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三朵

一破写文的🦋
微博@边三朵呀/@折叠二十五次热恋

被迫相许 21【第一部完结】

【宠妻没边儿大将军X小美人软受/非女化/产nei生子/雷者勿入】

 20被屏蔽了去微博看@ 边三朵呀
 

将军在院子里修剪花草的时候,听见房里传来小美人虚弱的呼喊,将军一惊,连忙扔下剪子去看,小美人扶着床沿坐在地上,眼里沁出泪水,“疼疼……”

“要生了!”将军着急忙慌的把人抱起来,司机开快车赶紧送去医院。

看着小美人被推进产房,将军松一口气还是来回转圈,一拍脑袋问护士他能不能进去陪着。

护士看他一眼,想好老公可不多,“当然,你要多鼓励他,有助于生产。也可以知道他的辛苦。”

 
 

将军听着医生的命令,牵着小美人的手,鼓舞意识快要涣散的小美人使劲,“吸气呼气吸气呼气……”

护士递过去毛巾给小美人咬,将军一着急直接把手臂塞了过去,小美人也顾不上了,张嘴就咬,满脸的汗珠和眼泪。

小美人虽然体质弱,但是揣崽期间被将军监督着锻炼的好,过了三个多小时崽就出来了,哭得声音洪亮。

护士把小宝擦干净,包在毛巾里给将军和小美人看,“恭喜,是个小子。”

将军看了一眼皱皱巴巴的小崽子,点了头就去看小美人,将军也哭了,不忍心手术台上的一摊血,抵着小美人的额头重复着说辛苦了辛苦了,咱就生这一个。

小美人又哭又笑,虽然刚出生的崽不好看,但是看见他怀胎十月孕育出的小生命,觉得一切都值了。

 
 

是个小男孩,就叫了原来定好的名字,出生之后长大点圆润又可爱了,眼睛鼻子像将军,嘴巴耳朵像小美人。

小崽子无意识的吸奶,常常会把小美人吸疼了,看得将军生气,“小兔崽子!”

营养补得好,虽然不是太多,但是小宝喝不了,涨着也是涨着,小美人就会拽拽将军的衣角,红着脸有些难为情的小声说让将军帮忙吸一吸。

刚生产完的小美人,身材恢复的差不多,身上的肉反而更紧实了,身上不仅是甜甜的奶香,还散发着一种父爱的光辉,沁人心脾,让将军一步都不想离开。

 
 

小润瑾九个多月的时候就会叫爸爸和爹爹了,比别的孩子早了一个月,把将军高兴坏了。

先会叫的是爹爹,虽然是无意识的,但是小美人开心极了,让将军过来听。将军装着不高兴,会叫爹爹不会叫爸爸。

小美人无奈,又教着叫爸爸,教了几声还真学会了。

被两个人闹的咯咯笑着,含混不清的爸爸爹爹叫个不停。

宋小姐刚办完婚礼,将军和小美人以及小润瑾都出席了,听说小润瑾会说话了,宋小姐顾不上回门就来看,硬是教着小润瑾学会了说小姑。

 
 

又到了冬天,将军抱着小美人,小美人抱着小崽子,站在屋檐下看冬雨里盛开的梅花。

将军被小美人后脑勺的发尖蹭的脖子痒,憨笑着说,“我这辈子最幸福的事就是小贤以身相许给我。”

小美人低头害羞的笑,抬手拢了拢有点长的鬓角发,“这是我这辈子做的最正确的决定。”

 
 

——————————————

txt链接https://pan.baidu.com/s/1H50Y7LkWIj489PqPmkMUog
提取码gxo8
(搞叉欧吧(?))(老福特太敏感,点进去网络错误的右上角点浏览器打开就可以了)

——————————————

喝喝喝喝虽然有点平淡,生活不就是这样(?)

反正完结啦!历时22天,基本日更,不知不觉写了2w+的小美人要跟大家暂时说再见啦!

看见开头说第一部完结了吧,不要失望,因为还会有第二部!敬请期待!

因为要期末事情多,又不想吊胃口所以就暂时写到这里,有时间再跟大家见面!(如果更了就是真的忍不住了(。)

第一部是平平稳稳的甜甜甜,第二部可能会有起伏了呦!

涨了很多粉,有好多评论,谢谢大家的喜爱!代小美人统统收下了!感谢杉杉杉、圈一圈、迪迪和广大爱小美人的群众!

都结局了不要白嫖小美人!所有女生注意咯评它!赞它!

小美人能拥有长评吗,不太长也行TT

 

评论(17)
热度(1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边三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