界观都要崩塌了,他女神真的是这个意思吗?感觉吴世勋好不靠谱啊。
尴尬了一会儿朴灿烈感觉边伯贤又不老实了,边伯贤的长发有意无意的往朴灿烈那边蹭,整个身子都往朴灿烈那边歪,朴灿烈把边伯贤摆正,“你不舒服?”
边伯贤点头,“说要了解一下你的,电影院里不好说话,我们出去吧。”
朴灿烈正好要被电影院里暧昧的气氛逼疯了,立马爽快的答应,“那我们去哪里谈?”
“旁边好像有个酒店。”
“……”突然佩服起吴世勋。

进了房间边伯贤就开始脱衣服,虽然只脱了个外套,但在朴灿烈看来真的好羞耻,边伯贤给他倒了一杯水,“先说说你吧。”
朴灿烈抿着嘴,想自己能有什么好说的,“嗯嗯我我……”
边伯贤笑了一下,眉眼弯弯要溢出柔情的水,低头打字露出来了雪白娇嫩的后颈,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也没听说过,朴灿烈是个颈控,边伯贤这样优越的天鹅颈完全正在无形的杀死朴灿烈理智的细胞。
“那我先说说怎么知道你的好了。”

——TBC——
卡在这里的原因是我实在想不出来啵认识灿有什么契机
_§:з)))」∠)_
日更选手边三朵请持续关注
这个在lof这么糊的吗?哭了
重感冒头重脚轻,感觉自己要飘起来了_§:з)))」∠)_

评论(6)
热度(70)

© 边三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