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三朵

一破写文的🦋
微博@边三朵呀/@折叠二十五次热恋

我女神是男孩子 C1

“朴灿烈你看什么呢?”从下课开始吴世勋就看朴灿烈盯着手机不撒手,面色潮红,隐隐还有垂涎欲滴的神情。
朴灿烈马上把手机收到身后,“你管那么多呢,学你的习。”朴灿烈越是这样,吴世勋就越好奇,朝朴灿烈后桌使了个眼色,小Z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抢过朴灿烈的手机,在朴灿烈反应过来之前看清了屏幕上的东西。
一个身穿动漫主角黑荆棘标准配置礼裙的女孩子,微卷的刘海和长直发,无辜的下垂眼和小巧精致的嘴巴,连清冷的眼神都和黑荆棘如出一辙。
“边小苗?!”
朴灿烈闻言并没有急着让小Z和吴世勋把手机还回来,而是眼中闪着精光,“你们也认识?!”
“拜托,混黑荆棘圈的有几个不知道她啊,她可是coser大佬!”,吴世勋一边说着一边开始抚着下巴回味,“啧啧啧,她的cos简直是人间绝品。”
朴灿烈也激动起来,把桌子上喝了一半的旺仔潇洒的丢进垃圾桶,“对对对,如果能认识她,我可以一年不喝旺仔!”
吴世勋朝朴灿烈丢了个鄙视的眼神,“你看人家cos就知道是个只可远观不可亵玩的女神,你做什么春秋大梦呢。你一辈子不喝旺仔也认识不了她。”
朴灿烈压下要手撕了吴世勋的冲动,毕竟他说的是真话,“但是我好喜欢她……”
看他这个样子,吴世勋想了想还是大发慈悲把周六漫展的宣传页给了朴灿烈,“听说周六漫展有边小苗。”
朴灿烈接过来,用拳头锤了吴世勋胸口一下,“好兄弟!”吴世勋不情不愿的笑笑转过身坐了自己位子上。朴灿烈盯着宣传页上边小苗之前的cos图一拍桌子,“我宣布她是我女神了!”
“朴灿烈快上课了你嚷嚷什么呢,下课跟我去办公室!”秃头数学老师飞起的唾沫星子溅到了第一排同学身上。
吴世勋偷瞄了一眼被揪到后边站着的朴灿烈,小算盘打的啪啪响,被秃头老师请去喝茶的后果一般是五千字检查,这样朴灿烈就去不了周六的漫展了,看不了同样是他女神的边小苗了,吴世勋抿了抿嘴,嗯有点开心是怎么回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要不说边小苗是大佬,漫展还没开始,黑荆棘展位前面已经被围的水泄不通了,吴世勋发扬不要脸精神扒着人群挤到前面去,居然看到了拿着大炮的朴灿烈,“朴灿烈你怎么在这?!你检查写完了?”
朴灿烈在调试镜头,“我花一百让我们学校检讨专业户毛驴帮我写的。”
吴世勋默默在心里骂了句脏话,面上笑嘻嘻,没等他再说话,一波声音的浪潮差点没把他冲聋,“啊啊啊啊小苗小苗!”
众人口中的大佬边小苗徐徐走到展位上,眸中含笑,颦步优雅,跟设定完全契合就不说了,连带着的仙气儿是真实存在的吗!跟这样的女孩子谈恋爱,做梦都能笑醒!
朴灿烈眼已经看直了,除了按快门已经无法进行思考了,边小苗正巧站在他面前,看到他举着镜头还比了个心才走开,朴灿烈忍住没流鼻血,拍了照片拉着旁边吴世勋的手,“吴世勋我我我我还活着吗?”
吴世勋嫌弃的拍掉他的手,“发什么神经呢,回去把照片发给我。”再抬头一看,边小苗又折了回来,悄悄递给朴灿烈一个名片,朴灿烈惊讶欣喜的收下,吴世勋看到这两个人的小动作一阵牙痒,忽然想到什么又露出了一抹诡异的笑。

