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三朵

一破写文的🦋
微博@边三朵呀/@折叠二十五次热恋

我劝你做人善良 C14

C14(上车刷卡滴滴滴)

说不感动是假的,同时听到还有人跟他使阴谋诡计反而有些释然。“他们那些人爱怎么折腾怎么折腾,反正老子不陪他们玩,能造出多少幺蛾子。”
“你想的太简单了,那个人是真的想要你的命。”沉吟片刻,朴灿烈把边伯贤的脸掰过来,“除了你自己多加小心,我也不可能让他们得逞。”
边伯贤飞快的凑过去亲了一口,比刚谈恋爱的小姑娘还纯情,“谢谢你啊。”
朴灿烈就不这么想了,翻个身把边伯贤压到身下,“跟我不要说谢。”
车里空间逼仄,朴灿烈一压过来,边伯贤就感觉要呼吸停滞,温度上升的不正常,“你你你你先下去。”
朴灿烈身体力行的亲吻边伯贤的锁骨,“不要。”不急不慢的解着腰带,认定了边伯贤是牢中之物。
边伯贤一边抱怨,“哎你不是来真的要在车里做吧。”一边摸着朴灿烈领带去解军装扣子。
朴灿烈在边伯贤鬓角那里舔了舔,“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倒是很诚实。”
边伯贤耳边敏感肌被朴灿烈弄得一阵酥麻,忍不住说了他一直想说的那句话,“你好骚啊。”
朴灿烈把下身往边伯贤身上沉了沉,暗示边伯贤小兄弟的变化,“你也是。”
羞耻,太羞耻了。
羞耻过后必须是无尽的欢愉。
边伯贤眼看着朴灿烈从车里某个地方掏出了套和润滑,“不是吧,朴灿烈你在车里放这个干嘛?”
“想在车里干你很久了。”上手抚摸边伯贤的小兄弟,手上因握枪而形成的老茧给边伯贤带来一阵阵的舒爽,朴灿烈看着那东西在自己手里粗了几圈,坏心的放开手让边伯贤自己拿着,“等我一起”,然后把边伯贤腿叉开,开始给他做扩张。
两个手指进去,边伯贤觉得自己的小兄弟忍不了了,“你进来……快点……”
朴灿烈秉承着不能让边伯贤受伤的原则,直到三个手指能进去才让自己早就雄壮的小兄弟往里试探,第一次给边伯贤的痛苦大于快乐,朴灿烈发誓绝对不再犯这样的错误。
“太大了……朴灿烈你是怪物吗……”
朴灿烈弯腰吻去边伯贤眼角的生理泪水,抱歉的看着他,“对不起,忍一下。”
边伯贤咬着下唇尽力放松去适应朴灿烈的尺寸,过了好一会儿才缓过来,“你也不要跟我说对不起。”
往复几次,渐渐快乐大于痛苦,朴灿烈也找到了能让边伯贤激动的点,埋头用力。
边伯贤这人就是骚,被弄的哭出来嘴上还骚话不断,什么好大好厉害,一个劲的叫,还一口一个老公叫得好不自在,朴灿烈的小兄弟被他捏着嗓子叫的老公弄得一次次抬头。
持续了两个半小时,边伯贤受不住了,“朴灿烈你是有多少精力,快出去老子不玩了!”
朴灿烈捏了一下边伯贤胸前的小红点,“撩完就跑?没门。”
地下停车场阴森恐怖,唯有一处满室春光。
到最后边伯贤全部都缴械投降,朴灿烈还绕有兴趣,边伯贤没有办法,只能保证下一次听朴灿烈的坚持住。

驱车回家接近天黑,朴灿烈抱着几乎奄奄一息其实是演戏的边伯贤开门进去,不远处一个人影快速闪过去。朴灿烈把门留了一道缝,把边伯贤放下来扶稳,又倾身亲上去,“唔,朴灿烈你还来啊……”
“别说话,有人。”
看似唇舌交缠,实际朴灿烈在推测那个人的下一步动作,边伯贤被吻得又有点动情,忽然被朴灿烈一把推开,一瞬间一枚子弹射过去把茶几一角的玻璃杯打得粉碎。
朴灿烈把门关上,把边伯贤抱起来,“别害怕,没事了。”
边伯贤只觉得自己的小心脏还悬在嗓子眼上下不去,话都说不清楚,“不是,我,你,有什么仇,你,你没事?”边伯贤不是女人,但也是第一次见真枪实弹,难免有些恐惧,就尽力控制情绪,其实他也不怕死,他怕的是朴灿烈死。
朴灿烈吻着边伯贤额头,一下一下轻拍着边伯贤的后背安抚他,“没事了没事了,我在。”
好不容易把边伯贤安慰的放点心,打开电视咬手指,朴灿烈去做饭,几分钟过去边伯贤焦急的叫自己,朴灿烈跑过去,“伯贤伯贤怎么了!”
边伯贤盯着电视抬手指给朴灿烈看,那是上次的发布会回放,有摄像机拍到他跟朴灿烈出去,但重点是,侧面盯着他们的眼睛。
“我真的不知道我做了什么有人这么想让我死。”
“你别急,这个应该跟刚才的是一个人,仔细想想得罪了什么人告诉我,我一定尽快查出来。”嘴上让边伯贤别担心,其实朴灿烈心里在想这个人都能进来自己家所在的军区管辖区,势必不简单。
边伯贤忽然拍大腿,“会不会他的目标是你!”然后站起来走过来走过去,“朴灿烈我和你说我们都大意了,你跟我都不能出门,我等会把钟仁叫过来……”
朴灿烈看他神神叨叨的样儿又好笑又心疼,大意的人可只有边伯贤自己,他身为特种兵向来生死度之于外,可是这次他有要守护的人,他惜命,“我是做什么的?我不可能坐以待毙,首先我绝对保证自己安全,可以吗?”

——TBC——
开车的最高境界就是不被屏蔽哈哈哈哈哈哈
小哥哥冲鸭!

评论(3)
热度(50)

© 边三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