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三朵

一破写文的🦋
微博@边三朵呀/@折叠二十五次热恋

我劝你做人善良 C6

C6

既然选择了吃火锅,那怎么能不吃辣的,边伯贤看到面前的毫无色彩,看着就让人没食欲的清汤锅,简直想泼到朴灿烈脸上,就知道这人主动点餐没什么好处。
“我不吃清汤。”
“我吃清汤,所以你也得吃清汤。”
“凭什么啊!你点个鸳鸯锅不行啊!”
朴灿烈淡定的捞了片肉放到边伯贤碗里,“我不想跟你双宿双飞。”
“……老子不吃了!朴灿烈我上辈子欠你的。”边伯贤拿了包起身暴走。
朴灿烈一伸手就轻而易举的握住了边伯贤手腕,“你这辈子下辈子下下辈子都得欠我的。”然后把人捞回来按到座位上,“吃辣的对胃不好,你胃病严重,不准吃辣。”
“你什么意思啊?我有没有病跟你有什么关系?”
“我上一句话已经说过了。”说着又涮了棵小白菜,沾了酱汁吃的好不自在。
边伯贤哪记得他上一句说的什么,欺负他七秒钟鱼的记忆吗?眼看着朴灿烈消灭了近一半肉片,边伯贤终于想了起来,为了报仇以及早点离开朴灿烈故意把汤弄到了朴灿烈身上。
“哎呦对不起啊,不小心溅到了,你快回家吧,这样粘着多不好受。”
朴灿烈不以为意,“快吃,吃完了送你回去。”
“不用,我一个大男人不用你送。你吃完了我就走。”
“不行,我送你。”
边伯贤真的好气,想跟他打一架,“凭什么啊,朴灿烈你凭什么这么自以为是的安排我的行程?!”
“我答应金钟仁送你回去。”
又是这种腔调,朴灿烈就跟湿木头似的,怎么着也点不起来火,永远是云淡风轻讨人嫌的样儿。
过了一会儿边伯贤才发现不对,“你怎么认识金钟仁的?”
“他是你的经纪人,我有认识的必要。”
又转回来了,他怎么着关朴灿烈什么事啊?
“你到底想干嘛?”他惹不起还躲不起吗,“你要多少钱我给你,麻烦快点消失在我眼前。”
朴灿烈往边伯贤那边凑了凑,“无价。”
“狗屁的无价,就没有钱买不来的东西!”
朴灿烈故意转动手腕亮了亮手上的大金表,“七亿美元包养你算有价了吧。”
“……包养你妈!”

“木子姐姐,对不起我来晚了。”边伯贤赶到木子工作室的时候还是比约定时间晚了五分钟,路上太堵了。
“没事,小边你先坐那,我去把衣服给你拿来。”
木子是服装设计师,边伯贤演出服一般都在这里定做,平常都是苏木来拿,这几天没什么行程就自己来了。
边伯贤左看看右看看,扫视一圈看到工作台上放着朴灿烈的照片。
“木子姐姐,这个人你认识啊?”
“啊你说灿烈啊,他姐姐跟我是高中同学的,因为太帅气了所以洗了照片。”
“木子姐姐我告诉你,你千万不要被这张脸骗了,长的好看有什么用。”
木子放下衣服盯着边伯贤的脸,“有用啊,小边你不就是大明星吗?看人不能只看脸的,别看他脸招桃花,其实他以前性格很好的,听说前些年出了事所以变得沉默寡言,哎小边你认识灿烈啊?”
边伯贤连忙摆手,“不认识,一面之缘。”我真的不想认识那个大变态。

拿了衣服出来,边伯贤突然想起之前那晚在朴灿烈宿舍住,朴灿烈说梦话,像是很害怕什么事的喊着“不要”。
难道他真有什么不好的回忆?
好奇心又驱使着边伯贤开车去了朴灿烈说的西郊别墅,还给朴灿烈打了电话,前天被朴灿烈送回公寓的时候还说这辈子都不要再见朴灿烈,才过了两天就被啪啪打脸了。

朴灿烈让他先去,开完会才能回去,边伯贤也不客气,拿着钥匙就进去晃了一圈。
嗯,装修的一般,正常风格,看来是随便找了个装修公司随便装了装,要是他的话,肯定斥巨资来个精装,冰箱干净的跟刚买的一样,估计太忙都没时间着家,更别说开灶了。
衣柜里衣服倒是出奇的多,风格也多样,边伯贤翻了翻标签,基本上都是木子工作室的,还有不少同款,明明是定做,朴灿烈这里怎么有同款?好多衣服比自己的都好看,木子姐姐太偏心了。不过想想朴灿烈去演唱会穿的便装挺合他胃口的。
“看够了吗。”
“!你怎么这么快回来了?”
朴灿烈挽挽军装衬衫袖口,去厨房开了灶,“我怕你把我家砸了。”
边伯贤才注意到桌子上一大包食材,“你这说的什么话啊,不就看看你衣柜,请我看我还不看呢。”
朴灿烈不搭理他,显然习惯了边伯贤心口不一。
边伯贤倚着门框,目瞪狗呆的看着朴灿烈熟练的切炒烹炸,“我去朴灿烈你还是个大厨啊。”
“必备生存技能。”
“切,装逼。”
四菜一汤上了桌,神奇的全都是边伯贤爱吃的,星星眼边伯贤:“你怎么知道这些都是我爱吃的?”
朴灿烈舀了一碗鲫鱼鲜汤放到边伯贤面前,“尽东道主礼仪,去网上查了。”
黑线边伯贤内心:“还以为是问了金钟仁精心准备的,呸,大猪蹄子。”
“你今天来找我什么事?”
边伯贤吸了吸糖醋排骨的骨髓,意犹未尽,发现这个话题应该严肃一点说,放下骨头擦擦手,清了清嗓才开口,“内个,我听说你之前遇到点事,能告诉我吗?”

——TBC——
有点要煽情的感觉?
应该不会的,毕竟我是写沙雕文的
喜欢就留个转赞评吧_(:з」∠)_
今天也是勤劳的你朵

评论(2)
热度(68)

© 边三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