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三朵

一破写文的🦋
微博@边三朵呀/@折叠二十五次热恋

我劝你做人善良 C1


C1
“边伯贤你别一天天穿的跟二流子似的,你是公众人物!”金钟仁看着边伯贤画着眼线,一身皮衣皮裤,还脚蹬铆钉鞋出门的时候心里涌上一团火。
“哎呀你叨叨什么,我知道了,走了走了。”
“完事了给我打电话接你!”回答金钟仁的是一声响亮的关门声,“边伯贤我上辈子欠你的!”

边伯贤是明耀娱乐的台柱子,长的好看有实力,天生搞艺术的苗子,影视歌三栖业务能力强,出道三年拿遍了各种奖项,但是这人毛病多。
倒也不是耍大牌,就是什么都要由着性子,看中的角色无论如何也要抢过来,不想演的不演,不想唱的不唱,演着戏也随时准备跑路。碰上个长的好看就要合照,怎么拉也不撒手,因为这个传了数不清的桃色绯闻。
有事没事爱往酒吧网吧钻,穿的花枝招展往里一戳,满嘴跑火车,生怕别人认不出来他,每回都得经纪人金钟仁领着五六个保安去酒吧接烂醉还不忘撩妹的边伯贤。
出柜都是小事了,那些看脸的小姑娘照样为边伯贤摇旗呐喊,硬是没有人骂他,公司也没办法,只要不干违反底线的事,弄出其他幺蛾子也全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于是更加纵容了边伯贤的邪恶嚣张势力。

这会儿大明星边小哥站到了酒吧舞池里,跟一外国辣妹贴身热舞,已经有不少人发现了这是边伯贤,众人也是知道了他是什么脾性,这种事太多了,大家都看腻了,只围观叫好也没人拿出手机拍。
边伯贤跳累了,下台就吹了一瓶啤酒,旁边小粉丝一脸花痴的给他递酒,没注意就喝了个半醉,今儿也没打算让金钟仁来接,就打算好好浪一把,边小哥出酒吧就去旁边零七快捷酒店开了个房,开房的时候还跟前台小姐说荤话,闹得前台红了脸,边伯贤走的时候一笑,却是比女人还妩媚。

“确定老黄在这里开了房?”
“确定,房间号1128。”
男人点头,“05号警员敲门,其他人随时待命。”
一众穿着迷彩服的人朝穿着发话的男人低声答了声是,然后各自准备好等待指令下达。
“行动!”
05号敲门,“先生你叫的服务。”敲了半天,门里有窸窸窣窣的声音,但并没有人开门。
“队长,会不会是跑路了?”
被叫作队长的男人脸色一变,这次任务太简单,不能轻易失手,正想着对策,旁边1127号房间却开了门,边伯贤揉着头眯着眼走出来,“大晚上的干嘛呢?”
努力睁开眼,却看见一水的迷彩军装,还没反应过来什么事,被侧身进他房间的男人撞了一下,“哎呦我去你没长眼啊,你进来干什么啊!我要睡觉!”
男人不耐烦的用手堵住边伯贤喋喋不休的嘴,语气冷的掉渣,“妨碍公务也要局子里走一趟。”
边伯贤撇嘴,扒开男人的手,“唔知道,放开……”
男人也没什么兴趣跟他闹,直接去了阳台,正巧看见嫌疑人往外翻,嫌疑人看到男人,不知哪掏出把刀飞过去,男人侧身躲过,低头看了看11楼的高度,冷笑一声,他还真敢翻,抬起枪一枪子过去,正中右脚腕。嫌疑人疼得呲牙,忍不住疼跌倒了10楼阳台上。
男人拿起通讯器,“1028房间阳台收网。”
男人从阳台出来,边伯贤站在门口打着哈欠,“呦办完事了,怎么感谢我啊。”说着啧啧了两声,刚才没醒没注意,这么一看那人长的倒是好看,身手不错,可惜人太不好。
男人撇了他一眼,“协助执行任务是你的义务。”
边伯贤烦躁的撸了一把脸,他向来是天不怕地不怕的主,虽然身高跟男人有差距,但还是一把揪住男人的衣领,“老子爱履不履行义务干你屁事,你算哪根葱?”
男人冷着眼扯开边伯贤的手,走出门,“国家特命特种兵队长朴灿烈。不服可以随时去国家特属61号军事基地找我。”

——TBC——
第一章试读
还可以嘛⊙ω⊙

评论(6)
热度(120)

© 边三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