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三朵

一破写文的🦋
微博@边三朵呀/@折叠二十五次热恋

人设是吸血鬼的撕漫男朴灿烈X偶然得到撕漫男的哭包小明星边伯贤
【续写】
我滴杉太厉害了
跟你朵完全不是一个level
跪了

阿哩杉:

2.吸血鬼x小明星
*续写 @边三朵 的段子 👉指路

  “这个是……”

  “吃的啊吃的!”边伯贤从柜子里掏出一包薯片,青柠味的,他最近有点沉迷,“虽然我经纪人都不让我吃零食,但经常饿肚子也太难受了…诶,你要不要试试?”

  朴灿烈看着他怀里那个“吃的”,嫌弃地摇了摇头:“不。”

  “很好吃的!你尝一点嘛,你不是饿了吗?”

  想起那个刚刚还瞪着眼睛凶自己说要吃了他的吸血鬼,边伯贤还有点心有余悸。

  可说到底还是没吃啊,口是心非的家伙。

  他笑嘻嘻地把薯片丢进朴灿烈怀里,“我知道你只喜欢喝血,可是现在也没法给你弄血啊,饿坏了就不好了。”

  朴灿烈看着眼前嬉皮笑脸的人,突然有些后悔刚才没有直接咬破他喉咙了。

  “边伯贤,”朴灿烈冷眼把薯片扔到了地上,走过去把人逼到墙角,“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哇,说话就说话,耍什么帅啊!壁咚什么的也太玛丽苏了吧!

  边伯贤在心里哇哇乱叫,却突然觉得这场景有点熟悉,脑中灵光一闪啊了一声:“这!这是不是你在漫画里对BAEK做的!”

  朴灿烈一愣,突然觉得心脏一疼,眼前模模糊糊出现了一个身影,却怎么也想不起模样。

  “BAEK…”他抱住自己的脑袋,喃喃着,“好熟悉的名字…”

  边伯贤心道不会吧,朴灿烈居然失忆了?!穿越到现实世界就够扯淡的了,居然还失忆?

  他眼珠子转了两圈,跑回房间抱来几本漫画书,冲着其中一个封面指了指:“看吧,这就是BAEK,你的老相好啊。”

  朴灿烈接过那本漫画,仔细看了许久,却依旧没能认出来。

  “我不认得他…”朴灿烈看着封面上那个黑发的人,“我……”

  “…既然失忆了就不要勉强了,”边伯贤挠挠头,“要不你自己回顾一下漫画剧情?”

  朴灿烈缓过神来,睨了边伯贤一眼,把书也扔了。

  “我看是你一直在耍我吧。”朴灿烈的眼神又变回了最初的冰冷,“把我骗来这个地方,不让我吃你,到底想做什么?”

  边伯贤一脸无奈,“大哥,是你一下蹦出来了吓我一跳!我还想问你干嘛突然亲我呢!”

  “我是想喝你的血。”

  边伯贤翻了个白眼:“你家吸血鬼喝血嘴对嘴?”

  朴灿烈一怔:“我家吸血鬼…?”

  “我家吸血鬼…是……”他又开始皱起眉,像在拼命回忆着什么,“…是谁?”

  “BAEK啊BAEK!!”边伯贤又抓起漫画书,翻了几页翻到两个男人拥抱着的画面,“你看啊,这是你,这是……”

  他愣了愣,使劲揉了揉眼,傻了。

  手中的漫画里,BAEK的脸居然真的是模糊不清的,而他拥抱着的朴灿烈,完全成了黑影。

  “我…我白内障了?”

  朴灿烈看着他,一把扯开漫画书,将人压到墙角,扒住他额前的发强迫他抬起头来。

  “啊!朴灿烈,痛啊…”边伯贤用力推了推他,没用,只能拿眼睛干瞪着,“你干什么啊,别吃我啊,你在这边就认识我一个了,你吃了我谁帮你啊…”

  朴灿烈闷声道:“闭嘴。”

  边伯贤真的怕了,乖乖闭上了嘴。

  这么看朴灿烈比漫画里帅多了,眼睛好大啊,鼻梁没那么锋利但好挺,像玉琢的,他的尖牙好像不见了,真奇怪…

  边伯贤看着看着目光就移到了嘴唇上,哪知下一秒,朴灿烈就倾身压了过来。

  怎么又亲——!

  他气得不行,一边推拒一边哼哼着想骂人,嘴刚张开就被朴灿烈咬住了下唇,边伯贤一惊,自己也咬了下去,血腥味顿时爆发。

  “唔…”

  他痛得不行,下嘴又狠了些,把朴灿烈也咬疼了才勉强把人推开。

  “操,你他妈是不是就是想占我便宜,你这个——”

  边伯贤抹了把嘴唇瞪向他,却看到了他眼里的泪水。

  “你这个……你…哭什么啊?”

  泪水从朴灿烈猩红的眼睛流下,好像也如血色一般。

  “BAEK…”他的嘴唇还是红的,那里混着他们二人的血液,“BAEKHYUN…”

  【BAEK,全名BAEKHYUN,吸血鬼,和吸血鬼CHANYEOL是灵魂伴侣的关系。

  两年前,失踪,CHANYEOL寻找多地,未果。

  思念情迫,不再嗜血,枯竭而亡。】

  边伯贤颤抖着身体,齿间还弥留着鲜血的味道,那么熟悉又陌生。

  “我…我叫边伯贤。”

  他鼻尖一酸,居然也跟着哭了出来。

  “我是一个十八线小明星…偶尔看看漫画…我……”

  脑海中一些模糊的片段组合到了一起,记忆深处的模样和眼前的男人重叠,那目光让他几乎要不能呼吸。

  CHANYEOL…

  边伯贤猛地抱住他,失声痛哭。

  “我叫边伯贤…”声音从怀里传来,闷闷地,“我…我叫……”

  “我叫朴灿烈,”拥抱他的男人轻声开口,“我在找我的爱人。”

  “边伯贤,你认识他吗?”那声音前所未有地温柔,“他和你很像。”

  

*参考平行时空和记忆重组

  

评论(1)
热度(36)

© 边三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