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三朵

一破写文的🦋
微博@边三朵呀/@折叠二十五次热恋

我女神是男孩子 C4

我在lof这么糊的吗?d(ŐдŐ๑)

朴灿烈不知道怎么回到家的,刚刚的放纵仿佛一场梦,他以为可以收获一段美好爱情,没想到却是命运之神的作弄,最后翻来覆去也睡不着觉。
仔细想想的话,其实边伯贤早就露出过马脚,对于女孩子来说过分的身高,对于女孩子来说有点奇怪的本名,从来不跟他说话。
朴灿烈起床泡了杯速溶咖啡,坐在电脑前一遍遍翻着边伯贤的照片,莫名的多了几分熟悉感。

通宵的后果就是吴世勋早上一到教室就看见朴灿烈乌黑的眼眶,一脸的幽怨,浑浑噩噩一整天,从早读把语文书拿反,到上课连着三节被提问答不上来,在去卫生间路上撞到柱子,吃饭手抖倒了半瓶醋,晚自习发了一晚上呆没写一个字,最后放学推错了自行车。
“我说朴灿烈你怎么回事,怎么一天都不在状态?需要我给你买瓶脉动?”吴世勋直觉朴灿烈出了什么大事。
朴灿烈推着车两眼无神。
“卧槽啊”,吴世勋拉住呆呆傻傻就知道往前走的行尸走肉朴灿烈,“朴灿烈红灯了!”
吴世勋转转眼珠想个办法,然后一巴掌糊在了朴灿烈脸上,这回朴灿烈清醒了,委委屈屈,“你干嘛。”
“你今儿半死不活的怎么回事,昨天不是还屁颠屁颠的去找你女神,咋地过了一晚上就成这个傻样了?”
朴灿烈扔了车蹲下来痛苦的捂住脸,“你别说了,他不是我女神了。”
“为啥?”吴世勋有点懵,男人变脸真是这么快的吗?
“他根本不是女的!”
吴世勋更懵了,“不是女的?你别吓我!”
“真的,他是男的。”
吴世勋明白朴灿烈为什么今天跟丢了魂一样了,“成,”吴世勋把朴灿烈拉起来,“咱俩找个地儿好好聊聊。”

坐在江边萧瑟的冷风中,朴灿烈有点想泪流满面,昨天就是在这里他跟他的女神,一个男人表了白。吴世勋也有点想泪流满面,这地方太几把冷了,早知道就听他妈的穿上秋裤了。
“你是说你昨天跟你女神……”
“别说那两个字!”
“奥对不起,你昨天跟边伯贤表白完了去开了房?”
朴灿烈点点头,吴世勋接着说,“然后做到一半发现他是个男的?”
朴灿烈又点点头,“卧槽啊这么狗血的事居然被你碰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吴世勋放肆的笑了一会儿,发现朴灿烈白眼要翻到天上去才收住。
“那边小苗是女装大佬啊。”吴世勋摸着下巴思考,“哎朴灿烈,那你今天这样是因为被边伯贤是男的这个真相吓到了,还是因为跟男的上床膈应到你了?”
“……前者吧。”
吴世勋一拍手,“那不就好办了!你反对同性恋?”
“应该不反对吧。”
“你喜欢边伯贤吗?抛开性别。”
朴灿烈仔细数算着跟边伯贤相处的时间,“我……好像还是喜欢。”
吴世勋要旋转跳跃了,“那更好办了!现在朴灿烈你看清你心里喜欢边伯贤这个事是不是必须跟性别有关,你要是就单纯喜欢这个人管他是男是女呢。”
朴灿烈没说话,心里在思考吴世勋说的话,吴世勋乘胜追击,“都8102年了朴灿烈你应该也不是老古董了,边伯贤跟你说过喜欢你吧,你昨天发现他是男的之后怎么做了?”
“我抽了根烟,然后就走了。”
“依我看你表了白之后边伯贤就拉你去开房应该也是对你的另一种坦白吧,直接用这种有点恐怖的方式让你知道他的真实性别,如果真是这样也是用心良苦了。所以你这样做想过他的感受吗?好好的做到一半就因为他是个男的你就提裤子走人了,你走的倒是利索一点儿也不拖泥带水,可是他也喜欢你,你怎么不想想他,抛开coser大佬这个身份,他也是人,跟我们差不多大。”
一语点醒梦中人,朴灿烈觉得认识吴世勋这个朋友是值了,“我明天就去找他!“
吴世勋欣慰的摸摸朴灿烈的头,“儿子真聪明,都听懂爸爸说的什么意思了。”
跟吴世勋这么一聊也没什么烦心事了,朴灿烈站起来跟吴世勋闹着玩锤他,“吴世勋我才是你爸爸!”

