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三朵

一破写文的🦋
微博@边三朵呀/@折叠二十五次热恋

Sing with you C2

C2

“你没什么要对我说的吗?”

朴灿烈从容优雅的把牛排切好放到边伯贤面前,“以后有的是时间。”抬头睨了边伯贤一眼,“说要不混黑道的是你,追着我问的也是你,还真善变。”

要沉住气,边伯贤在心里默默提醒自己,“年轻人嘛,自然不像大叔您这么老成。”叉了一块牛排嚼着,“万年不变谁欠你两千万的死鱼脸。”

叉子在瓷盘上划过,尖锐刺耳的摩擦声。“很好,希望你这种逆反的态度能继续保持下去。”朴灿烈站起身稍微平了平西装,“吃完饭会有人带你去你的房间,然后跟我去参加酒会。”

“我不去,我有社交恐惧症。”

“呵”,朴灿烈冷笑一下,“真把自己当网瘾少年了,你有两个选择,一个是跟我去,另一个是滚回家。”

边伯贤麻利的把最后一块牛排塞进嘴里,“行,我滚蛋,大叔再见!”

“小少爷,请您自重,您要是现在回了家不会有好果子吃。”朴灿烈还没拦,助理就叭叭的上赶着来。

“我怎么没好果子吃了,我爹一没再婚二没私生子,他能拿我怎么样?”边伯贤给助理一记白眼,“管好你们少爷行了。”

助理跟着朴灿烈时间久了也是个狠角,“准确的说,您回家也由朴少管辖,边总把监护权给了朴少,两年之内您不成才就自动解除,然后定为婚姻关系。”

“卧槽?什么狗血剧情,你搞我啊!”

朴灿烈点了个雪茄,烟雾缭绕一时间看不真切他的脸,只觉似乎一抹玩味的浅笑浮在眼前,“不狗血怎么有意思,小侄子。”

再次被打扮的人模狗样揪去参加酒会,到了地方,边伯贤想挣脱开朴灿烈为了避免他逃跑牵着的手,“大叔你牵够了吧能不能放开。”

“朴少!”迎面走来个油腻的中年男人,“从国外回来也没找大家聚一聚,今天不醉不归啊!”说完看向站在一边心不在焉的边伯贤,“这位是?”

朴灿烈微微颔首,看了看旁边耍小脾气的边伯贤,“边总托我照顾少爷,今天正好你见一见,以后别得罪了。”比起油腻中年的谄媚,朴灿烈明显表现了他的疏离,冷漠的语气把那个男的瞬间划到了下一个等级。

那姿态好像是与生俱来的王者,睥睨天下。几乎是整个会场的人都侧眼过来关注这边。

“是是是,当然不会,以后小少爷有需要帮忙的地方我一定在所不辞。”

朴灿烈端起了架子,就是自己怎么看他不爽在外面还是要配合他一下。“那是自然,这要是朴少发话也管不住你大家都不好看。”

够毒舌,是个好苗子。

朴灿烈轻笑,挽起边伯贤的手,“小少爷不习惯这种场合,告辞。”

出了门口边伯贤就把手抽出来,“大叔也挺会演啊,这一滴酒都没喝你带我来干嘛。”

发动机轰鸣两声上路离开,“该让他们知道以后道上姓谁的名。”

朴灿烈给他安排的房间还算说得过去,什么东西也有,装修风格也合自己口味,就是没想到朴灿烈居然给他配了配置一流的电脑,对边伯贤来说不用它打游戏就是浪费资源,啥也不管了,开机就是一阵忙活,更没想到的是他常打的游戏赫然立在桌面最显眼的位置。

搞不懂,朴灿烈的心是海底针,他还没摸明白这厮的规律,最好还是不要轻举妄动。

趿拉着小熊拖鞋拐了几个弯到了朴灿烈房间门前,看着他红实木的包皮房间门切了一声,去他妈的差别待遇,敲门,“大叔。”

“进。”从朴灿烈的嘴里说出来简短又有种威慑力。

“你在我屋里放台电脑什么意思?”

朴灿烈头也不抬眼也不斜,看着电脑屏幕上的股市行情回答他,“等你想明白了,那台电脑就可以用了。”

“嘿我这暴脾气,合着你搁那玩我呢?”边伯贤跺了跺脚,在铺了厚实地毯的地板上掀不起风浪。

“边伯贤你什么时候可以成熟一点。”朴灿烈终于抬眼看他,锐利的眼神无形之中给边伯贤施加了一股压力。

边伯贤嬉皮笑脸起来,学着朴灿烈的语气,“我要是成熟还有什么意思,大叔。”

朴灿烈跟瞬移一样站到边伯贤面前,捏着边伯贤下巴,“很好,学习能力这么强,明天你站到T面前可不要怯场。”

“T又是什么玩意?”

“东欧毒枭头子,既然跟着我当然要有实战。”

“嘿朴少!货带来了吗?我很期待跟你合作。”一个看起来与朴灿烈差不多大的外国人远远的在西湾码头停的游轮上朝朴灿烈喊,五官硬朗,奇妙的具有亲和力。

“有什么好看的,站到后面去。”朴灿烈语气恶狠狠,像只被抢了鱼的炸毛小猫。

“不是你让我别怯场,我躲到后面多给你丢面。”边伯贤又往前走了几步,“T sir!你不配让朴少给你带货!”一边说还比了个中指。

朴灿烈转转食指上戴的戒指,“既然你话说出去了,那今天就打道回府,造成的八千万损失你自己承担。”

边伯贤变了脸色,朴灿烈果然是个狼人,反正自己要钱没有要命一条,总不能真杀了他,利落的答应下来蹦哒着往回走,没走两步被T叫住。

“两位稍等!”

朴灿烈转个身,“边少爷说了生意不做。”

T微微一笑,“不做生意,听说朴少喜欢骑机车,不如比一比?”

——TBC——

专业卡文二十年

嘻嘻出音源之前赶出来啦

评论
热度(37)

© 边三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