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三朵

一破写文的🦋
微博@边三朵呀/@折叠二十五次热恋

黑暗甜文第二题:有暴食症的孩子在乱坟岗生存《以生为名,梦你回情》

文/边三朵
*内容可能引起不适,请不要举报_§:з)))」∠)_

“我将腐烂血肉吞下之时,莫怕,是我留一口气爱你。”

山下一伙人抬着几具尸体上来这乱坟岗,少年躲在树丛里,盯着那些人将尸体就近扔进一个大坑里。
少年将手里拿着的老鼠烤肉吃进嘴里,不紧不慢的等待着。
终于接近晌午,那些人离开,少年从树丛里迫不及待的跑出来,发疯般用牙咬着尸体接近腐烂的肉。

深秋清晨,草丛间露珠沾湿了衣衫尾,四下里悄然无声,朴灿烈将手中雏菊放在长满青苔的墓前,斟了酒跪下,哀切。
今日,是边伯贤的忌日。
他极疼爱的弟郎,一年前失踪的了无音讯。
弟郎失踪半月光景过去,所有人都以为他死了,只自己一个人固执的认为弟弟还活着,也曾苦苦找寻,仍不见身影。时间流逝,便也不得不接受现实。
朴灿烈看着自己亲手立的墓,想起弟郎很爱笑,笑起来眉眼弯弯,撒娇让自己抱。
朴灿烈摩挲着墓上边伯贤三个字,他失踪前,自己还嫌他同几个学堂里的伙伴出去夜不归宿。
于他而言,边伯贤不只是邻家的弟弟。他三年前搬来这里,看到对面门缝里扒出的小脑袋,一眼便沦陷。
如果弟郎还活着,过几日就是重阳节,他定会同边伯贤一起遍插茱萸。
可惜。
朴灿烈在墓前跪了半个时辰,欲离开,睹物思人让他喘不过气。起身才发觉腿有些麻木,弯腰揉腿,却眼见什么人在几米之外快速闪过。
朴灿烈追过去,总觉得这身影熟悉极了。
那人跑的快,朴灿烈使尽了劲才追上,人影一晃进了个狭小的山洞,朴灿烈立于洞口,也觉出洞里的潮湿。
朴灿烈弯腰进去,借着阳光看着一个少年模样的人窝在角落,背对着他,身上的衣服破烂不堪,头发打结,身上遍是灰土。
朴灿烈每走近一步,少年就把埋在臂弯里的脸埋的更深,瑟瑟发抖。
朴灿烈慢走到他背后,俯身用力想让少年抬起头,却看见少年嘴里祭祀的烂苹果。和地上的一堆臭肉。
掰过身来,不想竟真是他日夜思念的一张脸。
“伯贤,是你吗?”
少年咬唇摇着头。
朴灿烈忍住眼泪,用手把少年脸上的灰尘擦干净,这张脸分明是他。
朴灿烈让他看着自己,“边伯贤,我等你许久了。”
见状,已无法逃避,少年笑笑,脸上肌肉却僵硬的很,张嘴努力想说话,声音深处极为沙哑,眼里尽是恐慌,“兄长,别,别嫌弃弟弟。”
朴灿烈拥住他,“兄长怎会嫌弃你。”
山洞的空气都是浑浊的臭肉味道,朴灿烈却是沉甸甸失而复得的喜悦。
“可,弟郎,你怎的变成这样?”朴灿烈看他满身伤痕,心里满是愧疚和心疼,他早该找到他的弟郎。
边伯贤摇头,忽然一阵痉挛,拿起地上的烂肉向嘴里塞,朴灿烈诧异,赶忙夺下,边伯贤却又拿起那个烂苹果,朴灿烈将手臂堵在烂苹果之前,边伯贤忍不住咬上去,“兄长……我一直再乱葬岗,今日,今日跑来的……我忍不住想吃东西,兄长对不起……”
朴灿烈抱着他,等他冷静下来,擦去边伯贤的泪水,“弟郎别怕,兄长在,兄长一定找大夫将你治好。”
下了山找了大夫,大夫说这病要慢慢治。朴灿烈当即下定了决心,要辞了官同边伯贤去山林里休养。

马车上,朴灿烈看着洗净换了青衫的边伯贤,揽过来吻上他的唇,吻尽边伯贤的错愕,“弟郎,这句话我欠你许久了,今日以后我绝不放开你,愿死当契阔,与子成说,白首不相离。”
“兄长,吾爱汝。”
如此。
生当复来归,死当长相思。
同你承受苦痛,忘却昔日乱坟事。

——END——
选这个题一不小心暴露了我的本性(小声bb)
emmm这算是甜文吗
不知所云,依旧烂尾,写的渣渣见谅
本朵的又一个黑历史_(:з」∠)_

PS:脑洞来自微博@Stronggale_
全部黑暗七题为
  有恐高症的孩子被锁在玻璃桥上有暴食症的孩子在乱坟岗生存
  有自闭症的孩子被迫在街上卖艺有重度抑郁症的孩子却死不了
  有人格分裂症的孩子做了医生有深海恐惧症的孩子深居海底
有密集恐惧症的孩子需要观看显微镜
有黑暗恐惧症的孩子被关在黑笼子里

评论(1)
热度(29)

© 边三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