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三朵

一破写文的🦋
微博@边三朵呀/@折叠二十五次热恋

我劝你做人善良 C7

C7

明显看到朴灿烈眼眸一暗,心不在焉的戳了戳碗里的米饭,“没什么事。”
“你看你这个表情,肯定有什么事。”边伯贤还真有点担心,娱乐圈里不知道有多少人有抑郁症,他可是知道了这个心理疾病的厉害。
“有事也没有跟你说的必要。”
朴灿烈这是生气了?有什么事能让他想起来就这样,朴灿烈越不说他反而越感兴趣,不过没打算再摸老虎屁股,边伯贤不动声色的转移了话题,“那也是,毕竟咱俩还没做到最后一步。”
朴灿烈是个聪明人,当然知道边伯贤是给自己台阶下,“嗯,今晚在这里住下吧。”
“啥?你什么意思?我可没打算献身啊。”边伯贤又拿了个排骨啃起来,话是这样说,好像也没把朴灿烈的话放心上。
“没有,我不想自己一个人睡。”
边伯贤觉得朴灿烈又刷新了自己对特种兵的认知,“你一个大男人还不想自己睡?羞不羞啊。”
朴灿烈拿过边伯贤吃干抹净才放下的碗,“你就说答不答应。”
边伯贤快速溜了一遍明天的行程,“答应你行了吧,不过下午有个发布会,你送我回去。”
朴灿烈抬眼看了看玄关鞋柜上的车钥匙,边伯贤一拍桌子,“你都让我陪你睡了,你开我车送我回去不行啊!”

边伯贤有点尴尬,刚才朴灿烈在他面前脱得只剩一条内裤,健壮的肱二头肌和八块腹肌着实吓到自己了,当然,他也没想到朴灿烈这么开放。
这会儿听见浴室里的哗哗水声,边伯贤觉得自己的小兄弟要蠢蠢欲动,好像都能想象到朴灿烈雾气遮掩下发梢的水珠顺着脸颊滑下来,滑过结实的胸膛……
边伯贤拍了拍脸,想什么呢,再怎么诱惑也是个渣男!邪恶的小天使又跑出来,让边伯贤想起了苏木的话:“来一炮又不会怎么样。”
……来一炮是不会怎么样,说不定还更爽,但他其实还是保守的人,也就嘴上跑跑火车说说荤段子,都说他私生活混乱,其实是瞎扯淡,他不敢。
自己脑补了半天,一条毛巾直奔他头上来,“发什么呆,去洗澡。”
边伯贤愤愤的拽下来毛巾,朴灿烈站在他面前只裹着浴巾擦头发,边伯贤要出口的脏话一下子被憋没了声,冲着这个身材这个脸,不骂他了。
老老实实去了浴室,低头看看自己的小肚腩,啧啧,亏得上次和他打架使了点技巧,不然指定被朴灿烈打死,看看人家的身材,估计小兄弟也挺雄伟的,自己要真和他来一炮,被日死都有可能,算了算了,明天就跟他划清界限吧还是。

磨磨蹭蹭洗完,朴灿烈坐在床头看报纸,见他洗完拍拍旁边留着的空位示意他过来。
边伯贤心惊胆战,“我去客房睡吧,不扰您清梦了。”
“客房没收拾。”
“那我去客厅睡。”
“边伯贤,你不是挺能的。”言下之意,跟我一起睡这么怂吗?
话已至此,君让臣死臣不得不死,边伯贤过去躺下,僵硬的挺尸,朴灿烈关了大灯又开了小夜灯,顺便给边伯贤掖了掖被角,“秋里凉,不准踢被子。”
边伯贤紧闭着眼,“知道了。”
身边塌陷下去,应该是躺下了,边伯贤松了口气,忽然什么东西亲了一下自己的眼角,边伯贤感觉自己的血液已经沸腾了。是朴灿烈吧,他,他这是干嘛?难不成真对自己有意思?
掖被子,提醒自己别着凉,甚至还纯情的亲了自己的眼睛。边伯贤甩甩头翻个身背对着朴灿烈,不想了不想了,反正他没点透,就当不知道。
朴灿烈感觉到他的动作,无奈的笑了笑,估计边伯贤看到自己笑又跟见了鬼一样,今天他问自己的事,也不是不能说,只是他不知道怎么说。
莫名其妙的,竟然想和边伯贤分享自己的一切。

边伯贤睡醒的时候旁边空了,手机边又放了张纸条,说对不起有任务三点就走了,下午不能送他回去,早饭在桌子上,凉了就热热再吃。边伯贤突然觉得他话好多,跟老妈子一样,但是这种突如其来被填满的幸福感是怎么回事?
边伯贤趿拉着拖鞋把熬的粥热上,其实想想跟特种兵在一起生活的话应该会很辛苦吧,遇到什么事情也不能跟自己一块承担,不过这也不是自己要担心的事,他一逍遥浪子是不会这么快栽到爱情的坟墓里去的。

“边伯贤!你昨晚又去哪里浪了!电话也不接。”边伯贤开车回公司,金钟仁就跟他屁股上喋喋不休,“我跟你说你别乱搞啊,还有你还跟那个啥特种兵联系不?前两天他来找我,死鱼脸一摆那里我他妈差点给吓傻了……”
“停!你有完没完啊,我心里有数。”
有个屁数,金钟仁觉得他刚才不应该阻止边伯贤,因为这个不省油的灯,越让他不做什么他就越跟你反着干。金钟仁决定说个反话,“那个,伯贤,你跟那谁朴灿烈联系也行,就是最好让我知道你们俩什么进展啊。”
边伯贤当然看穿他的小心思,“你这是同意了?那好我明天就去跟他表白。”
“!!!你说啥?你真喜欢朴灿烈?!”
边伯贤轻飘飘的看了他一眼,“骗你的,我以后没行程的时候你就不要找我了。”
“为啥?我是你经纪人!”
“你这么一说我想起来了,前两天给我使绊子招绯闻的那个女明星怎么样了?身为经纪人你不替我处理处理?”
“你说萧佩琪啊,那女的太邪了,我对付不了。”
边伯贤露出邪魅一笑,“还有比我更邪的人?”

——TBC——
dbq大家久等了
我睡了个觉
喜欢就留个转赞评叭(。・ω・。)ノ♡

评论(3)
热度(60)

© 边三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