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三朵

一破写文的🦋
微博@边三朵呀/@折叠二十五次热恋

我劝你做人善良 C12

C12

金钟仁从病房出来的时候朴灿烈在外边椅子上等着,手里拿着一个U盘,表情严肃。
“什么事?”
朴灿烈把U盘递给金钟仁,“这件事你知道就行了,我会处理。”
看着朴灿烈离开的背影,金钟仁察觉了一丝不寻常,等打开U盘才真真的吓了他一跳。
监控里南北道路上,边伯贤的车正在向北行驶,忽然往右打了个急弯冲过护栏钻进了树丛里,屏幕又切到了行车记录仪画面,南北绿灯通行时,从东西道路的西面闯红灯冲过来一辆中型卡车,直撞了过来。又一个监控显示中型卡车在路边等候已久,偏偏边伯贤要通行的时候才开始发动卡车。
有人捣鬼。这是金钟仁看完的第一个反应,后知后觉吓出来一身冷汗,如果不是边伯贤反应及时,今天他可能就在边伯贤的葬礼上了。
这个小兔崽子,为了不让他担心还把这事瞒下来,可有一就有二,下次会怎么置边伯贤于死地金钟仁真的不敢想。
又想到朴灿烈说这件事情他处理,那自己还要在边伯贤面前装不知道,以前他觉得当兵的挺不靠谱的,但这事一出,朴灿烈要是真对边伯贤好,倒也未尝不可,至少他有能力保护边伯贤。

要不说边伯贤是大明星,新闻发布会三百人的场子硬是挤了六百人,一个个摄像机和话筒竖在那里把金钟仁看的密集恐惧症要犯了。
“伯贤,要不你别现身了,你还不能说话,我去跟他们说说完事。”金钟仁看着一脸憔悴的边伯贤着实担心,昨天晚上好好的,今天早上突然发了高烧,人都分不清楚,把自己认成了朴灿烈,真是好一顿气。
“不行,粉丝们肯定担心我。”边伯贤举着手机给金钟仁看。
“你看你这蔫样,你现在更让人担心好吗,能不能把你该死的职业道德给我收一收?”
边伯贤撅嘴,忽然一道阴影下来抱住他,“想我吗?”边伯贤被抱的一抖,“你你放开!”
“伯贤你能说话了?!”金钟仁激动的差点扔掉要给边伯贤戴的口罩。
“啊?啊好像是。”虽然声音有些沙哑,但是对话完全没问题。
金钟仁喜形于色,高兴的拍拍朴灿烈肩膀,“你小子行啊!在这等着,发布会完了我一定要请你吃饭!”
朴灿烈还没来得及拒绝,金钟仁就粗暴的拉着边伯贤上了台,“金钟仁你别又弄伤他。”
这边伯贤一能说话,先前的稿子算是废了,金钟仁反而更加高兴,记者的问题能回答就回答,笑得满面红光,本来四十分钟的发布会硬生生延长了二十分钟。
金钟仁答的热情,边伯贤乐得清闲,往台下瞄了一眼,正巧和朴灿烈对上眼神。
朴灿烈举举手机,边伯贤低头一看才发现自己手机上朴灿烈发的短信:“要来我家吗?下来吧,不会有人发现的。”
边伯贤鬼使神差的听了朴灿烈的话,四下里看看记者的注意力都在金钟仁身上,默默的移到角落里下台。人挤人,边伯贤脚一歪要跌下去,却落进朴灿烈怀里。
“下个台还要害我担心。”边伯贤心肝一颤,想起来他之前说“就此别过”,现在有点后悔怎么办?一秒后边伯贤原谅了自己,谁知道这个当兵的这么锲而不舍,就是动摇了那也是被逼的,反正自己现在发烧呢,干什么都可以被原谅。
这么一想,边伯贤心安理得的在朴灿烈怀里待了一会儿才起来,捏着嗓子跟朴灿烈撒娇,“谢谢灿烈哦。”
朴灿烈轻咳一声放开边伯贤,然后拉手出去,没有人在意暗处盯着的一双眼睛。

“上次我在你家吃的那些菜你能再做一遍吗?”
朴灿烈摇头,“不行。”然后从厨房端出来一碗看来是早就熬了的皮蛋瘦肉粥,“你只能喝这个。”
“嘤嘤嘤,你不爱我了!”
朴灿烈失笑,一脸宠溺的看着边伯贤,“你还没做检查,不能吃油腻的,这个已经是底线了。”
边伯贤还是倔强的扭头表示不满,朴灿烈坐到旁边,舀了一勺粥吹了吹,“张嘴,啊……”
边伯贤真的好气,都被朴灿烈哄小孩的语气气笑了,“你好幼稚啊。”然后乖乖张嘴吃掉。
“好次哎!”边伯贤从朴灿烈手里夺过来一阵狂吃,“你慢点,都是你的。”朴灿烈给他倒了杯水,觉得边伯贤真是太不让他省心了,可是自己选择的人,再不省心都要哭着宠下去。
吃了两碗之后,边伯贤突然有了负罪感,幸亏小苗不在这里,不然也要说自己是大猪蹄子,见色忘义了。
伺候着边伯贤吃了饭,朴灿烈让边伯贤先去休息,自己有事要处理,边伯贤的负罪感更强了,自己逼事这么多,该打扰朴灿烈多少。
然后往被子里缩了缩,妈的,一发烧就多愁善感,朴灿烈怎么样管他什么事,边伯贤决定要骚下去,不能辜负了自己不正经的人设,人设崩塌什么的在娱乐圈可是大事,一不小心大家脱粉怎么办。

“这些照片你怎么解释。”朴灿烈甩了一摞照片在女人面前。
女人看了一眼照片,忽然哭的梨花带雨,看的朴灿烈一阵心烦,“肯定有人诬陷我,不是我干的。”
“我说是什么事了吗,你就说不是你干的。”

——TBC——

评论(2)
热度(64)

© 边三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