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三朵

一破写文的🦋
微博@边三朵呀/@折叠二十五次热恋

推文!(三)

推文之前:
又是我,我又来造福世界女孩了_(:з」∠)_
大家帮扩帮扩~
哇本来想寒假再推的
一个是因为我没看太多,还有一个原因是因为你朵的《劝善良》《乱臣贼子》这个暑假都没有完结_(:з」∠)_

这个是截止18年9月已经完结的打包(不包含未完结):https://pan.baidu.com/s/1TUDt2N-6sMkRBkmwB9q8wA  密码:kudg(只有一个txt)
文件夹被屏蔽,想要的小可爱加一下我的百度云哦(´-ω-`)   ID:exo五色鹿

 文包更新啦!置顶文章评论链接也更新啦

推文一部分完结,一部分未完结 
推文可搜索作者及题目,完结txt的话大多都可以找到,微博或百度都可以 
emmm很多我也没有看过,不过反响很好,应该没什么问题的 
请大家多多支持像我这样的十八线不知名写文的世界女孩(ಥ_ಥ) 
其他想说的放在置顶了_§:з)))」∠)_
那么开始吧! 
 
推文1.0:LOFTER
 
1.《日久弥新》未完结 
@Satcbnight(微博同) 
表白奶特小姐姐~ 
 
2.《校草X校草》完结 
@一碗西洲(微博同) 
超级喜欢这篇的 
 
3.《甜蜜沦陷》完结《磁场效应》未完结 
@多芒小丸韵(微博同) 
 
4.《焦糖色》未完结 
@反深(微博:喻反深) 
 
5.《疯子》《天鹅梦》未完结 
@Virus
 
6.《扮相》完结《娇生惯养》《宿敌》未完结 
@烈酒咸橘(微博同) 
亲亲我滴小瓜! 
 
7.《得寸进尺》未完结 
@cattle_小姐 
 
推文2.0:weibo
 
8.《槐荫记》未完结 
@栀子酒贤丷 
请大家多多支持我们小栀子! 
 
9.《毒舌导演》未完结 
@奶昔味的小鼠干 
也是约到不久的小可爱~ 
 
10.《最佳心动》未完结 
@JuiceBaek_
 
11.《那些年我教过我同桌为爱情鼓掌的那些事》未完结 
@清澈故友 
最近论坛体很火哇 
 
12.《烈心》未完结 
@仙儿欧巴 
 
13.《朝暮与你》完结 
@烈日白光 
 
14.《不眠》未完结 
@火山水母 
 
15.《我在打歌舞台上无意间看到了许久不见的站哥》完结 
@果味豆豉_
表白鱼老师~ 
 
16.《请问我可以鬼畜你吗》完结《循序渐进》 
@AbsoluteCB
 
17.《饕餮盛宴》未完结 
@TRAN_BANJ
好看好看! 
 
18.《大佬的反差萌》未完结 
@米饭可以泡汤吃(乐乎同) 
 
19.《延迟满足》未完结 
@朴灿烈的圆肚肚 
好像要闭关惹 
 
20.《酒友》 
@高冷狍_CB
狍叔长的敲好看!最近开新坑了 
 
21.《缄默》完结 
@Quasimodo-T
托儿老师好像要出实体 
 
22.《深蓝梦境》未完结《ZQSG与XJBK》未完结 
@团团急得团团转 
我最爱的团老师!虽然我到现在也不知道是啥意思… 
 
推文3.0:你朵度盘已读(完结) 
都是比较久可能大家也看过的文文 
因为是txt作者有些不知道是谁惹…在此真诚的表示歉意 
txt可以自己先找一找,找不到再来问我要 
 
《霸道鸡友爱上我》 
我看过最沙雕的文 
《斯文败类》BY浅夏 
《疯子》(跟上面的不是一个) 
《塞上花开缓缓归》 
《殊途同归》 
《极昼》 
《狂欢》BY沫颜 
《写实派玛丽苏》BY吕天逸(改编) 
真诚推荐大家读一读,笑不死人我头掉 
 
推文4.0:真诚推荐写手 
乐乎@阿蓝 
微博@AlanMeringue
我的天呐阿蓝老师怎么能写出那么好看的童话 
我哭辽 
阿蓝老师人也超级好(ಥ_ಥ) 
 
 不是很多,大家不要介意~
好的同学们,我们先到这里 
寒假再见哦(´-ω-`) 
 

评论(9)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边三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