真正站在边伯贤工作室门口的时候朴灿烈心里还是忐忑不安的,他很怕见到边伯贤的时候还是跟那天晚上一样尴尬。
要进去的时候S先生推门出来了,“嗯?小朴你怎么来了?”
朴灿烈低头揪着自己衣角,像一个做错事情的小孩,虽然那晚那件事他的确做错了,“我……我有点事找边……边boss。”
S先生像是鼓励式的抱了朴灿烈一下,“好好跟boss说,他会相信你的。”这句话让朴灿烈感觉这个S先生好像知道很多事,“S先生你……”
“我跟你说实话,是boss在我们见面第一天让我透露给你他喜欢你的消息,也是他让我跟你说哄哄他,虽然他看起来很雷厉风行,我指的是作为一个男人,但是他内心很柔软,也希望有一个人像喜欢你一样喜欢他。
“我不知道他是什么时候喜欢你的,但我觉得应该很长时间了,从我两年前入职他用的东西上都刻着pcy这三个字母,不出我所料应该是你的名字缩写?”
朴灿烈听他这么说只会点头了。
“真的是这样。”猜测被证实让S先生有了爆棚的成就感,“所以我觉得boss他就是怕你抵触才用女生的身份跟你见面,我知道这件事情很难接受,但我希望你能理解他,所有人在爱情面前都是卑微的,”S先生低头看看表,觉得自己说的有点多了,会议要迟到了,“OK,anyway,希望你别让他失望,别让我失望。”

得到了S先生的指点,朴灿烈有了点底气,轻车熟路的进去走到边伯贤办公室门口敲敲门,“进。”
这才是他真正的声音,朴灿烈深吸一口气推门进去,“我想跟你谈谈。”
余光看到边伯贤手中的笔停顿了一下,像是伪装一样继续写着,朴灿烈真实的体会到了S先生说的“所有人在爱情面前都是卑微的”是什么意思,心抽疼了一下,想过去亲亲他。同时他也清楚的知道自己伤了他的心,在他原谅自己之前做这种事完全不够格。
“有什么事。”
朴灿烈走近握住边伯贤写字的手,“你先不要写了,看看我好吗?”
边伯贤呆了一下,默默抽回被握着的手,抬头看了一眼朴灿烈又快速转头,“有事快说。”
如果没看错,朴灿烈看到了边伯贤的眼是红肿的,但他冷漠的语气同之前又判若两人,朴灿烈叹了口气,如实说出自己想了一晚要坦诚布公跟边伯贤说明白的事。
“我想了很多,但想的那么多话概括起来也就一句,我不后悔。”
边伯贤愣住了,“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如果你现在反悔我还可以装作没听到。”
“我很清楚,我喜欢你无关于你的性别。”
不知道边伯贤是怎么想的,他一直在给朴灿烈后路,说出的话咄咄逼人,“才一天而已你想什么能清楚,你知道这条路下去有多难吗,你做好准备了吗,抛开你自身,你怎么知道我是真的喜欢你,说不定我就是玩玩。”
每一句话都是朴灿烈不愿意听到的,“你是在否定自己还是否定我?你说的很对,我其实没有准备好走这条路,但是我的心告诉我它还是喜欢你,我等不及再做准备了。”
朴灿烈握紧拳头,像是做出一个极为虔诚的誓言,“因为我在爱着你,所以我有自信你也在爱着我。”

——TBC——
这章进展比较慢吼
也有点短_(:з」∠)_
emmm谢谢大家的喜爱

评论(3)
热度(68)

© 边三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