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三朵

一破写文的🦋
微博@边三朵呀/@折叠二十五次热恋

我劝你做人善良 C17

C17
黎杉的事算是翻了篇,边伯贤突然空出了档期,说是给同公司后辈留点发展空间,省得边伯贤一人独大抢了他们风光。得知原因的边伯贤:这能怪我咯?
“边伯贤我跟你说你这三个月假期得做出点成绩,就是你不在镜头前面也得给我把风光抢够,不能便宜那帮龟孙,还让你休假给他们让路,呸什么玩意,low!”
边伯贤看着气成个锤锤的金钟仁哭笑不得,“行了小钟仁,知道你宠我,我想了想我也不能一直在偶像这个路走下去,消失一段时间就当转型了。”
金钟仁一激灵,“你什么意思,你不是要去举铁健身外加去海边晒黑吧!”
“……我无fuck说。”
金钟仁听他这么说松了口气,总不会真的去晒黑,“也是,你要是跟朴灿烈在一起想公开的话,就不能以你之前那个万花丛中到处留情的样儿示人。”金钟仁托着下巴思考,“就转型当实力派男演员吧,挺好。”还点点头肯定自己。
“……金钟仁我怎么这么想打你呢!你才万花丛中到处留情!”正跟金钟仁闹着玩的空,朴灿烈来了电话。
“伯贤,有点事找你,你下楼一趟吧。”
边伯贤挂了电话拿起大衣就跑,不管金钟仁在后面哀嚎“娶了媳妇忘了娘哎!”到楼下一眼看见了朴灿烈的大奔,朴灿烈倚在车前,微微笑着看他,看他跑过来先把他的满身风尘拥进怀里。
“有什么事,专门来找我。”
朴灿烈把边伯贤塞进车里,拐了个弯一脚油门,“到地方你就知道了。”
边伯贤兴趣缺缺的刷着微博,无论他怎么问朴灿烈就是不说要去哪,生气气,边伯贤果断拍了个自拍发微博,“今天的边伯贤你爱搭不理,明天的边哥你高攀不起。”
发完微博听朴灿烈裤兜振动了两下,边伯贤装作若无其事,实际关心的就差把眼贴上去的看着朴灿烈把手机拿出来。朴灿烈看着屏幕笑了出来,一只手开车一只手揉了揉边伯贤脑袋,“边哥你这是什么非主流头子?”
边伯贤撇嘴,抱着膀子看窗外,看在自己是他特别关注的份上饶了他。
大奔停在了边伯贤跟他第一次见面的快捷酒店门前,边伯贤有点蒙圈,“来这干嘛,你特意叫我出来就是要在这里来一炮?朴灿烈我怎么没发现你这么有情调?”
朴灿烈往他手里塞了份边伯贤常吃的草莓味点心,“堵住你的嘴,跟着我走就行了。”
“嘤嘤嘤,你居然要堵住我的嘴……唔……”朴灿烈以吻封缄。
边伯贤又被亲蒙圈了,老老实实跟在朴灿烈后头进了房间,连朴灿烈停下都没注意。
“你突然停下干嘛……”一抬头,成片的粉红色蔷薇花,“朴灿烈你这是……”
粉红色蔷薇的花语是——我要与你过一辈子。
朴灿烈转过身,从上衣口袋掏出了戒指盒,笑着露出个小酒窝,“我不是求婚就不跪了,但是我觉得我一直欠你一句,欠你说,你愿意跟我在一起吗?”
从房间隔间突然涌出来一群人,金钟仁、小瓜、七亿、苏木、木子、小苗都在,齐刷刷喊着“在一起在一起!”
“其实之前我们俩的关系还没有界定,就这么不清不楚在一起我觉得是对你不负责任。从八年前我一直在怀疑我做这个职位是不是正确的,但是我现在很庆幸当初在这里执行任务遇到了你,我不会说那些甜言蜜语,你知道我爱你就行了,现在你答应我了就不能后悔了。”
边伯贤低头看着朴灿烈手里的铂金对戒有点想哭,还是忍住了眼泪,昂起头直视朴灿烈,“我愿意,结婚我也愿意。”
朴灿烈给他把戒指戴上,尺寸不大不小刚刚好,“你现在回答不行,我求婚的时候你要再说一遍。”
众人又开始起哄,“亲一个亲一个!”
没有意外的,一个饱含深情,迟来的正式确立关系的吻。

还没等着边伯贤回过味,朴灿烈又拉着他出去,坐上车路上风景一个接一个过去,目的地是一个欧式建筑风格的庄园。
朴灿烈先下车走到边伯贤那边牵着边伯贤手接他出来,边伯贤十分诧异,“我又不是女的,你搞啥?就算我们正式确立关系你也不用这个样……”
朴灿烈笑着抿嘴不说话,固执的一路牵着手走进去找着了正在除草的老庄园主人,“爷,人我带来了。”
什么玩意?爷?朴灿烈爷爷?!靠朴灿烈为什么不提前告诉他,他连礼物都没带!刚刚突然表白也是,这个男人都不给他喘息的机会吗?!
边伯贤吞了下口水,“爷,爷爷好,我是边伯贤。”
朴灿烈揽住他点点头,表情特别骄傲,“嗯,我男朋友。”
朴灿烈爷爷看起来慈祥的很,笑眯眯的看着边伯贤,边伯贤差点以为自己是个可爱的三岁宝宝,老爷子身子板硬朗,上来在朴灿烈背上打了一拳,“你小子这才把我乖孙儿带回家,是不是不想对人家负责!”
朴灿烈给自己辩解,“我刚追到他,他刚答应跟我在一起。”
朴灿烈爷爷冷哼了一声,然后拉起边伯贤的手,“乖孙要是朴灿烈欺负你,告诉爷爷,爷爷帮你打他。”
边伯贤笑得僵硬,“不会不会,他不敢打我。哦不是不是,他不舍得打我。”
尴尬的坐在客厅里,边伯贤说话都有点打颤,“你怎么突然让我见你家人,我还没准备好呢。”
朴灿烈握住边伯贤的手,“你就是我们家的人,不需要准备,我不敢说别的,但是我会让你感受到有家人的幸福。”
“过去你错过的,都交给我来弥补。”

——TBC——
啊哈哈哈终于更新了
有没有很开心⊙▽⊙

评论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边三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