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三朵

一破写文的🦋
微博@边三朵呀/@折叠二十五次热恋

Sing with you C1

《Sing with you》

【Don't mess up my tempo贺文】

[霸道温柔黑道大佬X成长纨绔网瘾少年/后期人设可能会变]
(人设图及脑洞参考上一条lof)

C1试读

“小少爷,老爷说您再打游戏就把您主机扔掉。”

“上啊!我日龟孙敢偷袭老子!”挑染着银黄色头发的小少爷手指在键盘上翻飞,带着金丝边眼镜,活脱一个斯文败类的纨绔子弟,“老爷子要是给我扔了,我就把他扔出去。”

孙阿姨把调淡的冰美式咖啡放到桌上,默默退了出去,小少爷说的什么话还是别告诉老爷了。

“边伯贤说什么了?”孙阿姨从楼梯上下来,边伯贤的爹站在下面等着。

君让臣死臣不得不死,孙阿姨一狠心,“小少爷说要是您扔了主机就把您扔出去。”

“小兔崽子无法无天了!”边老爷老来得子,从小娇惯的很,长大再管教的时候就难了。“不给他点颜色看看他明天就把屋顶给我掀了,管家,去请朴少过来。”

“边叔,别来无恙。”西装剪裁得体的人微微屈身跟边老爷握了握手,银灰色头发手拿雪茄,“刚从外边回来没准备什么礼物,”从助理手里接过来礼盒递给管家,“几瓶红酒您先喝着。”1983意大利Marchesi di barolo。

边老爷眉开眼笑,“朴少客气,这么多年没见朴少还是一表人才啊,生意怎么样?”

“托您的福还不错,准备从国外转移回来。”

“好啊好啊,钱不能让那些外国人赚了去。”

朴灿烈敛笑,“边叔言笑,不知道有什么事找朴某人。”

边老爷一想起来那个小兔崽子就头疼,“实不相瞒鄙人犬子边伯贤不才,从前娇惯他,现在整天打游戏,边氏产业虽然不大也总该要他继承,我一把老骨头也想早点退休,想麻烦朴少带着他做做生意。”

朴灿烈挑眉,“没上学?”

说到这点边老爷也是又爱又恨,“研究生毕业了,整天打游戏还能拿到学位证,我都怀疑是他威胁了导师。”

朴灿烈若有所思,似乎想起什么有趣的画面,脑海深处是个小奶娃的样子,片刻后笑着点头,“好,那什么时候我能见见他。”

边老爷想着边伯贤一个星期没出房门肯定见不得人,“明天,明天我让他登门拜访。”

“我不去!您就是现在退休了我也照样能打点好,非得让我去找那个朴什么东西干嘛。”

边老爷差点把清粥泼到边伯贤脸上,“你不去也得给我去,朴少出国的时候你才三岁,人家在国外待了十三年了,比你活着二十年学的东西多多了,你必须得去!”

“哎呦我的天,他都快三十了,我不去。”

边老爷把手里的报纸糊到边伯贤脸上,三十怎么了,男人三十还一枝花呢,你又不是跟他谈恋爱跟我在这里叽歪什么!”

被老爷子撵出来打扮的人模狗样站在朴灿烈别墅前边,边伯贤提溜着行李箱有点恍神,要是朴灿烈也不许他打游戏,明天就以死相逼回家。

“来了。”朴灿烈从别墅后花园走出来,白衬衫袖口随意卷起来,扣子解了两颗,手里拿着的是把手枪。

“大叔你混黑道的啊?”

朴灿烈低头看着枪轻笑一声,抬眼是一道锐利的目光,把手枪转了一圈扣在腰带上,“边叔把你送过来跟着我,你自然也要混黑道。你对混黑道有什么意见?”

边伯贤从来不做没打算的事,“没意见,只要您不管我打游戏,一点问题都没有。”

朴灿烈点头,“很好,来了这里你要做的第一点就是不打游戏。”

边伯贤拉着行李箱换了个方向,“那我要回家。”

不等迈出去一步,十几个保镖围了上来,男人低沉的嗓音响起,“我这里不是你想走就走,从现在开始由不得你决定。”

啧,案板上的鱼,边伯贤往行李箱上一坐,歪头看着朴灿烈,“老爷子让我来是跟你学做生意,不是混黑道。”

“你是装不清楚还是真清纯。”朴灿烈掏枪快速射击了两只经过别墅上空的大雁,“边氏没点小手段能走到今天的话也是让人大开眼界。”

边伯贤从人群缝里看了看不远处地上血迹斑斑的大雁尸体,“心狠手辣。”

朴灿烈不以为然,“我只是想告诉你,忤逆我的下场。”

——TBC——

劝善良还没完结

我又开新坑辽

哭哭

评论(12)
热度(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边三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