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三朵

一破写文的🦋
微博@边三朵呀/@折叠二十五次热恋

我劝你做人善良 C13

C13

朴灿烈盯着桌子上显示女人跟中型卡车司机会面的照片,沉稳出声,“萧佩琪,我知道主谋不是你,但你最好适可而止。”
萧佩琪闻言打了个哆嗦,朴灿烈这么快就知道她背后还有别人主使,“我,我再也不敢了。”
“你光说没用。奉劝你别老想着上位。”
被朴灿烈揭穿,萧佩琪不知道哪里出来一股底气失控的朝朴灿烈大吼,“那凭什么!凭什么所有人都向着边伯贤!”
朴灿烈没有时间跟她纠缠,“做你本分的事,别人也向着你。难道你还需要我提醒你你回国之前做了什么事?”说完就离开。

“恭喜边伯贤获得今天的一位!发布才三天的新歌就获得一位真不愧是伯贤的人气认证!”
边伯贤摆摆手,“低调低调。”
主持人显然是被他在镜头前还这么放荡不羁的动作惊吓到了,只能配合的干笑,“呵呵呵呵呵呵。”
边伯贤也假笑了两下就拿了奖杯往台下跑,开玩笑他急着去见朴灿烈呢,上次见面他说去执行任务,都半个月没见到了,听说是今天回来,他可不能还让朴灿烈等着。
加快速度往朴灿烈家赶,路上接到金钟仁电话,“伯贤,你打歌结束了吗?”
“嗯,你跟小瓜早就跑了,没见着我拿奖的时候有多帅!”
金钟仁并没有调侃他,“那你来基地医院吧,朴灿烈出事了。”
边伯贤只觉得自己脑袋“嗡”的一下,什么思绪都没了,他还在想着从失声那时候起跟朴灿烈的关系说不清道不明,当这么个消息突然出现,边伯贤才发现要是没了朴灿烈,他不行。

“朴灿烈,朴灿烈在哪!”边伯贤发疯一样跑到军事基地医院,小瓜在大厅等着他,“边哥哥,你别急,朴队长在手术室。”
金钟仁坐在手术室门口,面色沉重。
边伯贤已经站不稳了,差点跪到地上,“钟仁,什么时候的事,为什么不告诉我?”
“没多久,朴灿烈给我发的短信,让我等你结束了再带你过来。”
整整三个小时,边伯贤直到手术室灯光熄灭的前一秒还在回忆着他和朴灿烈相处的点点滴滴,说是喜欢好像不符合逻辑,因为自己跟他在一起从来没有不互相埋汰的时候,说是不喜欢,这半个月里还是会想着他,想着他对自己的温柔。
如果朴灿烈平安从手术室出来,边伯贤下定决心要跟朴灿烈表白,以后要担惊受怕的日子多了,必须要抓紧眼前幸福。
如果没有,自己就退出娱乐圈,安安静静的守着他。
“出来了。”小瓜一抬头,正巧看见手术室的灯熄灭。
边伯贤有点腿软,还是扑过去看朴灿烈什么状况。
“灿烈……你醒醒,我还没跟你表白呢……”边伯贤眼睛被水汽蒙住,一时间看不真切病床上朴灿烈的脸,等他忍住泪水,仔细一看。
“这不是朴灿烈!”
金钟仁本来在一旁低着头,听边伯贤这么说立马抬起头,“难不成里面有两个人做手术,朴灿烈还没出来?”
小瓜看着从手术室里走出来的人,解释了两人的疑问,“哎?朴队长不是自己做手术,是给别人做手术了?”
“……”
边伯贤当即给金钟仁一记爆栗,“我去你妈的金钟仁,差点吓死我!”
委屈巴巴金钟仁,“他也没说啊,他让来医院正常人都会以为是他出了事吧。”
朴灿烈知道闹了个大乌龙,脱下手术服好笑的抱住边伯贤,“让你担心了,我没事。”
然后压低声音,“你应该有什么话要对我说吧。”
边伯贤当然知道朴灿烈指的是悲伤之际他说要“表白”,顿时觉得这辈子的脸都丢尽了,用力推开朴灿烈就开始跑,“我突然想起来有点事,回见了您嘞!”
朴灿烈半个月不见思念的人,又怎么会轻易让边伯贤跑掉,往前跑几步大手一捞就把边伯贤禁锢在怀里,“想你了,别走。”
金钟仁默默和小瓜抱住,呜呜呜,这里有两个人当众虐狗!

被亲得七荤八素瘫在车里的边伯贤已经放弃了挣扎,或者说放弃了要脸,手指绕着朴灿烈胸口打转,“哎你还会给人做手术呐?”
“没,我给主刀打下手,当然紧急救治是必须会的,平常取子弹之类都是我们自己来。”
边伯贤吞了下口水,直起身子要下车,“您这等危险人物我还是离得远点好。”
朴灿烈把他拉回来,“下不了了,车门被我锁死了。”
又是一阵调情,边伯贤是真的有点后怕,除了亲亲嘴摸摸手也没干啥,抬头担心的看着朴灿烈,“你真没事啊?”
朴灿烈把边伯贤的揪过来让他靠在自己身上,“没事,不过你不好奇我今天救的谁吗。”
边伯贤顺嘴问了句,“谁啊?”
“你的仇人。”
“啊?看我不爽的仇人多了去了,你说哪个?”
朴灿烈失笑,“你还挺有自知之明的,准确的说是你车祸的幕后黑手。”
边伯贤心里一咯噔,他瞒下来的事朴灿烈怎么会知道,还查出了幕后凶手,“什么黑手啊,你说什么我听不懂。”
“在我面前你不用装,你知道萧佩琪给你使绊子,但你不知道她背后其实还有人撑腰。但是你背后也有人撑腰,我会保护你,你可以试着依赖我。”

——TBC——
本来想让朴灿烈真正的出事
想了想这是个沙雕文……

今天是勤快的双更你朵
我累辽

评论(5)
热度(48)

© 边三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