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三朵

一破写文的🦋
微博@边三朵呀/@折叠二十五次热恋

我劝你做人善良 C10

C10

浑浑噩噩的过了接近半个月,戏也拍的一团糟,金钟仁不止一次问他到底怎么了,鬼知道吃干抹净还被一脚踢开这种事要怎么说。
其实朴灿烈也打过电话,前面几天一天有四五次,开始边伯贤是真的不想跟他说话,一想起早上起床朴灿烈一副什么事情都不知道的样子就生气,也想到他是宿醉真的不记得了,所以后来也不怎么生气了,但是还是不接电话是因为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朴灿烈也挺杠,打了三四天也不打了,正好,就当是一夜情呗,今后谁也不死缠烂打,来一炮反正自己也爽了,不亏。说是这么说,但是这么长时间边伯贤不在状态,说明他真失望了。
“钟仁,今晚的通告推了吧,我累了。”
金钟仁见他这半死不活的样儿是真担心,这祖宗半个月前夜不归宿,回来的时候跟魂丢了一样还嘴硬得很,什么也不说,也不跟他插科打诨了,还吆喝着浑身疼,外边看不出来有什么伤,金钟仁还寻思别是跟人打架受了内伤,要边伯贤去医院检查,以边伯贤的强烈抵制才作罢,一直想安排着让边伯贤休息休息,这人硬撑着,今天终于开口,他倒是松了口气。
“成,你好好休息几天,有啥事四天后再说你看行吗?”
“嗯。”

朴灿烈站在拍戏场地外边,抓过来一个人不管是谁就问,“边伯贤在里面吗。”
“哟,我当是谁呢,原来是边哥哥的男朋友啊,边哥哥在哪你不应该最清楚?”
朴灿烈这才看清女人的脸,“萧佩琪,我没功夫跟你开玩笑。”
萧佩琪从来都是欺软怕硬的主,“你,你别动我。”
朴灿烈觉得就不应该跟这女人耗时间,“你快说。”
“边哥哥休息了,听说这几天拍戏不在状态,我今天过来探班才知道的,真是,死金钟仁居然跟我说他在剧组……”
朴灿烈皱眉,转身离开开车走了,想起边伯贤在他家里临走之前说的话,心里浮出了恐惧之感,当晚到底发生了什么?

“哎哎哎,你干嘛呢,扰民知不知道啊。”金钟仁出门签了个合同,刚回他跟边伯贤买的公寓就见朴灿烈催命一样敲他家门,早知道今天朴灿烈第一次来找他的时候就不该跟朴灿烈说他住哪里。
“边伯贤是不是在里面。”
金钟仁眼睛一转,边伯贤确实在里面,但这个特种兵队长敲了这么长时间门边伯贤都不开,怕不是这几天边伯贤没精打采是跟他有关系?
“没呢,伯贤去练习室录歌了,还有你来干嘛了?”
“我奉劝你不要骗我。”
“嘿你这人,咋地你还要强闯民宅?”金钟仁一听这语气简直想打朴灿烈,怨不得边伯贤要去找他打架,要是他他也打。
“不是,但我非要这么做也不算。”话一落地,朴灿烈脚一抬一用力,金钟仁眼睁睁的看着自家的实木门碎成了渣。
“朴灿烈我操你妈!”
朴灿烈自然是没时间搭理金钟仁,“密码六个零。”扔下一张卡就往里走,在浴缸里找到了睡的半死流口水的边伯贤。
边伯贤发誓他不是故意不给朴灿烈开门的,好吧刚开始是故意的,看朴灿烈这么坚持不懈就想泡个澡再去开门,但是浴室隔音效果太好,而且这几天实在是太累了,神经一直紧绷着,好不容易歇下来就睡过去了。
裹了个毛巾小心翼翼的把边伯贤捞起来,还没抱到卧室边伯贤就动了两下醒过来了,看见朴灿烈就是一个巴掌,趁朴灿烈错愕的空档跑进卧室锁上门。
“你还来干什么,我说了今后我绕道走,请你不要来打扰我生活。”
朴灿烈不知道他为什么这么说,但是看样子是自己有错,“你总该让我知道我做了什么。”
“你不用知道,你记住以后边伯贤跟朴灿烈老死不相往来就行了。”
不经大脑思考,话就这么说出了口,“我喜欢你为什么还要答应跟你老死不相往来。”
久久的沉默,连朴灿烈也被自己的突然告白吓到了。
金钟仁震惊状张大嘴,嘴里可以塞下一个灯泡,“伯贤,朴灿烈你们认真的吗?”
边大明星和朴队长异口同声:“闭嘴。”
而后又是久久的沉默,沉默约三分钟,“朴灿烈你第一次说这话的时候上了我,你以为我还会信么。”
“你是说那天晚上……”朴灿烈低下头,“对不起我不知道。”
“呵,男人就是大猪蹄子,你也别假惺惺了,就当是约了个炮,咱俩谁也别捅出去就行了。”
朴灿烈深刻反省起自己的错误,“我什么都不记得了,伤害你是第一错,我执行任务昨天才回来,之前没及时找你是第二错,让你以为我说喜欢你是假的是第三错,我保证以后不再犯这样的错误。”
边伯贤打开门,冲出去就给了朴灿烈一拳,“这是你第一错该受的。”然后一个过肩摔,“这是第二错你该受的。”俯在被撂倒的朴灿烈上方印下一吻,“这是你第三错该受的。”
朴灿烈爬起来把边伯贤按在墙上来了个深吻,吻得心猿意马是真的,又被边伯贤打了一拳之后被扔出门也是真的。
“朴灿烈,我也喜欢你,但是我不打算原谅你。你就当作是我们有缘无分吧。”扔给朴灿烈他家里的钥匙,“钥匙还你,就此别过。”

——TBC——
嘻嘻大家久等了
终于更新啦

评论(4)
热度(72)

© 边三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