“吴世勋吴世勋,你说她给我她的联系方式是什么意思?”朴灿烈看着手里的名片心里甜的冒泡,从漫展回来他就一直在想要不要联系边小苗,纠结了一天就等着周一再问问吴世勋,毕竟说来如果他跟边小苗真的成了,吴世勋还是他的月老恩人。
吴世勋如果知道他是怎么想的,一定会质问朴灿烈哪里来的自信。
“能有什么意思,你好歹也是我们学校第二帅,估计边小苗也跟我们差不多大,说不定你的名气已经传到她那里了。”
朴灿烈若有所思的点头,“那第一帅是谁?”
“当然是我!”
“……那她为什么不给你名片?”
“嗯,可能是因为我帅的过分她觉得配不上我吧,唉长得帅也是一种压力。”
朴灿烈直接上手给了吴世勋一拳,“神经病。”
听着秃头老师的催眠曲,朴灿烈没有半分睡意,他刚刚鼓起勇气加了边小苗的好友,令人震惊的是她居然没过几分钟就同意了。
“您好……不行这样太官方了。”朴灿烈编辑着消息,觉得比期末考试还难,“你好,我很喜欢你……这样会不会太直接?”
“你好,我是朴灿烈。”最后这么编辑着发出去了,朴灿烈紧张的握紧手机,等待悦人的振动声。
过了三分钟,振动唤醒了朴灿烈出神的灵魂,“边小苗。本名边伯贤。”
毫不做作如此简洁,可是朴灿烈欣喜之余还是有点失望,欣喜她告诉了自己真实姓名,但甚至怀疑边小苗,哦现在应该说怀疑边伯贤递给他名片是虚幻的,高冷设定真的很让人难受。
朴灿烈放下手机,他不太跟人聊天,也不太会跟人聊天,不然也不会跟他交好的朋友只有吴世勋一个人。这会儿也找不到什么话题,朴灿烈突然有点生气自己的榆木脑袋。
“你不好奇我为什么给你名片吗?”
收到这条消息,朴灿烈感觉自己满血复活了,“好奇好奇。”
“我关注你很久了。”
朴灿烈内心:!!!
“啊~谢谢。”
“哈哈,除了这个就没什么想说的吗?”
朴灿烈有点丈二和尚摸不著头脑,也只能硬着头皮上,“对不起我应该说?”
那边等了好久才回复,“说你爱我。”
太,刺激了。朴灿烈按住自己砰砰跳的心脏,他女神是在撩他对不对!女神果然就是女神!高冷范的撩人情话比撒娇更动人心弦啊天哪。
“我爱您,真心!我特别喜欢您的cos。”
“不用称呼您,我们关系平等,无论是现在还是恋爱结婚。”
!!!这又是什么意思,难不成边伯贤真的想跟他在一起?朴灿烈迅速晃晃脑袋摆脱了不切实际的想法,她可是大佬,自己就是众多粉丝里的一枚小小新粉。
“好的,边伯贤我爱你!”朴灿烈一边打字一边嘴角忍不住上扬。
“朴灿烈我讲的课有这么好笑吗!”秃头老师以极高的出镜率再次逮住了开小差的朴灿烈。
被秃头扔粉笔头的空档里他还给边伯贤发了条消息,“靠。被老师逮住了,等我回来。”
“好,等你forever。”
就凭这句话,朴灿烈在秃头办公室里以检讨的名义起誓,要是追不到边伯贤就写十万字检讨,全英文。

“哎朴灿烈,你跟边小苗进展怎么样了?”
朴灿烈摇头,“就平时早晚问好,聊两句,你还要什么进展?”
吴世勋安慰般的拍拍朴灿烈肩膀,“没事没事,有我在早晚会擦出火花的。但是首先我需要拥有边小苗的联系方式。”
朴灿烈立马警惕的像个守着食物的小松鼠,“你什么意思,朋友妻不可欺啊。”
吴世勋翻了个白眼,“谁要抢了,我帮你追她。”
“你有什么好办法?”
吴世勋摆手,“母胎单身朴灿烈,怎么帮你你就不用知道了,你这个恋爱白痴只需要铭记你哥们儿我高二交过六任女朋友的丰功伟绩。”
“……因为早恋被叫家长五次,剩下一个因为交往了半天就分手好像也不是什么值得骄傲的事吧。”
吴世勋只想撸起袖子跟朴灿烈干一架,“朴灿烈你哪壶不开提哪壶是吧?”
朴灿烈低头数起检讨字数够不够五千,“我闭麦。谢谢您帮我。”
吴世勋平了平朴灿烈的炸毛,“这样才是爸爸的乖宝宝。”
说时迟那时快,吴世勋加了边伯贤好友之后就帮助朴灿烈取得了实质性进展,在得到了许多小秘密的同时以朴灿烈的名义成功约到了下次A市漫展独家摄影跟拍,得知这个消息的朴灿烈有了要把吴世勋抱起来亲一亲的冲动。
吴世勋坚决制止了朴灿烈的傻逼行为,“老子直的!”

离A市漫展只有两个星期时间,朴灿烈摄影才刚入门,凭实力是根本做不了摄影跟拍的,为了不丢女神的脸,朴灿烈空闲时间基本泡在了摄影社里,跟边伯贤联系的时间急剧减少,为了保持对他还有印象,朴灿烈只好委托吴世勋用自己的号跟边伯贤聊天。忙到飞起三天终于有时间跟边伯贤聊天的时候他却得到了一个惊天大通知。
他的女神要在漫展前跟他见面,深度了解。

——TBC——
拖了这么多天我终于动笔了_§:з)))」∠)_
原谅我《劝善良》还没有写完
emmm接下来几天可能还不会写_§:з)))」∠)_
表打我
最最重要!小天要回归了!我爆哭!TAT
终于等到这一天,即使我要吃土(ಥ_ಥ)

评论(5)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边三朵 | Powered by LOFTER