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三朵

一破写文的🦋
微博@边三朵呀/@折叠二十五次热恋

你的命属于我【Tommyboy朴灿烈】

《你的命属于我》

“朴灿烈先生您好,我们诚挚邀请您参加我们今夜在上海的秋季时装秀场。”
朴灿烈抬眼看了眼天色,“我能得到什么好处。”
“这……边先生说……”
朴灿烈冷笑一声,“知道了,我去。”

外滩的夜景,绚丽的灯光,无数的镜头,朴灿烈漫不经心的走到红毯前。
“朴灿烈!他怎么会来边设计师的秀场!”
“这绝对是今年时装界最大的新闻!”
朴灿烈随手拽了拽自己的风衣,手插口袋摆了几个pose,下面的小姑娘一个劲的嚎。
边伯贤站在后台,抱怨撺掇着自己请朴灿烈来的小助理,“早知道不请他来了,那些人哪还有心思放在我的衣服上。”
小助理缩缩头,“边先生,您好不容易来中国一趟,不请朴灿烈先生说不过去,而且他还扩大了影响力,要知道朴灿烈先生可是圈里数一数二的模特和演员,还有自己的上市公司。”
边伯贤摆手,“行了,你以为我不知道你是朴灿烈的粉丝,去叫姑娘们动作快点,马上开场了。”
小助理兢兢业业的跑去安排,边伯贤对着台上风光无限的朴灿烈叹了口气,这么多年没见,他还是当初心高气傲,不可一世的样子。
可是这身衣服穿在他身上,好像天生就是为他设计的,黑色风衣向来是朴灿烈的时尚单品,卫衣质地是他之前常在家里穿的那种,风衣金属扣和卫衣标志同一色系的搭配,红色长裤和袖口红色条纹相呼应,完全是点睛之笔。
其实说到底,他对朴灿烈还是有私心。
走完红毯下来,朴灿烈在边伯贤面前站定,“我以为我们会老死不相往来。”
边伯贤被他摄人的气场逼退几步,强打起精神反驳他,“你在这里别跟我犯浑,你身上穿的还是我的衣服。”
朴灿烈靠近他,“我不介意现在脱下来。”
“边先生!记者采访!”小助理跑过来提醒边伯贤。
边伯贤推开朴灿烈,“你快去台下坐着,别给我添乱。”
朴灿烈挑眉,“哪个?”
边伯贤指指最前面的VIP席,“贵宾VIP,您这尊佛我可得好好供着,不然被你粉丝骂死。”然后快步离开。
朴灿烈觉得这话没什么毛病,去台下坐着之前还故意在没开场的T台上全方位展示了一下自己身上边伯贤的设计,尽管在旁人看来是在秀他的天生模特身材。
走秀结束,边伯贤忙着收拾那些衣服,朴灿烈正准备找个安静地方给边伯贤打个电话,被一群不知数的记者拦了下来,“朴灿烈先生,重回上海也就是您之前电影角色后准的拍摄场地感觉如何?”
“听说您和边伯贤先生有隔阂是真的吗?”
“您突然参加边伯贤先生的秀场有什么原因吗?”
朴灿烈只冷着脸说了一句话,“无可奉告。”
记者也知道自讨没趣了,朴灿烈向来不会回答任何问题,但每次在公众场合遇到朴灿烈还是忍不住问一问。因为这个男人即使有优越的出身,却凭自己的本事到达了食物链的终点,金字塔的顶端。

收拾完东西,边伯贤开车去了庆祝酒会,其实无非是狐朋狗友在一块瞎闹腾,还打着酒会的名义泡妞,边伯贤向来不耻,但他刚从国外回来,一时间也找不到理由推拒。
但他进去没想到看到朴灿烈,还穿着自己设计的衣服,“你怎么还没脱下来?怪不得我说少了什么东西。”
朴灿烈从长桌上拿起一杯鸡尾酒,“凭我们多年的交情,送给我不行么。”
边伯贤翻了个白眼,顺嘴反驳,“谁跟你有交情。”
朴灿烈一下子发怒一样把他拉到楼梯拐角,“还没原谅我吗。”
边伯贤觉得几年前的无疾而终也该有个交待了,“你让我怎么原谅你,说在一起的人是你,要跟别人结婚的也是你,你现在又来干什么。”
“是你邀请我去的时装秀。”
边伯贤抬手摆脱朴灿烈的禁锢,“对,是我,你本来可以露个面就脱下来我的衣服然后滚蛋,但是你没有并且还来了我的酒会。”
朴灿烈发狠的吻上边伯贤的唇,“你会后悔说这话的。”然后扛起边伯贤往酒店顶楼套房走去。
梳着狼奔的朴灿烈他向来无法拒绝,侧面汗水顺着金色发尾流下来,边伯贤恍然间好像是看到了几年前他和朴灿烈热恋时的放纵。
白*浊*喷*射到了自己亲手制作的卫衣上,边伯贤有一时的崩溃,但是好像也没有那么重要了,不管朴灿烈是不是还爱自己,自己还是无法停止爱他。

边伯贤醒过来的时候,朴灿烈只穿了风衣站在落地窗前抽烟,袒露的大片胸膛全是边伯贤的牙印。
“醒了。”
“嗯。”边伯贤答应了一声就起床穿衣要离开,不能再沉溺下去了。朴灿烈拉住他,“不打算吃个早餐吗?”
“不必了。”
朴灿烈把他拉到怀里,“但是我没打算放你走。”
“我这个人不喜欢说废话,我已经跟那个女人断了联系了,我现在单身,你也单身,我们在一起最好不过。”
一瞬间的动心,边伯贤还是用力咬着他的锁骨,“放屁。”
“还不答应?”朴灿烈捧起边伯贤的脸,“再不答应我又要亲你了。”

一切都没那么重要,无论是昨日的朴灿烈,还是今早的朴灿烈,都是那个他喜欢的朴灿烈,往日硬撑的情面在他本人面前一文不值。
朴灿烈于他而言,像是玫瑰的花刺,花朵艳丽的同时无时无刻不因为爱恋紧揪着边伯贤的心。
此人只应天上有,所为何故落凡尘。像光与影交织,唯他是第三种绝色,是自己说不尽的欢喜与想念。
一开始,便沦陷,陪伴他从少年长成男人,何其有幸。消失在他生命里的几年是错误,今后的一分一秒都不会再错过,连命,都是他的。

——END——
没什么实际内容,是给屁西歪的彩虹屁
(ಥ_ಥ)我爱他
屁西歪太好看了啊啊啊啊啊

今天爆肝了

评论
热度(41)

© 边三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