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三朵

一破写文的🦋
微博@边三朵呀/@折叠二十五次热恋

我劝你做人善良 C2

C2

边伯贤坐在片场,昨晚的事越想越气,揪过来金钟仁撂下句话就开着骚气的要死的敞篷跑车走了,他还不信了,干不过个当兵的。
怒气冲冲在街上转了两圈,突然发现自己没开导航,一直就在这里瞎转悠,行了,当兵的在边伯贤心里又罪加一等,让边小哥找不着地方。
一路跑到了远郊,还从一个村里穿过,七拐八拐才找到地方,好不容易找着了,又被人拦下来,“军事基地,闲杂人等不得入内。”
边伯贤那个气啊,“我找朴灿烈,他不出来我就不走。”
站岗的警卫员也很强硬,“朴队长去执行任务,要见提前预约。”
边伯贤翻了个白眼,“行,你爷爷我今天就耗在这了。”然后把车靠边一停,拿出两瓶红酒,竟然悠哉悠哉的晒起了太阳。
金钟仁赶到的时候,边伯贤已经睡了一觉了,这祖宗手机定位也关了,好不容易查到,结果跑了这么个鸟不拉屎的地方晒太阳,亏的是秋天太阳不毒,没把这张价值连城的脸晒黑了,“边祖宗,你的脸金贵着呢,你别糟践它行不行?”
边伯贤睁开眼,“你来干嘛。”
金钟仁压住火,人家都对经纪人唯命是从的,怎么这个小兔崽子就这么猖狂呢,“你那剧赶场子呢,突然跑了算怎么回事?”
边伯贤把眼一闭,动了动找了个更舒服的姿势,“今天有事,不伺候。”
“你有什么事?昨晚夜不归宿我还没找你算账,今儿又给我闹这出儿,导演急吼吼的,我不要面子的啊!”金钟仁一边吼着,一边还得指挥人给边伯贤搭个太阳伞,这活干的,真他妈委屈。
“你别管,明天我就回去。”
金钟仁看了看警卫,小声对边伯贤说话,“你又惹什么人了,怎么还来军事基地,你告诉我我马上就走。”
边伯贤灌了一杯红酒,“一提他我就来气,昨晚几个特种兵执行任务打扰老子睡觉了。”边伯贤最烦的就是他喝醉的时候有人打扰他睡觉。
金钟仁一听,一滴冷汗差点滑下来,“特种兵?你招惹谁不好,招惹特种兵干嘛。”不是金钟仁瞎担心,这一碰上政界的事,谁都保不准边伯贤还能在圈里嚣张下去。
“我有分寸,再说是那什么队长让我找他的。”
金钟仁更慌了,“还是特种兵队长?边伯贤啊边伯贤,你早晚得栽了自个儿手上,你爱咋地咋地,我不管了!”金钟仁丢了张卡给边伯贤,立马开车走了,他金钟仁还想多活两年,这祖宗自己造出来的事自己填吧。

一等等到了凌晨两点,边伯贤用小号刷微博都刷了十几遍了,三年前的都刷出来朴灿烈才带着几个灰头土脸的兵蛋子回来。
朴灿烈老远就看着边伯贤嚣张跋扈的坐在跑车上,一脸黑线的看着自己。
“停车。”
朴灿烈从车上下来,在边伯贤面前站定,整理了一下军装,“遵守承诺,我随时奉陪。”
边伯贤给了朴灿烈一拳,打在朴灿烈胸口上,力气不算大,都没让朴灿烈趔趄一下,“随时个屁,老子在这里等了一天了,精神损失你先给我赔上!”
朴灿烈扯了一下嘴角,没打算给边伯贤赔偿,不过这一笑比不笑还吓人,“你叫什么。”
“我叫你爸爸!”
“好儿子。”
边伯贤一瞪眼,疏忽了,让这孙子占了便宜,“朴灿烈我去你妈的!”
朴灿烈低头看了一眼手表,“没事就走,我要休息。”
边伯贤抬头看着朴灿烈笑,一脸小人得志的样儿,“我偏不让你休息,你说的随时奉陪,打一架先。”
即使是半夜,朴队长要和一人打架的事不到十分钟就传遍了大队,训练场上乌泱乌泱围了一圈人。
夜里光线暗,还是有几个人认出了边伯贤,“哎这不是那个影帝吗?”
“哪个哪个?”
“就去年那个,叫边什么来着?”
“哦哦,你别说好像真是,叫边伯贤?”
“对对,就是他!”
朴灿烈听力自然是极好的,虽然不喜欢说话,还是率先挑了话头,“边伯贤。”
“咋地,就是你爷爷我!”边伯贤说着就给了朴灿烈个过肩摔,朴灿烈有样学样,立马扳回一筹,“人小,能耐挺大。”
“呵,谢谢夸奖,老子用脑子打架。”边伯贤这说的是实话,力量上他远比不过朴灿烈,就只能智取,也丝毫不逊色,开玩笑他没当明星之前可是个街头小霸王,小刀会里那头子老刘还得尊称他一声边哥。
边伯贤仔细分析着朴灿烈的动作,见招拆招,朴灿烈受过专业训练,再加上这么多年实战经验,两人打了二十多分钟还是不相上下。
又打了几分钟,朴灿烈故意失了手,边伯贤一拳捣在他腹部,就这么个靠的极近的空档,朴灿烈不紧不慢的说了句话,“边伯贤,我很久没这么过瘾了。”
边伯贤一时没反应过来,朴灿烈趁势把他压到了地上,“这次服了吗?”
边伯贤用没被锁着的手锤了朴灿烈好几下,“你他妈耍赖,不要脸!”
朴灿烈起身放开他,波澜不惊,甚至有点开心,“我说的真话。”言下之意,你自己反应不过来关我屁事。
边伯贤赖在地上不起来,大喊大叫着撒泼,“你们当兵的还骗人,没天理啊,老天爷你看看我多可怜啊!”
他再闹下去,全大队的人都不用休息了,朴灿烈上前横抱起边伯贤,“闭嘴。”
围观的纷纷露出了难以置信的目光,一是没见过边伯贤这么厚脸皮的人,二是目送着朴灿烈抱着歇斯底里呐喊的边伯贤离开,但是迫于队长压力也不敢议论什么,只能洗洗睡了。
边伯贤在朴灿烈怀里还是不消停,甚至更闹腾,“朴灿烈你他妈把老子放下来,当老子女人啊!”
朴灿烈把他摔到宿舍空置的床上,扔给他一床棉被,“你多说两句我就真把你当女人办了。”语气依旧平淡。

——TBC——
_(:з」∠)_喜欢留个心心和评论吧
顺便求个海报?

评论(7)
热度(96)

© 边三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