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三朵

一破写文的🦋
微博@边三朵呀/@折叠二十五次热恋

我劝你做人善良 C11

C11

“边伯贤的车祸是人为导致的吗?”
“边伯贤状况怎么样?有生命危险吗?”
“回归在即出了这种事故公司作何安排?”
一出公寓大门就涌上了一群记者,金钟仁摆手,“明天召开记者发布会,现在暂时不便告知,各位请回!”然后艰难的从人群里挤出去,腾出手打了个电话,“小瓜,怎么样了?”
“边哥哥醒了,但是边哥哥一直不说话,你快来吧。”
金钟仁急匆匆赶到医院,门口照样围了一大群人,大部分是粉丝,金钟仁抢过保安的大喇叭,“粉丝好意心领了,伯贤需要静养,各位请不要在这里打扰边伯贤休息和医院工作,拜托!”粉丝大多明事理,站了一会儿就走了。
金钟仁到病房的时候助理小瓜一脸惊慌失措的跑出来,眼眶通红,看见金钟仁就扑了过去,“金开儿哥,怎么办?”
金钟仁眼皮一跳,“怎么了?”
“刚才医生来检查,说边哥哥脑神经受压迫暂时性失声……可是马上要回归了,明天还要开记者发布会,怎么办……”
“伯贤知道了吗?”
“知道了。”
金钟仁拉着小瓜推门进去,边伯贤安静的躺在床上,朝金钟仁扯了扯嘴角,拿起手机给金钟仁打字看,“我没事,不用担心,回归时间照常,已经录好带了,我去跳舞就好,粉丝会理解的。”
金钟仁皱眉,看着他这样子一阵心酸,“谁要问你工作的事了,怎么出的事?”
“我要是说我喝酒找了代驾,代驾也喝了酒你会信吗?”
“……”金钟仁是真没想到这祖宗出个车祸也这么令人窒息,病房里压抑的气息瞬间就没了,金钟仁咬牙切齿,“边伯贤你为什么不给我打电话!要是耽误了工作你就死定了!”
“小钟仁你好善变,人家好怕怕啊_§:з)))」∠)_”
居然还用颜文字,金钟仁扶着床边坐下,又被这祖宗气的头疼,他就不该忘了边伯贤是个打骨子里就骚的人。
“边伯贤!”这边病房里刚安静下来,忽然就有人推门进来,喊边伯贤名字用的力气金钟仁听着都累。
“朴灿烈?你来干嘛。”
朴灿烈直冲到边伯贤身边,边伯贤一撅嘴转个身背对着他。
金钟仁一乐,凉兮兮的嘲笑朴灿烈,“呦,不好意思啊,我们家伯贤好像不太待见您,麻烦出门左拐打个驴走吧。”
朴灿烈对金钟仁的嘲讽表示毫不在意,还是心心切切的看着边伯贤的背影,“怎么样,感觉还好吗?”
一个问句,边伯贤惊讶的想说话,然而朴灿烈等到的却是无尽的沉默。
朴灿烈笔直的站在那里一言不发等边伯贤开口,站了十分钟金钟仁都熬不住了,“伯贤失声了,你在这里站十个小时都没用,回去好好做你队长去吧。”
朴灿烈眼神里闪过一丝震惊,然后镇定的走出去,“晚上我再来看你。”
确定朴灿烈走了,边伯贤又转过身,金钟仁给他递上一杯水,“哎你到底怎么想的,一会儿喜欢人家一会儿又晾着,看他不像轻易放弃的人,你躲得了初一可躲不过十五。”
边伯贤点头示意自己明白,显然不想谈论这个话题,金钟仁也不逼他,反正依他看边伯贤迟早栽在朴灿烈这个坑里。

朴灿烈七点钟准时过来报道,边伯贤正吃着饭,看见他差点噎的一口气没上来,想骂朴灿烈又出不了声,朴灿烈安抚般的揉了揉边伯贤的炸毛,“等你能说话了想怎么骂就怎么骂,让我再摸一会儿。”小瓜在旁边吞了下口水,默默退下。
边伯贤翻了个世纪白眼,左扭右扭想逃脱朴灿烈的魔爪,小米粥推搡之中一下子翻下去,好巧不巧洒在朴灿烈的裤裆上。
“……”
朴灿烈愣住了,边伯贤也愣住了,走进来收餐盘的小瓜也愣住了,三秒后,小瓜看着边伯贤颤抖着手拿着纸巾伸过去要给朴灿烈擦一擦。
朴灿烈截住边伯贤伸过来的手,拽过来纸巾去了卫生间。
“边,边哥哥,祝你好运,我先走一步,有事发短信。”小瓜见状落井下石,拽起包包转头就跑。边伯贤尔康手挽留小瓜不成,躺下来两腿一蹬,觉着自己要完蛋。
“边伯贤,给我找条裤子。”卫生间传来朴灿烈的声音,边伯贤麻利下床从金钟仁带的换洗衣物里翻出条大点的裤子,门也没敲开了卫生间门。
朴灿烈只觉得一阵冷风吹过来,边伯贤还用格外猥琐的眼神看着他,好像在说:“第三次看到哎。”
把边伯贤推出去穿上裤子打开门,边伯贤依然以被推出去的原状站在那里,看到朴灿烈出来,忽然笑了起来,弯腰无声笑得眼泪都出来。
朴灿烈低头一看,对自己来说是小号的边伯贤大号裤子正紧紧的崩在腿上,把小兄弟勾勒出了形状。
“……”
“边伯贤你再笑我就把你扔出去。”
边伯贤摸到手机开始打字,“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笑得跪到地上。
“边伯贤我真是拿你没办法。”朴灿烈认命的把边伯贤从地上捞起来抱到床上,“地上凉,如果你再敢感冒,我绝对真的把你扔出去。”
边伯贤不知道哪里出来股浪劲,之前说“就此别过”那话就跟烟一样,转头就散了,打了几个字特骄傲的给朴灿烈看,“你舍不得。”
朴灿烈又揉了一把边伯贤脸,低头亲上去,“对,我舍不得。”
“哎边伯贤明天发布会……”金钟仁提着夜宵进来,猝不及防被塞了一嘴狗粮,“你们继续,继续。”
边伯贤少见尴尬的别开脸,耳垂羞得通红,朴灿烈倒是满面春风,直起身走出去,经过金钟仁身边压低声音说了句话,“我想有些事你得知道。”

——TBC——
久违的更新
喜欢就留个转赞评叭_§:з)))」∠)_

评论(2)
热度(68)

© 边三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