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三朵

一破写文的🦋
微博@边三朵呀/@折叠二十五次热恋

夜里风凉霜重,幽暗的巷尾渐渐出现了一个淡白色的光圈,一个人影闪身出来消失在街角。
“小猫咪,哥哥给你带了好吃的东西哦。”边伯贤把缩在垃圾桶旁边的小猫抱出来,把猫粮罐头送到小猫咪跟前,一边顺毛一边唱歌。
“Tell me the lies how you're better of without me……唔唔……”
“别说话。不然我就把你吃掉。”
确认边伯贤不会再说话,男人慢慢松开手,“这是哪里?”
边伯贤回头凝视这个突然闯出来的男人,“你你你,你是朴灿烈?!”
朴灿烈眉头微皱,“你认识我?”
边伯贤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真的是你!你刚才说吃掉我是认真的吗?”
“我再问一遍,这是哪里?”
边伯贤撅嘴,“你好凶哦,在漫画里这么凶,出来了还是这么凶。”
“什么漫画?”
“《吸血鬼同盟》啊,我超喜欢的!经纪人哥不让我买你的海报,但是我偷偷藏了一张嘻嘻!”
“我最后问一遍,这是哪里?”朴灿烈一脸的不耐烦,他为什么偏偏招惹了这个话那么多的小东西?
边伯贤靠过去揪揪朴灿烈的风衣口袋,“我是边伯贤,十八线小明星,但是我超努力的,然后这里是真实世界哎,你是漫画人物,来这里肯定无家可归哦,那我收留你好了。”
“……”
把朴灿烈领进家门,边伯贤也不动,就盯着朴灿烈,“你看我干什么?”
“你真的超帅啊。我居然可以遇见撕漫男哎!好神奇!”边伯贤星星眼深情凝望,就差问朴灿烈要个签名。
朴灿烈无语回视,捋了一把头发,扶了扶中世纪复古眼镜,“再看我就吃了你。”
边伯贤被他的动作搞得春心萌动,“真的啊?快来快来,你在真实世界也吸血啊?对了,我明天去给你杀个鸡,你先委屈一下,现在文明社会,警察叔叔不许你喝人血的,啊你们那里也不允许哈,但是现在吸血没你们那里不容易被抓……”
朴灿烈俯身以吻封住边伯贤喋喋不休的小嘴,“边伯贤,你真的很烦,我要吃了你。”

*我他妈写的啥
我选择狗带TAT
歌词出自:《does it feel》
可能会续写?
图cr水印,侵删

人设是吸血鬼的撕漫男朴灿烈X偶然得到撕漫男的哭包小明星边伯贤

评论(3)
热度(61)

© 边三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